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這麼久了還跟剛戀愛一樣?

2023-01-16 11:40:09 字數 5425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結婚這麼久了還跟剛戀愛一樣?因為有愛情,結婚很久之後,還和當年戀愛一樣的關係,其實是要有愛情作為基礎的。如果兩個人是非常相愛的,無論這兩個人走到什麼時候,都是熱戀的狀態。

而這樣的婚姻,其實是需要心靈上有碰撞的,並且兩個人也是心靈相惜的。因為只有這樣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才會為對方多考慮,然後把對方放在一個最重要的位置上,雙方的感情才會一直延續下去。

夫妻生活其實就像是兩個人一起成長,如果兩個人可以攜手並肩的走下去,就像是好朋友一樣,那麼這樣的感情就會維持得更加長久,而且也更有可能維持熱戀的狀態,當面對問題的時候,大家可以一起去解決面對幸福的事情,大家可以一起開心的大笑,總之一段婚姻想要熱戀的狀態維持下去,一定要相互的信任和包容,然後給予更多的理解,這樣的婚姻才會甜蜜。

如果兩個人是非常相愛的,無論這兩個人走到什麼時候,都是熱戀的狀態。而這樣的婚姻,其實是需要心靈上有碰撞的,並且兩個人也是心靈相惜的。因為只有這樣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才會為對方多考慮,然後把對方放在一個最重要的位置上,雙方的感情才會一直延續下去。

2樓:yuan志

為什麼結婚這麼久了?還跟剛戀愛一樣。結婚這麼久,還跟剛談戀愛一樣,那說明這樣的感情經營得非常的好。

因為感情在於經營,而不在於相處的時間長短,在一起白頭偕老,就是因為感情。經營好。所以說想要在結婚以後跟。

談戀愛的時候是一個感覺的話是需要學會經營感情,那麼才會有這種感受,其實兩個人之間。一定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對對方。

要有讚賞,不能一味的抱怨。兩個人齊心協力的話是很好的,能把這段感情走得更加的長遠。因為男人跟女人完全是不一樣的。

男人要的是懂他的女人,而女人要的是疼她的男人,這兩者之間。建立的就是。信任。

跟責任和擔當。

3樓:天天潛水

這樣結婚很長時間還能如熱戀一般的兩夫妻,他們是始終如一的,也就是說他們始終保留著自己的初心,能夠把對方當成自己最初見面時的樣子。即使改變了容顏和生活環境,但是他們依然把對方放在自己心裡的第一位置。這樣的夫妻在生活當中無論多麼長久,他們的愛情還能如熱戀一般。

其次,彼此相惜。

長久生活在一起,並且愛情還能如熱量一般的兩個人,他們是彼此心靈相惜的。也就是說他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把對方放在自己心中的第一位置,如果兩個人都是有這樣共同想法的話,那在生活當中他們一定會達成一致,步伐同步,所以說這樣的兩個人他們的愛情就會如他們初見那樣美好甜蜜。最後,共同成長。

如果兩夫妻生活很長時間,他們的愛情還能如熱戀一般,說明這兩個人在生活當中是共同成長的。遇到問題的時候他們會兩個人共同商討共同面對,兩個人攜手共同面對生活當中的挫折和困難,然後從這些挫折和困難中得到共同的成長,相互尊重,相互信任,這樣兩個人就會在每天的生活當中都如熱戀般的情侶一樣。

我覺得這是因為這些夫妻之間相互信任,彼此之間互相體諒。所以才能結婚十年還能如熱戀一般。

有的夫妻即使已經結婚十年了,但他們的愛情依然還能像熱戀一般,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之間能夠相互包容、相互扶持,此外,夫妻間時不時的小驚喜什麼的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因為她們懂得怎麼樣去經營婚姻還有愛情,會經常給對方一些小驚喜。這樣可以維持他們在婚姻裡面的新鮮感,所以即使他們結婚了十年,他們還像熱戀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麼久了,還跟剛談戀愛一樣。那說明這種感情經營的非常好。因為感情在於經營,而不在於相處的時間長短。

在一起白頭偕老的,就是因為感情經營的好。所以說想要在結婚以後跟談戀愛的時候是一個感覺的話,是需要學會經營感情,那麼才會有這種感受。

5樓:社保理財

怎麼結婚這麼久了?還跟剛戀愛一樣。

你們倆的三觀基本相符,情投意合,性格合得來,而且你們很會經營你們的感情。所以結婚這麼久,還跟剛談戀愛一樣。

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如果不經營,即使時間很長,有的人感情也不一定很好。兩個人的感情好壞跟結婚時間長短,是沒有直接必然的聯絡的。別人結婚了,在一起過了一輩子,感情也是很一般的,甚至有的夫妻到老了,就像形同陌路人一樣。

