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滅蟑螂辦法,滅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2023-01-16 14:00:07 字數 1863 閱讀 8057

1樓:三夜見

01 可用殺蟲劑、蟑螂貼或者殺蟑膠餌等藥物滅殺;可用洗衣粉殺蟑螂;可用橘子皮防治和驅趕蟑螂;可用瓶子捕蟑螂;可找專業消殺蟑螂公司消滅蟑螂。

1、藥物滅殺,可用殺蟲劑、蟑螂貼或者殺蟑膠餌,其中蟑螂膠餌更為安全有效一些,分散式布藥,蟑螂從棲息場所爬出來就能吃到,當場不會死,回到巢穴後死亡,其他蟑螂又吃掉屍體,連環消滅,效果很好。

2、可用洗衣粉殺蟑螂,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等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

3、橘子皮防治和驅趕蟑螂,可以把平常吃的橘子皮放置到蟑螂的藏身或行動處,可以很好的防治蟑螂,但是,一定要記得定時更換清理,不要讓其腐爛發黴發臭,這樣就反而更加吸引蟑螂。

4、瓶子捕蟑螂,取瓶子1-2個,放糖,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瓶子「陷阱」中。

5、最省心最捷徑的方法:找專業消殺蟑螂公司,一般價位在200-400元左右,都是可以預約上門服務的。注意事項就是要找專業的。

6、當我們發現家中有蟑螂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打掃好家中的衛生,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蟑螂喜潮溼,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

滅蟑螂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妙招

怎樣消滅蟑螂最有效?

2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用洗衣粉水來拖地也能滅除蟑螂。實際上如果用洗衣粉水來拖地的話,對蟑螂只能是達到驅趕的作用,並不能滅除蟑螂的。如果用洗衣粉水來噴散在蟑螂身上的話,這樣是能滅殺死蟑螂的。

洗衣粉水滅蟑螂的主要原理是:蟑螂的腹部有很多小孔,這此小孔是蟑螂呼吸空氣的主要工具,當往蟑螂身上噴散洗衣粉水時,洗衣粉水就會迅速進入到蟑螂的呼吸孔內,造成蟑螂氣孔的阻塞,讓蟑螂無法呼吸,加上洗衣粉的成份又是酸鹼性的,其化學物質在蟑螂體內不斷反應,就會瞬間讓蟑螂馬上閉氣死亡。這種方法的話成本低,使用方便,而且也很環保。

但是使用這種方法不好之處就是,它只能噴死能見得到的蟑螂,而藏在窩裡的蟑螂根本是殺不死的,這樣的話只能是見一隻噴死一隻,而且還必須對著蟑螂噴,如果蟑螂見到人就跑的話,這樣也噴不死的,所以這種方法不能使蟑螂真正斷根,家裡還是一樣會有蟑螂的。這種辦法雖說環保,但並不是最佳的滅蟑螂方法。

怎樣滅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3樓:生活小常識

1、使用粘性強的蟑螂紙,來一個粘一個,非常準確有效。不要用腳踩,用腳踩的話反而會讓蟑螂體內的大量病菌釋放出來。

2、使用糖水瓶子來捕捉蟑螂,拿來罐頭瓶1到2個,再放上3匙食糖水,並加入開水半碗用以衝化,以此作為誘餌。把瓶子放到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一旦聞到了香甜味,便會爬進罐頭瓶的陷阱之中,簡單易行。

3、熱肥皂水殺蟑法,把肥皂放到4升的熱水之中,待其溶解以後再直接噴到蟑螂的身上,如此能有效殺滅蟑螂。

4、蘇打除蟑法,糖與蘇打粉各一半,互相混合,放在蟑螂的出沒之處,大概3到14天以後,蟑螂便消失不見。

5、硼酸拖地防蟑法,使用熱水進行硼酸的適量溶解,再用硼酸水拖地,待其乾燥了以後,白色的硼酸結晶便會滲到地板的隙縫之中,如此便可預防蟑螂。

6、橘子、檸檬皮防蟑法,把橘子和檸檬皮曬乾或者烤乾以後,再放到各類的櫥櫃之中,這樣不僅僅含有香味劑的作用,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7、硼沙、麵粉、香油。把少許的硼沙和麵粉混和,再新增幾滴香油做成團。使用紙捲成筒狀,再把做好了的藥放置在紙筒之中。

8、桐油捕蟑螂。用100到150克左右的桐油,加熱製作成黏性膠體,並塗抹於木板或者紙板上面,中間再放上油膩、帶香味的食物誘餌,這樣蟑螂在覓食的時候,只要爬到了有桐油的地方,就會被粘住。

9、鮮黃瓜驅蟑螂。鮮黃瓜切開以後不動,幾天以後也還繼續散發著黃瓜味,其氣味可有效驅除蟑螂。

10、鮮桃葉驅蟑螂。把桃葉放置在蟑螂時常出沒的地方,蟑螂一旦聞到了桃葉所散發出來的氣味,便會避而遠之。

滅蟑螂什麼藥比較有效,用什麼藥殺蟑螂最有效?

什麼蟑螂藥最好?目前常用於滅蟑螂的藥品您可以參考一下 防治蟑螂藥品種類,如果按使用方法來說可以將目前常用的蟑螂藥分為 噴灑類的 噴霧類的 膠餌類 煙劑類 粉劑類。有可溼性粉劑 乳油 懸浮劑等。這類蟑螂藥的優點是能立杆見影,施藥後,短時間內就能見不到蟑螂。缺點是 噴灑類的藥不能殺死蟑螂的卵鞘,且殘留時...

根治蟑螂的辦法,根除蟑螂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首先採用彩虹牌滅害靈進行噴射你曾發現蟑螂出沒的地方,如果多的話,第一次請多噴一點。第二天蟑螂死掉後,清楚出去。以後保持室內乾燥,衛生就ok了。如果是住了很久的房子 不是最近才有蟑螂的房子一般都有蟑螂窩了 一處裡面大概有10 300只大小蟑螂比如門縫 牆縫 櫃子後面床底下 窗沿門沿 都要多噴一下 大概...

什麼辦法可消滅蟑螂,怎樣可以快速消滅蟑螂 有什麼好辦法

消滅蟑螂有什麼小妙招?用硼酸 藥店有買的 100克.牛奶少許,麵粉小許,白糖,攪拌成麵糰,放在蟑螂出麼的地方,蟑螂會死去的,很靈的,電視臺交的 找一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 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 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