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到那個對的人發朋友圈應該怎麼說

2023-01-16 13:35:09 字數 4426 閱讀 2153

1樓:開心點哦耶

1.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的人都像你。

2.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處久不厭。

3.你沒念咒語,但所有星星都墜進你眼眸裡。

4.最好的關係,有幸遇見,恰好合拍。

5.機場等船,永遠都等不到,就好似愛情。

6.一敗塗地也好,風生水起也好,我都愛你。

7.只有你是如此自然的讓我動心。

8.只要你願意,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9.幸運和溫暖就是有人逆著人群走向你。

10.在最美的青春裡我喜歡你,只喜歡你。

11.你在我心裡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愛人。

1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生我的一生是你。

13.沒有人能像你一樣,第一眼就讓我為你心動。

14.讓我愛上你像是天生註定一樣。

15.七夕之夜,我要大聲對你說我愛的就是你。

16. 錯過花,錯過雨,唯獨不能錯過你,自從遇見你,餘生都是。

17.故事的開始我已經打算喜歡你了。

18.我不需要我的那個他是什麼蓋世英雄,只要能保護我就好。

19.願你想起我時眼中帶笑。

20.我想要的未來就是每天醒來你和陽光都在。

2樓:浮清韻

你可以直接發朋友圈說,我是非常想找到那個和我的緣分,有一個特別大的關係的人,所以這樣說明是最好的。

女生髮朋友圈說我會用一生的溫柔 去換一個對的人的擁抱是什麼意思 200

3樓:卷明明

是說,她在等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出現,自己的溫柔都給那個人。

4樓:網友

就是說她要找到那個適合自己的人,會用一生的溫柔對待他。

5樓:無名小竺

人生就是這樣,又苦又短,哪有那麼稱心如意,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人生不會事事都順利,哪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既然你選擇你要你要走的路,選擇了和你在一起的人,就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別人怎麼想,跟自己的心走,因為人無完人,都有缺點,你得容任他,去慢慢改變他,去適應他,這樣你就會生活在陽光,你的內心就充滿陽光,你就會活的開朗,這樣你的人生就會變的很寬闊,你就會覺的人生還是有意義的,有奔頭的,祝你們幸福!

6樓:教旅濟

但是他愛上了你叫朋友圈的人都知道,你應該繼續追她,她是很喜歡你的,嗯,你要主動點,她自然提到這方面大家都知道,你想想他是特別的愛你啊,你擁抱他就滿意了,你看看你,多幸福,你趕緊追她吧,你是不是喜歡她?你要喜歡她,快追她,這就是你終生的幸福,你不要再耽誤時間了,死不可解解剖死不可急急不帶來,估計這個時候就沒有這個時間了,要抓緊時間,不要別人搶走了,別人搶走了,你都難受了,這是你真正愛你的人,嗯,時間不能吵過超過這個時間就沒了,有後衛也來不及了,趕緊抓緊時間,嗯,把她追上以後你能過上幸福的日子好了。

7樓:寧靜致遠

意思是在明誓。如果你是那個她要等的那個對的人的話,她將會用一生的溫柔對待你;若你不是那個她要等的人,她的滿腔溫柔將另待他人。

8樓:網友

可能是想把自己交代給一個愛著的人。

9樓:蘇顏本娜

她的溫柔只給那個對的人,在等待那個人的到來,期待著,盼望著,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和那個對的人度過一生,永遠相愛,廝守終生啊。

10樓:網友

就是等她找到她覺得對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性格可能會變得很溫柔,不過她的溫柔只給那個她覺得對的那個人,只是她不知道覺得對的那個人什麼時候出現而已。

11樓:道不盡的文木

謝邀!盆友圈很奇妙,不敢說的話,不好開的口都可以惟妙惟肖的表達。正能量也好,負能量也罷,只要是難受的憋屈的矯情的,誰都可以撒嬌賣萌的踹兩腳,還不忘違心的為自己點贊說加油!

拉回來,這話你的直覺是什麼意思就是傳遞的第一手訊號,但不管怎樣,任何時候都要給自己留後路,更重要的是提高自身能力素質,畢竟打鐵還需自身硬,加油,動起來!手動打字不易,望點贊採納為謝!!

12樓:網友

是她希望找到對的人,很愛她的人很合適的人然後一生對他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一個理解自己,懂自己的人。

14樓:網友

就是用溫柔去等待一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罪她了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和男朋友異地戀經常吵架他發了條朋友圈說其實我們都沒錯只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是很痛苦的事,加上你們又經常吵架,你們都是比此愛著對方,你們都是沒有錯,他身不由己的情況愛上你,只是遇見你的時候不對,如果在他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他會在你身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男朋友還是不錯的!他說"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這句話的意思很明白,並沒有什麼隱喻。意思是你們兩人都很好,只是不應該在這個時候認識,所以你們經常吵架。

建議你們冷靜地思考,當下少聯絡,檢驗一下自己的心是否對方是自已的唯一,如果是那就好好溝通,找到適合你們相處的方式,反之早日分手各自尋求自己的幸福!祝你們幸福快樂!