還有的夫妻是長期吵架,過日子吵架是家常便飯,他們的溝通方式總是通過吵架來解決。這樣的夫妻應該是不會溝通,更不用說經營愛情了。

所以會經營的感情夫妻,應該是讓人羨慕的一對兒,應該是幸福美滿的一對兒,是值得經得起考驗的幸福的一對兒,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美滿。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這是這個時間就可以了,我相信時間的沙漏能夠將這些都抹平。

人的記憶力是最不由自主的,明明想忘掉一個人的時候卻發現越想忘記它,它的輪廓就越清晰,想要記住一個概念,卻反覆背誦也記不住,所以我要很記憶力硬槓,要允許有一個漸漸淡忘的過程,我們都不是電腦,按一下刪除鍵就可以把過去刪除。

一個跟我糾纏了十多年的人,當初分手自己的所有被全部打碎了。因為當初我未來的規劃都有她,包括很多時候支撐我工作的動力,她就是那股原始動力。可後來她抽身走的時候,我整個人就碎了。

原來有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確實會讓人一夜白頭。

而我自己是那種既然撞頭,一定要撞出血,只有這樣才能結痂。一個字,你看十多分鐘會變得不認識這個字,一道題,你天天解答會找出不同的角度,還會罵自己怎麼當初居然解答不來,一個人,分手後走不出來就記住她,天天想,從認識到結尾,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事情也就不夠如此。遲早你得認識,你和她沒有結局是因為性格,家庭。

是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是因為你跟她只是同坐了一輛車,而她已經下車了,難道你還不走嗎?沒有在一起的人,不管什麼原因導致分開,那就是錯的人。

認識11年,在一起三年,分手到現在,半年了。我不敢說自己徹底放下她了,但現在已經把之前破碎的東西拾起,並且加入了一些新的東西。有人說,悲劇是把好的東西摔碎給觀眾看,而人的成長也就是把碎的東西重新拾起,湊好,變成另一個自己。

7樓:花葬舊時顏

因為剛談戀愛,兩個人感情非常好,如膠似漆,但是時間一久了,在一起待著並不是說沒有感情,只是成了親情,互相之間就沒有那麼親近了,那你們結婚六年了啊,一些家庭瑣事啊,工作呀,家務啊,你們還像剛談戀愛那樣,那就證明你們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加油。

8樓:阿倩學姐呀

可能是因為相愛的雙方彼此建立的情感非常深厚,而且都能夠體諒,原諒雙方,所以感覺越來越好。

9樓:江淮一楠

結婚這麼久了還跟剛戀愛一樣,原因是你們夫妻倆相敬如賓,時時製造浪漫,時時欣賞對方的優點,而且正處於結婚後第一個週期:蜜月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麼久了之後還跟剛談戀愛一樣的話我覺得就說明你們兩個比較合適吧,或者說應該是過的比較幸福吧,所以才會決定結婚這麼久了還是和剛談戀愛一樣吧,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們結婚之後都互相照顧,惺惺相惜,很合得來吧。

一般剛剛新婚的女人,覺得婚後還有戀愛期間的感覺,那麼等過幾年後還會這麼覺得嗎?

11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當然不會了,在戀愛初期,彼此對對方還是充滿了好奇,充滿了嚮往。

充滿了期待,充滿了瞭解的渴望,一旦結婚以後,彼此天天生活在一起。

彼此基本上可以說是沒什麼秘密可言,時間久了,彼此基本都非常瞭解了。

在非常瞭解的情況下,如果有默契,對方說一句話,你都知道他在想什麼。

這種情況下,完全不會有戀愛初期的感覺,因為它會變成親情。

就是你擔心對方擔心的不是愛情了,完全變成了親人的感覺。

愛情是什麼?

