白菜燉幹豆腐的做法,白菜燉幹豆腐怎麼做好吃

2023-01-16 08:30:04 字數 4353 閱讀 2090

1樓:蒯金蘭卷琬

材料。大白菜400克。

豆腐500克。

蔥姜共30克。

植物油50克。

鹽3克,味精5克,大蔥5克,姜5克,雞精2克。

製作步驟:小白菜摘洗乾淨。

豆腐切塊焯一下水,去掉豆腥味,小白菜切段,蔥薑蒜切末,枸杞沖洗一下。

炒鍋熱少許油,下入蔥薑蒜爆香,放入小白菜編炒。

白菜稍微變軟,加入一大碗清水燒開,再把豆腐放入。

再次燒開,放鹽,胡椒粉,枸杞。

加點雞精,滴幾滴香油,關火出鍋。

2樓:路廷謙夷靜

排骨燉白菜乾豆腐做法。

材料:主料:排骨750g,白菜5大片,幹豆腐4張,大料2個,花椒粒20個,料酒2勺,大蔥一段,姜一塊,醬油2勺,鹽2勺,雞精半勺。

1、把排骨泡在涼水裡,泡出血水,中間要換二次水。(我是從中午泡到了下午)。

2、準備蔥姜,花椒粒,大料。

3、鍋裡倒油,把控幹水的排骨倒入,小火慢慢煎到兩面有點焦黃。

4、放入蔥段,薑片,花椒粒,大料,倒入兩勺料酒,兩勺醬油,用鏟子翻炒二分鐘。

5、添入水沒過排骨的量,大火燒開撇去浮沫,轉小火燉50分鐘。

6、幹豆腐切條狀。

7、白菜切成長條塊狀。

8、湯燉到剩下一半倒入白菜乾豆腐,加入一勺鹽,接著轉大火燉5分鐘。關火放雞精。

9、出鍋了,開動。

小白菜燉幹豆腐怎麼做好吃法大全

3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大白菜適量、幹豆腐適量、五花肉適量、蔥適量、油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

大白菜燉幹豆腐的做法步驟。

主輔料:大白菜、幹豆腐、五花肉、蔥。

白菜洗淨,撕片,瀝乾水分。

幹豆腐切條、五花肉切片。

起鍋熱油,爆香蔥花。

放入五花肉煸炒,炒至色澤變白。

烹入料酒。加少許生抽。

放入白菜,翻炒均勻。

加適量清水,燒開後燉制5分鐘。

放入幹豆腐。

加鹽調味,繼續燉制5分鐘。

加味精提鮮,即可關火。

出鍋盛入碗中。

大白菜燉幹豆腐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準備的食材:1、白菜:300g。

2、幹豆腐:豬肉:

胡蘿蔔:1小段。

5、蔥:適量。6、生抽:

適量。7、料酒:適量。

8、鹽:適量。9、雞精:

適量。10、清水:1小碗。

11、食用油:適量。

1、把白菜洗淨撕成小片。幹豆腐和胡蘿蔔切成斜片,豬肉切薄片,蔥切蔥花。

2、鍋中放適量油燒至五成熱,放入蔥花爆香。再放入肉片翻炒斷生。調入生抽、料酒翻炒至肉片上色。把白菜倒入鍋中。

3、添入清水蓋上鍋蓋,中火燉煮五分鐘。

4、再放入胡蘿蔔和幹豆腐繼續燉煮五分鐘。

5、加入適量的鹽和雞精。

6、翻炒均勻關火即可。

7、一道鮮香、味美、帶著東北人的豪爽的「大白菜燉幹豆腐」為您呈上,希望您能喜歡。

5樓:白月般

要用幹辣椒蔥蒜爆香,用又不要吝嗇,當然也少不了五花肉,郫縣豆瓣醬,應該就這些食料就已經非常好吃了。

6樓:仉玉軒

天氣冷了,燉菜成主角了,分享好吃的白菜燉幹豆腐,希望你喜歡。

剛上市新鮮的大白菜怎麼做都好吃。秋天的天,孩子的臉,一天一個樣,氣溫總在變,早晚溫差大,寒氣盛,這樣的天就想吃熱乎乎的燉菜,剛上市的大白菜是首選,最適合做燉菜,今天分享我家常吃的大白菜燉幹豆腐。又好吃又有營養,蛋白質與纖維素一個也不少。

食材主料:豬肉50克,白菜3瓣,幹豆腐2張,胡蘿蔔少許。

調料:蔥姜,料酒,醬油,澱粉,鹽。

做法1、豬肉洗淨,切條,裝碗。放入料酒、醬油、少許。鹽、澱粉抓均醃製。蔥薑蒜切粒。

2、白菜流水洗淨,切成筷子段,幹豆腐、胡蘿蔔切寬絲。

3、鍋裡放涼水,水開後放幹豆腐焯燙半分鐘左右,撈出放涼水過涼。

4、鍋放油,油溫上升後,放豬肉絲煸炒。肉變色後,放入蔥薑絲翻炒出香味後,放入白菜條、胡蘿蔔、焯燙後的幹豆腐絲翻炒,倒醬油調味。

5、倒適量清水,愛喝湯就多放點水。水開後放鹽、胡椒粉調味。吃雞精、味素的也在這時放。

出鍋裝盤了。冬天最適合吃這樣一碗熱呼呼的燉菜,冬日的寒氣一掃而空。

白菜燉幹豆腐怎麼的做

7樓:林夕的微笑

原料白菜、幹豆腐、五花肉、蔥花、白糖、醬油、調味料、味精。

摺疊本段做法。

1、白菜幫切成片,白菜葉撕成小塊。

2、幹豆腐切成條;

