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的核電站距離廣州多遠。廣東和廣州距離多少公里

2023-01-16 11:30:14 字數 3036 閱讀 8346

1樓:歐洲三分馬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海南核電****。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

2.行駛20米,右轉進入東風中路。

3.沿東風中路行駛50米,過右側的華以泰國際大廈約14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德政北路。

4.沿德政北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豪賢路。

5.沿豪賢路行駛300米,右轉進入倉邊路。

6.沿倉邊路行駛90米,過右側的時代地產中心約60米後,調頭進入倉邊路。

7.沿倉邊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越華路。

8.沿越華路行駛530米,過右側的國民**舊址約80米後,左轉進入吉祥路。

9.沿吉祥路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市。

2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東陽江核電****。

1.陽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2) 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安寧路。

3) 沿安寧路行駛940米,右轉進入西平北路4) 沿西平北路行駛公里,朝g15/湛江/廣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平大橋。

2.沿西平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3.

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佛開高速4.沿佛開高速行駛27.

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廣佛高速5.沿廣佛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佛高速6.

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廣佛高速行駛950米,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2)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增槎路/東風西路/內環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廣清立交橋。

3) 沿廣清立交橋行駛4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增槎路4) 沿增槎路行駛970米,稍向右轉進入增槎路5) 沿增槎路行駛6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增槎路6) 沿增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風西路7) 沿東風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風中路8) 沿東風中路行駛220米,朝吉祥路/廣州市人民**方向,右轉進入吉祥路。

9) 沿吉祥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市。

廣州到廣東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9分鐘。

可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還望採納 謝謝。

4樓:巨春桖

那得看你在什麼地方?

廣東和廣州距離多少公里

5樓:吾夢想起航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東省。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都土地巷行駛60米,右轉進入東風中路2.沿東風中路行駛490米,朝白雲國際會議中心方向,直行進入東風西路3.

沿東風西路行駛460米,過盤福立交橋,左轉進入京深線4.沿京深線行駛20米,過盤福立交橋,左轉進入東風西路5.沿東風西路行駛400米,過右側的廣州交易廣場約70米後,直行進入東風中路。

6.沿東風中路行駛220米,朝吉祥路/廣州市人民**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吉祥路。

7.沿吉祥路行駛200米,過左側的廣東省軍供大廈約12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市。

請問廣州到珠海的距離是多少公里?

6樓:網友

從廣州到珠海全程約公里。

從廣州到珠海,乘汽車到珠海唐家灣車站,需要約2個小時左右,票價65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車到下車二個小時左右,車費65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珠海150公里 走高速1個多小時就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距廣州不到150公里。

請問廣州跟廣東有多遠

10樓:天空下的路路

公交線路:旅遊公交1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市人民**步行約730米,到達三元宮站。

2、乘坐旅遊公交1線,經過1站, 到達應元路站。

3、步行約80米,到達廣東省人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人民**。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吉祥路。

2.沿吉祥路行駛70米,過右側的廣東省軍供大廈約230米後,右轉進入東風中路。

3.沿東風中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建銀大廈約8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瑞康新村大街。

4.沿瑞康新村大街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越秀北路。

5.沿越秀北路行駛10米,朝東濠湧高架(南行)/江灣大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70米,過越秀橋,左轉進入東濠湧高架路。

7.沿東濠湧高架路行駛220米,過越秀橋,在東風中路/越秀北路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50米,過左側的建銀大廈,直行進入東風中路。

9.沿東風中路行駛850米,過右側的廣東大廈-商務中心約14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東省人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廣州就屬於廣東地區。

12樓:港務警督

廣東省,廣州市,省到市。

13樓:周love小菲

廣州是廣東的省會,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是一個省,廣州是一個市。而廣州就是屬於廣東的一個市。沒距離可言,廣州就在廣東地區內。

深圳大亞灣核電站距離廣州火車站有多遠(具體公里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 直線距離大概50公里。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車:從火車站、羅湖口岸出發:由羅芳立交轉羅沙公路,上鹽壩高速公路,右轉坪葵公路,直行坪西公路,左轉嶺南路,右轉迎賓北路,左轉鵬新東路,左轉公園路(大鵬),右轉鵬飛路,至大亞灣核電站。

從機場出發:由廣深高速公路經機荷高速公路,轉至鹽壩高速公路,直行坪西公路,左轉嶺南路,右轉迎賓北路,左轉鵬新東路,左轉公園路,右轉鵬飛路,至大亞灣核電站。

廣東省東源離蘇州多少公里,廣東省東源縣距離河南洛陽多遠

廣東省東源離蘇州全程約1277.7公里,具體行車線路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77.7公里 起點 東源縣 1.河源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90米,右轉進入行政大道 3 沿行政大道行駛630米,左轉進入東源大道 4 沿東源大道行駛650米,右轉 5 行駛...

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屬於哪個區,廣東省 廣州市 南沙區 屬於哪個廣州哪個城區

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南沙區下轄6個鎮和3個街道,總面積783.86平方公里。2013年常住人口62.51萬人。地區生產總值908.03億元。二 位置境域 南沙區位於廣州市最南端 珠江虎門水道西岸,是西江 北江 東江三江彙集之處 東與東莞市隔江相望 西與中山市 佛山市順德區接壤 北以沙灣水道為界與廣州...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到廣州火車站有多遠

廣州火車站出站上天橋往右走300米就可以到省汽車客運站,絕對不需要打車 行李多的話也建議自己拿,那裡 太多 進門找售票處買珠海拱北的票,半小時一班,假如不堵車的話2個半小時可到 從廣州火車站出來往右走,跟著 那很多人的,都是去省汽車 站和市汽車站的,廣州市汽車站在省汽車站對面,兩個站都可以坐的。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