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車上使用過哪些神器?

2023-01-16 12:05:09 字數 1297 閱讀 8079

1樓:以心

準備一個防止炫光的眼鏡,日間陽光斜射照眼睛和夜間對面車燈照射,可以讓自己不那麼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尖叫雞簡直是倒車神器,在車後方綁一個尖叫雞再也不用擔心倒車時看不清距離了,除了語音提示之外還有緩衝功能,簡直倒車必備。

3樓:三北醒

我覺得是滅火器,畢竟只有真正經歷過汽車輪胎由於溫度太高自燃的情況的人才知道滅火器是多麼的重要,在危機時刻它能救人一命。

4樓:斷翼天使

走高速的時候經常要拿錢拿卡,有些小個子女生經常因為夠不到而需要開門下車,如果在車上放一個長夾子就可以有效解決了這個難題。

5樓:王倩

在車內掛個小鈴鐺增加開車趣味性,開車無聊,總想練出一身好手藝變身車神,苦於買不到那麼多豆腐,只好車裡掛個鈴鐺,開車時儘量保證鈴鐺不響。

6樓:名

可以買一個臥式千斤頂,比原車自帶的螺桿式的好用太多,原來換個輪胎至少15分鐘,現在5分鐘就能搞定了。

7樓:名

自從裝了大視野曲面防眩光倒車後視鏡,變道只用看倒車鏡就行,再也不用在倒車鏡和右後視鏡之間來回切換視角了,讓你的變道更從容。

8樓:味將魅

開車經常會遇到塞車,如果在方向盤上纏上一圈這樣的塑料紙,可以讓在堵車的時候有事情做,不易發怒。

9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準備一瓶車窗除霧劑,噴在前擋內側,冬天防止室內起霧的神器,再也不用大冬天開製冷吹玻璃了。

10樓:敲響世人命運

大多數爆胎都是由於胎壓過低導致,保證正常的胎壓能極大減小爆胎概率,而且除非是被異物刺破導致的爆胎,多數情況爆胎前胎壓都會發生明顯的變化,此時監視器就能及時提醒駕駛員,保證安全行駛。

當你在車上遇到小偷,你會怎麼做,當你在車上遇到小偷,你會怎麼做?

鉨可以到那個乘客那裡想辦法把他弄醒 比如 踩他的腳之類的 或者大叫 讓一讓,我要下車 把那個扒手與乘客分開.其實有很多種辦法嘛 拼命喊抓賊,然後抓住小偷,讓司機停車,撥打110 你可以偷偷的告訴司機,然後把車開進派出所.你可以向那個熟睡的人問時間,或者是問有沒有掉錢的 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只要...

在車上發現小偷正在摸你包裡的錢,你該怎麼辦

看到了,未必還要它繼續偷嗎,如果這個小偷是單獨行動的話,你可以讓大家幫你主持公道,如果是個團伙的話,你自己把錢包收好嘛。或者直接下車,不理他。大聲叫出來。如果有證據把小偷送到派出所 有朋友在的話可以將其送到公安局,或者揍一頓。既然發現了,那趕緊把包往自己貼身的地方挪一挪 如果他強大,就跟蹤他,找到他...

你的大學宿舍有哪些必備的神器

梯子防撞條,不是必需品但它是提高生活體驗的最佳選擇!對!它就是這麼棒,體驗過你就再也接受不了冰冷的扶手,硌人的上下梯,一不留神就碰到的桌子角。便宜!實用!買一次使用三四年沒有問題。衣櫃收納分層隔板,買了4個,放在衣櫃裡。宿舍的衣櫃本來就很小,空間利用要夠充分才行,這個架子可以放褲子,或者放內衣的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