12樓:九尾鬼龍

如果過幾年還有這樣的感覺。

那麼那是個非常值得羨慕嫉妒恨的女生了。

正常絕大多數婚後幾年不可能在這麼覺得了。

當年的花前月下,變成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有幾個還能守著那份純真呢。

13樓:傢俱配置設計專家

生活也是需要經營的,所以夫妻間經營的好的,一輩子都能體會到戀愛的新鮮和美妙,世上這樣的夫妻還真的不少,查查能知道。

14樓:晴天便好

談戀愛跟剛剛結婚的人,感覺都是一樣的,只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當然,這種新鮮感就會消失了,慢慢就會變成了親人。

15樓:愛的未知一二

有一句話叫做7年之癢,當夫妻之間在一起久以後,肯定會慢慢的沒有初戀的那種感覺,所以希望你們兩個人經常保持新鮮感,或者說經常聯絡,創造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一定會有的。

16樓:獨潤

等過幾年後那種甜蜜幸福的感覺會逐漸變淡,隨著時間的增長兩個人會變得更加的珍惜對方因為一個家庭就是兩個人的事缺一不可,等有了孩子以後就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了都已經顧不上自己的感受了。

17樓:阿凱視光

這個一般剛結婚的時候呢,還有戀愛的感覺,慢慢的這種感覺就從愛情變成了親情。

18樓:田野春色美

肯定不會有了,因為每天都在一起,蜜月期會慢慢消失,隨之而來的是平凡的生活。

別說幾年來,蜜月期,蜜月期,也就一個月左右吧,甜蜜時光不會永遠伴隨你一生的,平凡的,平淡的生活才是婚後最重要的。

為什麼說,結婚要趁早,戀愛不能談太久?

19樓:滿紙荒唐論

如果兩個人經過長時間的戀愛,經歷過熱戀期,經歷過平淡期,就算沒有承諾,沒有婚姻,仍然願意陪在對方身邊,結婚對他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了,因為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他們都不會離開對方了,結婚對這兩個人來說,只不過是合法和不合法的區別。

20樓:林子

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不能太久,時間太久會讓兩個人都比較累,慢慢就會選擇分手,所以結婚的話趁早,別等分手了才後悔。

21樓:海天盛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有可能有結果的會在兩年上下準備結婚的事情,如果是談了幾年都沒有考慮結婚哪可能就是兩個人不合把。

22樓:最愛彩虹糖

戀愛的時間久了,可能會加深感情,但是其中的變數也是非常多的,可能會產生挫折和矛盾,造成分手,所以要趁早結婚。

23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戀愛都是有保鮮期的,過了保鮮期,感情就會一點點變淡,所以還是趁著保鮮期內結婚比較好。

24樓:dj林林

戀愛千萬不要談得太久,因為談戀愛太久了,那麼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就會暴露兩個人的缺點,這種情況下就會分手。

25樓:書童陪你看娛樂

因為很多人談戀愛談個七八年,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就沒有了心動的感覺,兩人也漸漸發現了對方的缺點,缺點慢慢被放大而忘記了對方的優點。

26樓:路的第一天

我們在愛情來的時候,感情是最濃烈的,並且這個時候看對方什麼都好,而愛情持續太久,就會暴露出很多的缺點。

27樓:30秒不

戀愛談的太久了之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兩個人就和普通朋友一樣,沒有什麼新鮮感了。

28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戀愛談的太久的話,就會暴露對方的一些缺點,長時間這樣下去就會鬧分手,然後最後就會分道揚鑣。

為什麼這麼久了我還會夢到我的初戀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初戀 而這樣的初戀很少才是自己最後的結婚物件 初戀是讓人不 難以忘懷的 初戀的意義在於第一次有了心動 可是你卻還是夢見了 證明你的內心還是有感覺的 可惜你不可以了 你的最近才總是 讓我覺得 你的內心換起你對他的感覺了 因為她是 第一個讓你開心的流淚的人 第一個讓你傷心的流淚的人 第...

為什麼男生這麼快會忘記一段戀情剛結束這一段戀情,馬上又開始了新的

試問 上段感情裡 是誰傷的誰?我也是男的 我承認短時間內不會忘記,但是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忘記以前。即使面對面 也會很平靜。因為以前並沒有美好的事 每個人的思維和想法不一樣,有些人可以很快進入新的感情,有些人依然困在曾經的過去 這要看這個男人對當初的戀情有多認真 多深啦!這是典型的 專門騙女人的感情的。...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都好,一到結婚,一談到錢,嗨

戀愛談的是感情,結婚了談的就是生活 因為結婚了就要共同面對生活的現實了 談戀愛時,雙方都有意無意地隱藏自己的負面,有意地表現自己的正面。結婚了,往往露出了真實的面容 在金錢面前,也最能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談戀愛的時候是兩個人的事 婚姻確實兩家人的事 婚姻都是按這個程式走的 正常啊!生活不要錢的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