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回資訊只回點贊是不愛我了嗎?

2023-01-16 12:00:09 字數 1231 閱讀 1496

1樓:語過添請

一個愛你的男人突然不聯絡你了,往往是這五種情況:

第一種:他在等你主動提出分手。

有些男人即使不愛了也不願意和你說分手,可能是他出於情分,也可能是他不想做那個壞人,所以他才會故意不聯絡你,等著你受不了主動提出分手。

到那時,他就會說「這可是你先提出來的,別怪我」,其實他都已經不聯絡你了,那意思已經很明顯,不分手還繼續耗著幹嘛?

如果他突然不聯絡你,又不說明原因,他可能是在等你主動提分手,不要再糾結了!

第二種:他愛上了別的人。

一個男人從主動聯絡變成不聯絡,這其中肯定有問題,最可能的因素就是他心裡有了別人,想要放棄你了。

可能他暫時沒想好怎麼和你說,可能他還不想和你分手,所以才這樣吊著你,他既不說分手又不願聯絡你,這種感覺還不如直接說分手來得要好。

如果你知道他已經愛上了別人,不要再給他機會,他也不會再回頭的,你要學會主動放手,而不是一直追問他為什麼!

第三種:他只是把你當備胎。

也許你們一開始在一起,他對你就不是真心,他只是沒有合適的人選,而覺得你還不錯,就答應和你在一起,但你最多是個備胎而已。

當他突然不聯絡你了,可能是他又發現了更合適的人選,所以就顧不上你了,這樣從一開始對你就不是真心的男人,你也就別再想著他了。

第四種:你的不回應讓他失望。

如果他突然不聯絡你了,你還要反省下自己,是不是自己的態度過於冷淡,讓他覺得自己沒希望,所以不想再聯絡你了?

如果你也對他有興趣,又不想錯過他,不妨主動一次,告訴他你內心的想法,也讓他心裡有個底,千萬不要一直不回應,時間長了他也會失望,就不會再聯絡你了。

2樓: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不給你發訊息,缺給好友點贊,已經兩天沒理你,不可能是不愛你了。

如果你們之間沒鬧矛盾,就可能對你有什麼誤會,賭氣不理你,建議你主動找他溝通一下。

3樓:洪德仁

也許是跟你賭氣,不要隨便下判斷。

男朋友長時間不回我資訊,他這是不愛我了嗎?

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不是。這有可能是他工作很忙,他沒有時間回你的資訊。

5樓:巨集盛星辰

是的。如果對方真心愛你就會很快速的回覆你的訊息,不會讓你等太長時間,回覆訊息的速度也代表著愛你的程度。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並不是因為不愛你,可能是因為對方有事情要忙。

男朋友不回資訊 不接電話 是想分手嗎?

假如男友不回資訊,也許他的工作比較忙。不接 可能他有什麼急事耽擱了。所以我認為,男友不一定是想要與你分手,你可以等他空閒下來,再仔細詢問具體情況。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放不下的人,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哪怕這段愛已成過去,但他的心裡就是時常惦記著你。事實上,越是深愛一個人,越是無法放下,凡真正愛過,必會...

男朋友如果一直不回我訊息他就是不愛我是吧

一個人回答你的速度和他愛你成正比 多次一直從來都不回,才是不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看到了想一會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習慣,忙工作或學習的時候,會抽空開啟手機看看有沒有訊息,如果是緊急的事就會馬上回復,但是如果是那種無關緊要的事或者需要思考的問題,可能會先放著,等忙完了再去認真回覆。不過...

男朋友說給他一點私人空間他是不愛我了嗎

愛一個人不是擁有,而是給予對方一個適度自由的空間。愛與不愛要你自已去感受,他說給他一點私人空間,並不代表不愛你,有些事跟有些話,是隻能對愛人說的,有些只能跟朋友聊,所以我認為 這不代表不愛你!沒有的 他不是這個意思的 是他的事兒你過問的太多了 你男朋友是想說給他一次出軌機會。並不是 他只是永一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