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很好相處,也很不好相處?

2023-01-16 12:05:08 字數 2483 閱讀 2622

1樓:夢之盼兮

好相處是一種社交技巧和豐富的社會閱歷所帶來的,知道說怎樣的話能讓對方舒服而感覺不尷尬,不乏也會有目地性去好相處去接觸人換取利益 。交心就不一樣,一定是人品和價值觀相似互相欣賞才會成為知心朋友,會暴露自己的軟肋給你看信任你,人生在世好相處的人很多,交心的很少,因為大家都在用一層明面上的技巧維持關係保持表面的和諧禮貌。

2樓:支賀撥材

你這個問題,問得不清楚,好象有點矛盾!你應該問有的人很好相處,有的人卻不好相處!你的問題問的是同一種人!既然這種人好相處,為什麼後面又問不好相處!存在矛盾!

3樓:風一子預設

有些人性格是這樣,也有天生的,也有後期的,每個人都不同,有些人外表看起來很好相處,但實際上很難交心,有些人很難合群,當面對一個人或兩個人又敞開心扉。人啊,千變萬化!

4樓:藺子峰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脾氣秉性,有自己的生活閱歷,只要你能得到他喜歡的一面,就好相處的,都一樣的。

5樓:佴慧秀

語音直接想說,不是單一的,一是雙方的,對方怎麼好處也得看看你本人?你本人和人家都合拍,說話能說到一,這就相處的比較好,可是人家合計再好瘦,你的性格太格外了,所以說那也不行,所以說人人直接想處都是雙方相處,不是單一的。

6樓:逍遙王超會

因為有些人,性格好,而有些人,脾氣很暴躁。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好,但相處起來卻很累?

7樓:玲玲分享情感

為什麼很多夫妻相處很累,是因為彼此不錯觸碰這4個情感導火線。

8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有的人看起來其實很好相處,但是如果你真的跟他接觸之後你們倆的關係發生了一個質的飛躍之後,就感覺他這個人其實會讓你覺得方方面面都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就是覺得跟你跟你認為的不一樣這種人我覺得很普遍。

9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我覺得如果和一個人相處的很累,應該可能是這個人對別人的要求比較多,他心胸不夠開闊,比如說,你把他碰一下,撞一下,他都會不開心,都需要你去道歉哄她,我覺得和這樣的人相處就會累。

10樓:南牆你周姐

人好和相處起來好不好沒什麼必要的聯絡,我以前也是個很好的人,好到大家找不出我**不好,我淑女,脾氣好,隨大眾的,但是卻朋友很少,她們覺得和我在一起相處太拘束了,而且我什麼也不說,給人的感覺很冷淡。

11樓:怡然讀書

我想是因為自身太過於在意這個缺點了,反之把缺點擴大了,惡性迴圈,我身邊朋友很多,可就是不夠自信,也夠開朗,但在很多人的時候發言會膽怯。面對面的說話會膽怯,不面對面則很好,就是別人看著我我就會不自然。這種情況應該多面對這樣的場合,自己強迫下自己去做些事情,想改變就得對自己狠得下心。

12樓:迷迭di香

每個人的生活的環境不一樣,對待事情的態度也不同,判斷事情的對錯不是隻有一種,就像是走路,有人喜歡先伸左腳,有人喜歡先伸右腳,這都是對的,和某一種人相處很累只能說明兩個人的相處模式相矛盾,兩個人都沒有錯。

13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我覺得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也是真心對別人隨和微笑,但是要是真和我相處起來會很累,我比較喜歡多想,敏感,沒有安全感,所以現在的我不想和別人走的太近,最好都是相敬如賓的狀態是最好的,這樣也不會讓別人累也不會讓自己感到心累。

14樓:**嗒哎呀

有些人就是喜歡去幫助別人,有些時候並不需要他的幫助,她還是去幫忙,知道他是好心,但是有些時候,好心會辦壞事的,然後就不知道怎麼拒絕他的好意,這就很為難,不知道怎麼辦。

15樓:渣貓們的幸福生活

一個人是否好相處,主要取決於此人的情商。有的人心地雖然很善良,但脾氣可能比較急躁或武斷;還有的人,雖然沒什麼壞心眼兒,但性格可能比較古怪或孤僻,這些人往往並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或需求。所以,當你與這樣的人相處時,你可能不太容易瞭解到他的真實想法或意圖,你的努力可能也很難使他感到滿意,這樣往往就會感覺很累。

16樓:春苑情感專家

因為太好的人考慮太多,想的太多,那麼你跟她相處過程中你就會感受到來自於她的壓力,明明人很好,可是人們都覺得有缺點才真實,才像是能看得見摸得著的人,所以說同患難才能成為知心人。

為什麼一些人和任何人都相處得很好,而有些則不行?

17樓:夾竹桃

有的人八面玲瓏、左右逢源,自然在社交上高你一等。交的朋友再多若只是泛泛之交寧可不要,這麼說你性格較耿直,也不錯,做好你自己。處理好人際關係其實從自己的方面可以做到很舒服。

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慼慼,你自己敞開心胸大大方方。小人怪可憐的,如果真要暗算你,你就當作同情他,遭殃一回也不差。

18樓:蒂克愛

認真對待每個人 以微笑待人 寬容 大量。

19樓:網友

好人寸步難行壞人走遍天下。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好,但相處起來卻很累

為什麼很多夫妻相處很累,是因為彼此不錯觸碰這4個情感導火線 我覺得有的人看起來其實很好相處,但是如果你真的跟他接觸之後你們倆的關係發生了一個質的飛躍之後,就感覺他這個人其實會讓你覺得方方面面都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就是覺得跟你跟你認為的不一樣這種人我覺得很普遍 我覺得如果和一個人相處的很累,應該可能...

為什麼見到有的人突然感覺很壓抑,心裡很不好受,有一種空氣緊張想發火的衝動,和另外其他的人就不會了

關心不能少喔!另外就是她走不動累了你就揹她,最近冬天有些冷,可以脫外衣給她 總之要多體貼喔,祝你們旅行愉快 那說明你很看不慣他,或者是討厭他的原因!自己心裡把那種感覺放大了才會感覺很不舒服 莫名的煩躁,心裡感覺很壓抑!總想發火,該怎麼辦呢?可能是由不順心的吧。只有自一會知道。我只有給你推薦一些保持好...

為什麼有的人頭像很好看,有的人很土?

每個人的品味不同!每個人的審美n不一樣。為什麼有些人的頭像很好看,有些人的就很一般?我們瞭解一個人,如果沒見過面,只通過社交頭像,那麼的確會影響我們對其的第一印象。因為頭像是對方瞭解你 對你形成印象的為數不多的資訊 所以換頭像時會考慮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那麼不同的頭像代表的含義是什麼呢?1 用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