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到蒙自怎麼走?多少車費?玉溪到蒙自汽車票價多少

2023-01-16 09:30:04 字數 1995 閱讀 2123

1樓:匿名使用者

玉溪到蒙自大約有200公里路程,可以有兩種方案:

1、玉溪有直達蒙自的班車,上午九點左右發車,下午二點左右到蒙自;

2、如果趕不上直達班車,可從玉溪坐短途班車到通海,換乘通海到建水,到了建水,再換乘建水到蒙自。幾次換車都可以不出車站就能完成。

還可以在通海上建水車時你告訴司機要到蒙自,到了建水他就會直接把你交給蒙自車的司機的。

2樓:富凌絲逯坤

曲靖到玉溪似乎沒有直達汽車。

曲靖火車站---

昆明火車站---

坐火車24元的車票。

大約1個半小時。

昆明火車站---昆明汽車客運南站---c71專線5元車票。

大約1個小時。

昆明汽車站---玉溪---客車25元。

或者火車站外面的昆明市汽車客運站乘坐帕薩特轎車去玉溪,就在昆明市汽車客運站售票廳門口,50元錢一個人。

昆明到玉溪的火車建議不要挑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車站下車 從新車站到城中心打的大約要五元 路費是50元左右。

4樓:甜木子依

你是開車還是坐車啊 開車的話 要經過 建水 箇舊 不過現在走高速2個小時就到了 我們自己去過。

坐車 要去建水轉車 大概要40元左右車費。

玉溪到蒙自汽車票價多少

5樓:瑞秋不悲秋

根據資料顯示,從玉溪城南汽車客運站到蒙自的長途大巴目前票價是65元左右。

6樓:夢灬月軒

玉溪到蒙自要幾個小時。

玉溪有到蒙自的客車嗎?若有在哪個站,票價大概多少?一天大概多少班?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玉溪中心客運站(珊瑚路),票價110,

8樓:雲南山貨哥

坐火車吧。早上10點半和下午6點半都有,而且票價只有元,還不到汽車票的三分之一,2個小時20分左右可以到達蒙自了很快。

9樓:南謹貳博敏

你好!有的,玉溪中心客運站(珊瑚路),票價110,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火車啊,火車方便快捷,直達蒙自北站。

玉溪到蒙自的高鐵。

11樓:雨落孤楓

截止2023年9月27日,玉溪直達蒙自的城際列車一趟,普通列車一趟,城際列車就是屬於高鐵,具體車次時刻表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12306官方**查詢結果顯示,目前從玉溪開往蒙自每天只有1趟城鐵和3趟普速列車,沒有高鐵。

具體車次時刻表如下:

1,10:10從玉溪出發乘坐c8301次列車,11:49到達蒙自站,歷時01:39,二等座票價41元,途中停靠建水站。

2,12:43從玉溪出發乘坐k6145次列車,15:14到達蒙自站,歷時02:31,二等座票價元,途中停靠通海,建水站。

3,13:41從玉溪出發乘坐k6139次列車,15:51到達蒙自站,歷時02:10,二等座票價元,途中停靠建水站。

4,16:33從玉溪出發乘坐k9825次列車,20:00到達蒙自站,歷時03:27,二等座票價元,途中停靠通海,曲江,建水站。

玉溪到蒙自的時間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玉溪-蒙自北站列車時刻表查詢(共3個車次)

車次 始發-終到 列車等級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k9653 昆明-蒙自北 新空快速 玉溪 09:58 蒙自北 12:02 150 02:04

l9857 昆明-蒙自北 新空特快 玉溪 14:05 蒙自北 16:23 150 02:18

k9657 昆明-蒙自北 新空快速 玉溪 19:12 蒙自北 21:19 150 02:07

羅陽至玉溪三洞多少公里,駕車路線怎麼走

1.坐客運車陽春汽車客運站乘坐陽春 羅陽的客運班車 每30分鐘一班 到羅陽下車,步行一段入玉溪三洞的道路約1公里,或攔摩托車入 不久即可見到羅陽小學。還有陽江 羅定 等過往班車你熟悉 都可以攔上車 2.開車從陽春走s113線即往廣州方向,走到春灣鎮之後,再走s369段往羅定方向,走到羅陽,入玉溪三洞...

南京到南通怎麼走,南京到邯鄲怎麼走

樓上是自駕的走法,坐車的話去 門,二十分鐘一班樣子,普通大巴96,商務大巴109,到南通三個半小時,火車的話早上8點32分有一班,到南通4個小時多點!駕車路線 全程約264.2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直行 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東...

江夏到廣州南站怎麼走,衢州到廣州怎麼走?

公交線路 651路 地鐵2號線 全程約28.2公里 1 從江夏站步行約10米,到達江夏 安華燈飾城 站2 乘坐651路,經過4站,到達地鐵白雲文化廣場站 也可乘坐929路 982路 3 步行約220米,到達白雲文化廣場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9站,到達廣州南站 從廣州江夏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