3、五花肉切成小塊;

4、點火,鍋熱後放油,油八分開,放五花肉翻炒,放點白糖(肉的口感特別好),放蔥花,醬油。

翻炒一會,5. 先把豆腐用油炸一下以防翻炒時碎掉。

6、放入白菜,翻炒。加水。

7、加水,放入幹豆腐。放調味料,開始小火燉。

8、快沒有湯的時候,加點鹽,味精,出鍋。

白菜燉幹豆腐怎麼做

8樓:333傲慢與偏見

把白菜切好 豆腐切成塊 放在鍋裡熬 放上你喜歡的調料。

9樓:網友

幹豆腐燉白菜的做法。

1.大白菜、幹豆腐、五花肉、蔥。

2.大白菜洗淨,撕片,瀝乾水分。

3.幹豆腐切條、五花肉和蔥切片。

4.起鍋熱油,爆香蔥花。

5.放入五花肉煸炒,炒至色澤變白。

6.烹入料酒。

7.加少許生抽。

8.放入白菜,翻炒均勻。

9.加適量清水,燒開後燉制5分鐘。

10.放入幹豆腐。

11.加鹽調味,繼續燉制5分鐘。

12.加味精提鮮,即可關火。

13.出鍋盛入碗中。

絲怎麼做好吃,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家常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豆腐絲的做法步驟。

1. 先將豆腐乾和白菜洗淨,然後把豆腐乾切成大約7釐米回左右的絲,再答把白菜切成絲,姜切成絲,把蔥壓碎,這樣就**;

2. 等油到八成熟時就下姜,約10秒鐘後就放入豆瓣醬,然後放入豆腐絲翻炒一會,放白菜絲,約5分鐘放入蔥花,即可起鍋。

11樓:nice愛來我身邊

主料白菜200克幹豆copy腐200克肉絲100克 輔料油適量bai鹽適量蔥適量姜。

du適量紅辣椒適量。

步驟白菜燉zhi幹豆腐絲的做法步dao驟11.大白菜乾豆腐肉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22.白菜洗好切絲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33.

幹豆腐切絲洗好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44.肉切好蔥姜紅辣椒備好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55.鍋裡放油加熱放入肉翻炒變色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66.

放入蔥姜紅辣椒翻炒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77.再放入白菜翻炒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88.再放入幹豆腐翻炒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99.

加適量水蓋鍋蓋燉10分左右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1010.加適量鹽燜幾分鐘白菜燉幹豆腐絲的做法步驟1111.出鍋盛碗裡。

幹豆腐燉白菜怎麼做好吃,幹豆腐燉白菜的家常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鮮嫩大白菜擇洗乾淨;蔥洗淨切蔥段;姜洗淨切塊。

把淨鮮嫩大白菜擇洗乾淨切成1釐米寬、7釐米長的條,放入沙鍋內,加入清湯1000毫升、蔥段、姜塊、精鹽、料酒,用旺火燉熟爛,撇去浮沫,加入牛奶、味精,原鍋上桌。

東北菜小白菜燉幹豆腐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和尖椒炒肉一樣。

關鍵就是水澱粉收湯,燉前用十三香炒,別用味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何謂幹豆腐都不知道,怎麼做東北菜。

幹豆腐白菜燉土豆片的做法,幹豆腐白菜燉土豆片怎麼做

15樓:充華輝

主料幹豆腐。

200g白菜200g

土豆2個。輔料植物油適量鹽。

少許十三香。

適量海鮮醬油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味素。適量豬瘦肉。

50g步驟。

1.把幹豆腐切成片備用。

2.白菜切成小片,用清水洗淨瀝水備用。

3.把蔥、姜、蒜切成小段備用。

4.取2個土豆削皮,切成小片備用。

5.豬肉切成小片備用。

7.把肉炒八成熟時,倒入切好的蔥、姜、蒜爆香。

8.倒入土豆片、白菜片,再放入花椒、醬油,然後不停地翻炒。

急!狗肉燉乾白菜的做法,燉乾白菜的做法狗肉燉乾白菜怎麼做

先把狗肉用香料幹辣椒醬油蔥薑蒜醃漬24小時後 用開水把狗肉焯水洗淨 鍋裡下油蔥姜大料多放點幹辣椒才好吃 用小火燉兩個小時後再放入乾白菜出鍋時加入味精就ok了 先把外面的狗打一只回來,殺之!退毛後用花椒大料等,醃之!狗肉下鍋煮會然後放入白菜,燉之!半個小時後,食之!燉乾白菜的做法狗肉燉乾白菜怎麼做 1...

白菜燉豆腐,白菜燉豆腐的營養價值

北方白菜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白菜平菇燉豆腐,這樣做,太有味了,一滴湯都捨不得剩下 白菜燉豆腐怎麼做好吃?白菜燉豆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吃的一道菜,製作簡單又好吃,白菜燉豆腐想要好吃,食材要新鮮,製作的時候先把豆腐煎一下,可以搭配自己喜歡吃的食材一起炒,這樣做出來的白菜燉豆腐營養又好吃,不過每個地方的...

最簡單的小白菜燉豆腐的做法,小白菜燉豆腐的做法

小白菜燉豆腐。材料 小白菜400克 豆腐500克 蔥姜共30克 植物油50克 鹽3克 味精5克 大蔥5克 姜5克 雞精2克。做法 1 姜切末,蔥切絲。將豆腐切成小塊,放入沸水鍋中煮熟。2 小白菜洗淨後切成段,放入豆腐塊鍋內煮熟後倒出。3 鍋燒熱,放油適量,放入蔥姜炒香後加入白菜翻炒。4 將鍋置於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