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好還是浙江好?重慶PK浙江誰更強

2023-01-16 16:50:05 字數 2386 閱讀 4715

1樓:及可

我比較喜歡浙江,我覺得浙江的溫度啊,還有浙江的風土人情啊,我更喜歡浙江,因為重慶的話感覺太熱了。

2樓:

那肯定浙江冷,浙江冬天能達到零下,而且多雨水,冰凍起霜是常事。重慶最冷的時候一般都在零度以上,極少低於零度。冬天一般氣溫在10度左右,如果遇到下雨降溫,氣溫會下降到2--5度這個樣子。

在重慶過冬,不怕冷的人穿一條厚的外褲,上身穿一件棉毛衫,一件毛衣再加一件冬天的外套就行了。

3樓:指隙贊

浙江冷或重慶冷肯定比浙江冷,浙江的冬天能達到的少,而且雨多,霜凍也很常見。重慶在最冷的時候一般都在零度以上,很少在零度以下。冬天的氣溫一般在10度左右,如果在雨中降溫,氣溫會降到2-5度。

在重慶過冬時,不怕冷的人穿一條厚外褲、一件棉毛衣、一件毛衣和一件冬衣。

4樓:許經安

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風景,我比較喜歡浙江,因為浙江那裡的風光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5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重慶好,還是浙江好?用一個直轄市和一個省做比較,沒有太大意義,而且不論在**,都是各有利弊,這個和你從事的工作有關。

浙江經濟富裕還是重慶經濟富裕

6樓:優尼

用資料說話:

經國家統計局初步核定,2023年,浙江省全省生產總值(gdp)為億元,比上年增長9%,其中,一產增長;二產增長9.

1%;三產增長。年末常住人口5463萬人,人均gdp為58665元,約合9083美元(按年平均匯率6.

4588測算),比上年增長。三次產業比例為4.

9∶,與上年相比,三產比重上升0.

3個百分點,二產比重下降個百分點。

重慶市2023年全年地區生產總值億元,比上年增長。

其中,第一產業增加值億元,增長;第二產業增加值5542.

80億元,增長;第三產業增加值億元,增長10.

8%。第一產業增加值佔全市生產總值的比重為,比上年下降0.

2個百分點;第二產業增加值比重為,比上年上升個百分點;第三產業增加值比重為36.

2%,比上年下降個百分點。按常住人口計算,全年人均地區生產總值達到34500元,比上年增長15.

2%。另外,你應該也知道浙江省屬於東部沿海發達地區,重慶屬於西南內陸,就地區而言肯定就不在一個層級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浙江,毋庸置疑,因為重慶是大城市周邊圍繞著大農村,周邊的郊縣農村人口比城市人口還要多。浙江民營經濟、資本發展早,實力雄厚,重慶只不過近年發展快。

8樓:海綿寶寶

你覺得重慶這種地方和浙江省有可比性嘛 完全重慶和浙江實力對比就雞蛋碰石頭。

9樓:關山五十州

肯定是浙江啊,溫州的老闆滿世界跑啊。

重慶pk浙江誰更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就一個渝中半島 建設 奢華到可怕 浙江還真沒什麼城市能比的了渝中半島 重慶其他地方對浙江來說不值一提 總體民富 浙江比重慶 強不少 重慶外圍基礎建設 普遍不如浙江 浙江工商業 外貿更強勁 畢竟浙江有全球首屈一指的港口 和商貿環境 但是重慶市區人口密度還真很大 美女比例 總數多 畢竟是西南第一大城市。

11樓:網友

其實都差不多啦看你感覺。

浙大和重慶大學那個好?

12樓:龍之喵喵豬

浙大和重慶大學相對來說,浙大要好一些,排名要高一些,但重大的建築系排全國一二。

13樓:十月愛藤

浙大更有優勢,無論從地理位置和學校歷史和學科建設方面更好些。

14樓:張佳倩啊

如果說要論知名度的話,肯定是浙江大學的知名度要高一些,並且浙江大學的錄取分數線也比重慶大學的要高很多,浙江大學是985工程裡面的重點院校,所以說肯定是浙大更好一些。

15樓:毋珈藍

看你自己選擇,如果是重慶人選重大好些,近更何況重大也985高校,如是其他地方的選浙大反正都遠就選個發達的地方。

16樓:井翰

浙大吧!浙大的師資力量要好些!

17樓:樓念雙

都可以,看你什麼專業 ,學校的王牌專業怎麼都要比其他的,輔專業好。

浙江和重慶哪個地方好學習?

18樓:高山鐘鳴

浙江和重慶相比較的話,浙江比較好一點,畢竟浙江的文化底蘊和文化資源要強於重慶,浙江的教育資源也很厲害,比如浙江大學,歷代的浙江文化名人輩出,對中國歷史文化的影響巨大而深遠。

浙江台州和浙江溫州誰離重慶更遠,浙江台州和浙江溫州那一個距離貴州最近?

浙江台州離重慶更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1785.5公里 起點 台州市 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40米,左轉進入白雲山中路 2 沿白雲山中路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中心大道 3 沿中心大道行駛650米,直行進入中心大道 4 沿中心大道行駛520米,在第5個出口,朝g15 黃...

重慶科技學院好還是重慶三峽學院好

作為科員的學生只能給你介紹哈我們學校的大體情況,對於三峽學院不是很瞭解。重慶科技學院好些,重慶科技學院聽說從2010年開始已經不招收專科學生,現在只招收本科學生。硬體方面 在重慶虎溪大學城,教學樓和寢室都是新建的,全是多 教室。寢室有熱水器,風扇。寢室無空調 重慶的大學寢室裡面好像都沒有裝空調 是有...

考研,浙江工商大學的企業管理專業好,還是浙江工業大學的企管好,請分析下

就學校綜合實力而言,工業高於工商 就企業管理研究生而言,工商要遠遠好於工業 企業管理是工商的招牌專業之一 在全國排名38 該專業還是全國特色專業,還有博士點和博士後流動站 當然是浙商大了,從前身就可看出了,浙商大原名杭州商學院,浙工大是杭州化學學院,明顯主打品牌不同,而且企業管理更是浙商大的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