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派派軟體,錢怎麼提現了?給我步驟??

2023-01-16 09:25:08 字數 3187 閱讀 8424

1樓:愛天天向上

提現步驟:

1、開啟qq,手指向右滑屏點選開啟qq錢包;

2、開啟qq錢包後,點選底下的[錢包賬戶];

3、想把qq紅包提現到銀行卡,首先你得繫結一張有效的銀行卡,怎麼繫結銀行卡,其實也是很簡單的,點選下的[添;加銀行卡],按提示操作,這樣就可以直接點選qq錢包餘額,也就是[財付通]進行提現。

4、進入後,你可選擇[提現]和[充值],當然我現在要做是[提現]操作;

5、提現單筆最高5000轉出,你可以點選[全部提現],或者手工輸入提現金額的大小;

6、再輸入支付密碼確認就行了,這裡的密碼當然是qq錢包的支付密碼了,不是登入密碼;

7、輸入支付密碼,就提示提現成功。

派派app紅包怎麼提現?

2樓:小蜜哥兒

方法:2、進入到我的錢包頁面點選申請提現。

派派紅包怎麼提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種紅包頁面,小豬儲錢罐下方有提現兩個字,以及派派紅包總金額。檢視提現說明,如果符合提現要求,點選提現,輸入提現金額大於等於30元且小於200元,提交提現,24小時內到賬。

4樓:網友

派派賬戶餘額可以提現到支付寶,進入派派主頁,點左上角小豬罐頭,進入到錢包頁面即可進行提現申請,滿足以下幾個條件就可以提現了哦:

第。一、個人等級達到20級以上。

第。二、需要掃碼新增30個好友及以上。

第。三、提現金額大於30元,不超過200元。

5樓:蝶影

當種紅包頁面的小豬存錢罐裡現金達到30的時候,當你掃碼加的好友達到30的時候,當你實名認證之後,就可以點選提現按鈕,輸入姓名支付寶進行提現啦,24小時內到賬。

6樓:網友

在種紅包頁面的左上角有個小豬。

的圖示,點上面的提現進入之後繼續找到提現倆個字,點一下就可以提現了,是不是很簡單。

7樓:網友

在派派種紅包介面的左上角小豬存錢罐下面寫著提現倆字,點開以後就可以提現了,但是想要提現存錢罐裡面得有30元,夠了30元以後點選提現然後輸入支付寶賬號、名字就可以了。

8樓:網友

1、你首先要通過掃碼加三十個好友。

2、第二儲錢罐內要有三十元錢。

3、派派紅包提現是到支付寶的,所以你必須擁有一個支付寶賬號4、一個派派賬號只識別一個身份驗證,提現時需要進行支付寶賬號的身份驗證。

5、提現後到支付寶的餘額中便可檢視提現資金。

9樓:在水一方

開啟軟體,在紅包介面上方的豬罐罐裡,只要滿30元就可以提現,每次提現金額30元至200元,然後在錢包餘額裡點選提現,按要求輸入支付寶賬號,名字,提交申請條件後24小時內到賬。

10樓:翠玲瓏

2、點提現,填寫實名認證。

3、點立刻認證。

4、填寫支付寶帳號,賬號姓名,可提現金額,點分享並提現。

5、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接收簡訊驗證碼,填寫驗證碼,點選,提現成功,返回。

11樓:誰傾心於世

首先滿足現金要三十或以上,並且掃碼加的好友有三十個。

那麼接下來就可以提現了。

在種紅包頁面,看到豬豬的那個錢罐,對著錢罐點下去,然後出現的頁面,看到提現兩字並點選下去。

然後輸入身份證,以及與身份證名字相符的支付寶帳號就可以啦。

12樓:安安親親林

自己得到的紅包,也就是在種紅包頁面左上邊有個存錢罐,底下顯示提現金額,點開就可以看到提現字樣 。然後根據系統提示輸入自己的名字和支付寶賬號,就可以提現到自己的支付寶。

13樓:說髒話的乖乖女

第一步 存錢罐的金額最少要三十的零錢。

第二步 就需要你掃碼加三十個好友。

第三步點選hongbao頁面的存錢罐 進去 點選提現並填寫相關資訊就可以完成。

派派怎麼提現?

派派怎麼提現

14樓:俗人不俗

可以提現的,身份證認證後,提現到支付寶。30個掃碼好友也容易,別人掃你或者你掃別人的都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開發商出,現在可流行這樣的軟 件,在家裡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手機 掙 到錢,雖然不多,到足夠自己的零 花錢。公 眾 號zbb856這裡都是這樣的軟 件,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搶夠30塊錢以後,點右上角的提現,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現要有支付寶帳戶。

第1次提元,第2次可以提元,第3次必須要元才可以提,而且提之前要邀請25個好友參與遊戲。(跟搞傳 * 銷似的)

18樓:夏妍曦

派派可以不用玩啦,都可以去解除安裝啦。

派派遊戲裡面紅包提現怎麼提?

19樓:可把你牛掰壞了

邀請10個新的使用者你就可以提現了。

20樓:網友

這個加十個新朋友加入派派就可以提現了!

派派紅包怎麼提現到微信

派派裡的錢能提現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派派只是一個**交流的論壇,不允許有金錢的交易,被發現買賣是要被處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現需要一個身份證還有對應的支付寶要匹配 要是玩兩個賬戶還不能提現了?

就是想提醒大家 弄多個的就別弄了 這個太坑了 各種坑 還有交20%稅 還要實名驗證費 反正就是各種坑 而且一天也搶不了幾毛錢 特別浪費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 我只知道派派交友買道具要花錢。 派派交友好像沒有掙錢只有魅力值能增加的吧。

24樓:小咚

派派提現要求:

首先提現首先滿足錢罐餘額大於等於30元。

提現時需要實名認證。

提現時要加30位陌生好友,派派提現要收取百分之二十的手續費。

實名認證每次元。

派派紅包可以提現嗎?派派無條件提現技巧?

可以提現的,只要搶夠三十元就可以提現到支付寶。紅包出現的概率也非常大,搶夠三十元分分鐘就可以做到。光說沒用。上圖為證。派派紅包是可以提現的。在你搶夠30元的紅包就可以根據提示把紅包提現。在派派的種紅包介面的左上角你會看到提現倆個字,只要夠30元就可以。當然可以,不然怎麼會有人一直在玩呢!我玩派派大概...

派派小號怎提現,派派如何申請小號?

現在是隻能體現到,但一定要注意,派派實名認證的名字一定要和你提現的的真實名字是一致的才能提現,不然不能提!派派實名認證的名字一定要和你提現的的真實名字是一致的才能提現,不然不能提!基本介紹。派派是一款移動娛樂聚聊社交app。主要通過聊吧隨時隨地暢聊你感興趣的話題,贈送心儀ta虛擬禮物,在派派認識不同...

派派軟體怎麼聊天,我想認識更多的新朋友,求教!

每天都聊30分鐘,每天傳一張 每天都堅持,那就會突飛猛進。我就是想知道怎麼認識新朋友 通過聊天軟體或者是在現實生活中多和別人互動,那麼就可能會建立起朋友關係。交朋友是需要靠自己去做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溝通和交流。從主動打招呼,主動關心陌生人開始。派派聊天軟體怎麼讓別人對你發的話反過來?反過來的意思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