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一b一c a十b一c 運用乘法公式計算的答案

2023-01-16 14:05:07 字數 1500 閱讀 1182

1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a一b一c)(a十b一c)

運用平方差公式,把a-c看為整體。

=(a-c-b)(a-c+b)

=(a-c)^2-b^2

=a^2-2ac+c^2-b^2

(a十b一c)(一a十b十c)計算結果

2樓:慶翠絲

(a十b十c)(a一b十c)運用乘法公式計算答案(a十b十c)(a一b十c)

=【(a+c)+b】【(a+c)-b】

=(a+c)^2-b^2

=a^2-b^2+c^2+2ac

運用乘法公式計算(a+b+c)(a-b-c)+(a+b+c)²?

3樓:老黃知識共享

前面這個可以用交叉相乘法,得到。

a^2-ab-ac+ab-b^2-bc+ac-bc-c^2=a^2-b^2-2bc-c^2,後面那個可以用公式得到a^2+b^2+c^2+2ab+2bc+2ac,兩個相加得最終結果為:a^2+2ab+2ac.

用完全平方公式計算(a一b十c)(一a十b一c)

4樓:匿名使用者

(a一b十c)(一a十b一c)

=(a一b十c)(a一b十c)*(1)

=-(a一b十c)²

(a+b+2c一3d)(a+b―2+3d)=?利用乘法公式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a+b+2c一3d)(a+b-2c+3d)=(a+b)+(2c一3d))(a+b)-(2c-3d))=a+b)平方-(2c-3d)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括號如果是a+b-2c+3d的話,那麼(a+b+2c一3d)(a+b―2c+3d)=[a+b+(2c一3d)][a+b―(2c-3d)]=a+b)^2-(2c-3d)^2=往後就好算了,就是了。

7樓:羅賓的逆足

後面括號應該是a+b-2c+3d吧?

a*c+b*c=(a+b )*c這是應用了乘法得什麼律?

8樓:福建省寧德市

運用了乘法結合律,形式即為ab+ac=a(b+c)

9樓:商潔桃

利用了乘法分配律,文字描述:兩個數的和與一個數相乘,可以把這兩個加數分別與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相加,結果不變,這叫乘法分配律。用字母表示乘法分配律:

(a+b)×c=axc+b×c。

10樓:匿名使用者

a*c+b*c=(a+b )*c這是應用了乘法分配律。

11樓:想法賺點錢

是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用。

a一(b十c),錯算成了a一b十c,計算結果比正確答案大36,c是多少?

如果a曾經和b說,c說你的壞話。那有一天,b拉著a,當著c的面,強調了那些壞話的主題內容。是不是暗

那要看b願不願意了,因為a是針對c的 那如果確實c說了b的壞話,而當面對質時,c拒不承認,那麼請問a有何感想?不是 只是想確認一下 是,b可能已經相信了a,所以b要想a一起針對c 如果a和b曾經說過,c說b的壞話。後來,b拉著a,在c面前,再次討論這個內容,表示什麼意思,是在暗 一種可能是要證實一下...

請問一下c語言中ma》bnc》da1b

m a b n c d a b的布林值賦值 1或0 給m,如果為真,繼續執行n c d.如果a b為假,則不執行c c d a 1b 2c 3d 4 這表示式有問題 是條件與,表示只有前後兩個判斷語句的布林值都為1 判斷結果都為真 的時候才滿足條件。按初a 1b 2c 3d 4來看,前後的條件都為假...

雷電是一種什麼現象 A靜電B電流C放電

一下 靜電是由原子外層的電子受到各種外力的影響發生轉移,分別形成正負離子造成的。任何兩種不同材質的物體接觸後都會發生電荷的轉移和積累,形成靜電。空中有好多股氣流在不斷地運動。這些氣流有的向上跑,有的向下跑,方向不同,速度也不相同,有的快,有的慢。氣流的運動使空氣中的積雲有的向上衝,有的向下降。雲和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