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林彥俊的發展潛力?

2023-01-16 14:50:07 字數 1014 閱讀 1014

1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林彥俊以後的發展一定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他現在就已經有了很好的爆發力,而且知名度很高。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林彥俊發展的潛力還是非常好的,因為他的公司也比較有名,他個人也特別優秀,非常有實力的一個人,未來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3樓:雙魚愛仕達

林彥俊的發展潛力會受到限制,因為他一看就是那種流量演員,是小奶狗,所以演不了什麼硬漢角色,只能演一些偶像劇。

4樓:水瓶問問額

非常有潛力,而且他本人非常努力,參加過很多選秀節目,在節目中的表現也非常優秀,得到了很好的成績,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5樓:夏見冬

林彥俊是一個情商很高的明星,而且在工作中也受到了很多主導方的邀約,他的思維和智商也很高,所以他是一個很有潛力的人。

6樓:樂樂在此呢

他的潛力完全是靠挖掘出來的,單憑他個人的發展並不是特別理想的,希望他能夠不斷的提升自己吧。

7樓:裙子

我覺得他前程似錦,發展潛力很好。而且林彥俊真的太能打廣告了,從農夫山泉,fendi, i do,到悅詩風吟,金主爸爸們都很喜歡他呀。

8樓:寄情以言

潛力很大。因為長相帥氣,並且唱歌跳舞都很優秀,關鍵年齡還小還有機會火起來。

9樓:巨蟹阿斯頓

林彥俊他的發展潛力肯定會非常的好,因為林彥俊他不僅長得帥,而且他的演戲實力特別的強。

10樓:王志剛剛剛

潛力非常不錯,而且給大家帶來了非常好的一些作品,最終一定可以在娛樂圈裡面大紅大火。

11樓:鴦子

林彥俊形象好,歌唱得好,演技好,未來可期!支援你!

12樓:撒的謊

其實這個潛力還是有的,但是將來的發展方向一定要找準了,才能夠有一個好的效果。

你如何客觀評價林彥俊一直不大爆

我向來很少看綜藝,因為我怕吵。也或許是自視甚高地以為,不過如此。長久的習慣使我即使心中十分震撼,也在看完後便如常瀏覽了其他新聞 但是他的影響是可怕的。我整個晚上忙於別的事情,他的形象卻在腦子裡面揮之不去 他說著很重的臺灣腔,卻可以那樣令人發麻 奇怪,我明明不習慣這樣的發音 他連撩鬼都是那麼隨手拈來,...

各位覺得三都澳如何?發展潛力大不?

三都澳以其獨特的景緻 秀美的風姿聞名遐邇,素有 海上明珠 之稱。澳內有許多形態各異的礁石岸塢,如 金龜馱珠 鯤鵬展翅 烈馬回首 非洲大象 雞籠嶼 古猿人 筆架山 等栩栩如生。峰奇石怪,景色優美,每年吸引眾多遊人前去觀光。三都澳旅遊區景點多集中在三都澳東南部,可分為鬥姥景區 福海關遺址景區 青山景區 ...

濰坊在山東的經濟排名及發展潛力如何?與濟南 淄博 臨沂 濟寧等城市相比呢?將來會超越煙臺嗎

濰坊這幾年發展迅速,在山東現在能排到前五名,未來發展形式不錯,應該能超過淄博,和煙臺還是有差距的.山東有幾個飛機場?主要機場有 濟南遙牆國際機場 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青島膠東國際機場 煙臺蓬萊國際機場 威海大水泊國際機場 日照山字河國際機場 臨沂沭埠嶺機場 濰坊南苑機場 蓬萊沙河口機場 濟寧曲阜機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