18樓:喀拉峻與美人背

他還承認你是對的人,說明他還是認可你的吧,但接下來也有可能他已經做好了與你分手的準備…因為無論怎麼對,異地戀終歸是不能老在一起,對大家都是一種折磨,不如早點解脫…

19樓:彭隆超

不該現在認識你 他再成功一點就好了 他有足夠能力要麼把你安排他的城市來 要麼到你城市發展 對的人是說他喜歡你 不喜歡你連吵架的機會都沒有。

20樓:

我從旁觀者的角度看 他可能想分手。

但是記得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

異地從來不會因為距離產生什麼變化 有的只是心裡的變化 難道你會因為出國忘記父母? 會因為出國忘記家鄉? 愛人同理。

說那麼多 就是不夠愛 愛的不堅定。

一個男的看了一會女的發的一條朋友圈說她已經遇上對的人,所有的標準都不見了。女的說沒有遇到,男的說不

21樓:tian天之驕子

樓主一定就是文中的女主吧!

再明顯不過了,他看上你了,在向你求證!

22樓:昔年落幕已成空

這很明顯是暗戀,男生喜歡女生,女生應該不喜歡男生,不然她也不會說「沒有遇到」。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就要儘早說出,儘管有的時候結果並不是自己想要的,但若不說出口,自己怎麼知道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意呢!

23樓:燕姐寧寧媽

明明是追求的意思還不懂,一切固執都是對號入座了吧?一段美麗的故事遇見對的人,剩下的只有幸福的對待吧!

一個男的看了一會女的發的一條朋友圈說她已經遇上對的人,所有的標準都不見了。女的說沒有遇到,男的說不

24樓:網友

這是互相喜歡!吧可女的的害羞不好意思!

女友說:我想你,那句話怎麼說來著,我想的那人正好也想我,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怎麼回??

25樓:民生為本

正所謂心心相印,一呼百應,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個女生髮朋友圈說 我要成為對的人,而不是等待對的人是什麼意思?

26樓:網友

她明白了得到幸福的方式不是傻傻等待,而且不斷豐富自己,使自己變的更美好。

設給一個人看是因為她想請他做見證,或者那個人就是她喜歡的那個人。

27樓:mo淵富帥

應該是她想成為更加優秀的人,而不再是選擇默默等待了吧。

28樓:

就是說給那個人聽的哩。

29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意思是她要主動出擊,不要等著別人來追她。

30樓:林大花花輪同學

她只設定了一個人看是誰。

女朋友在微信朋友圈裡說,總會等到對的人說晚安,這是什麼意思啊? 10

31樓:清洗市場調查員

嘆氣啊,如何才能省心的談戀愛,苦惱,你總是給不夠女票關心,你不是她肚子裡的蛔蟲,不懂,女人啊,總是為難男人,說別人不懂自己,試問你不說要別人怎麼懂你——致在愛情裡掙扎的我們(男性)

32樓:唔亦等待誰心

你給她說晚安不就是了。

在平常細節方面你多關心她!

她缺乏關心呵護。

33樓:口袋兩層布

你說晚安了沒有,你沒有說的話!你要注意你女友嘍。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對她關心不夠?

爸爸生日發朋友圈說說,爸爸過生日發朋友圈怎麼表達

父愛,偉岸如青山 聖潔如冰雪 溫暖如嬌陽 寬廣如江海 老爸,生日快樂 永遠愛您女兒 2.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 爸爸,生日快樂 3.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爸爸,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潔白的紙...

什麼人愛發這樣朋友圈,那些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說明他和人之間有一種,什麼很複雜的關係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發個朋友圈才提醒一下不明白自己的人。這個人精明委婉,而另外說他的人可能有點兒太直接。應該是一個感性的人,不太愛表達自己,遇事都喜歡藏在心裡,藉此也是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說明這個人是多愁善感的性格。總是喜歡打聽事兒,但是害怕牽連到自己。還有一種情...

美食西餐發朋友圈怎麼配文字,晒貓的朋友圈怎麼配文字?

我的橡皮泥怎麼不見了啊 今天給小侄女洗澡 她泡在盆裡,搓出來了泥!她很驚訝的盯著看,突然扭頭對我說,我說我的橡皮泥怎麼不見了啊 好吧 橡皮泥 晒貓的朋友圈怎麼配文字?1 我有多孤僻,大概就是一個不喜歡甚至害怕動物的人,居然開始想養貓了。2 我太喜歡貓和兔子了,我覺得這世上唯一能讓我開心點的事,就是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