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瀏覽器

2023-01-16 16:50:05 字數 4044 閱讀 2069

1樓:晟人雜談

工具:360安全衛士步驟:

啟動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預設軟體

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瀏覽器怎麼設定

2樓:泡影果果

工具:360安全衛士。

2、找到預設軟體點選進入。

3、左側找到瀏覽器,然後點選想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圖示下的設為預設,這樣就設定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安全防護中心。

點瀏覽器防護下的檢視狀態——點上網首頁防護旁的設定圖示。

在關閉鎖定瀏覽器按鈕的前提下,選擇要預設的瀏覽器,,然後重新開啟鎖定瀏覽器按鈕。

4樓:醉冰大牛

2,接著點選我的工具,右邊會看到預設軟體。

點選後即可設定預設瀏覽器。

5樓:網友

這個比較簡單,工具箱裡面有預設軟體設定的。

怎麼設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6樓:農玉花邵歌

依次選擇「開始。

來→執行自」,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這時會彈出一個資訊對話方塊,提示「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再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後ie就被修復了。

另外可升級你的防毒軟體,在安裝模式下對你的系統作一次全面的掃描!

建議你安裝"雅虎助手"真的不錯,我用了2年,關於網頁的問題至今未出現啥問題!

7樓:堯付友章戊

開啟ie後,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選擇,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

02點選介面右上角的設定按鈕,然後選擇「internet選項」。

03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程式」。

04點選「將ie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9樓:蠻嵐印寒梅

桌面ie圖示上點右鍵——屬性——程式——如果有提示不是預設瀏覽器。點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確定。

10樓:袁閎環望

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裡面有一個將ie設為預設值,勾上就可以了。

11樓:張廖琇雲力飛

開啟網頁,找到工具,有那個internet選項。開啟就看到了。

12樓:翁格虎嘉悅

在ie「

工具(t)」選單→「interner選項」→「程式」選項卡里,確保「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回的瀏覽器」選項打答上√。然後在你啟動ie時,如果ie非預設瀏覽器就會出現提示窗是否把ie設定為預設。

控制面版一樣的,開啟control

panel,找到interner選項,開啟,其他的跟我上面說的操作一樣了``

13樓:遇璠摩衛

360功能大全 預設軟體設定。

14樓:樓廣鐵初蝶

二、通過控抄制面板設定襲通過。

控制面板\程式\預設程式\設定預設程式。

進行設定。1.找到。

15樓:容靖普春燕

開啟ie瀏覽器。點工具——ie選項——程式——鉤上檢查ie為預設的瀏覽器。

16樓:迮秋月聖江

手動把ie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用360軟體管家來設定預設瀏覽器。

如何用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瀏覽器

怎樣在360軟體管家中設定預設瀏覽器

17樓:青蘋果也好吃

360軟體管家裡沒這功能,你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預設軟體設定,在裡邊設定,就可以了。

18樓:毋天佑

360安全衛士鎖定預設瀏覽器設定步驟:

搜尋框輸入主頁防護→確定。

選擇要鎖定的瀏覽器。

點選鎖定按鈕,選擇欄變灰色按鈕顯示綠色為鎖定。

電腦360衛士怎麼設定鎖定預設瀏覽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修復--主頁修復。

點選瀏覽器工具---選項,開啟後設定。

20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1、進入到預設軟體設定之後,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預設瀏覽器設定選項,點選設定預設瀏覽器。

2、進入到瀏覽器防護設定,在這裡可以設定上網首頁、預設搜尋引擎以及預設瀏覽器防護設定。

3、我們選擇360安全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然後開啟右邊的鎖定開關即可完成設定,以後就不怕同類軟體進行預設瀏覽器的篡改了。

21樓:晨宇廣告投放

可以在360安全衛士裡面直接設定,或者在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修改。

怎樣設定360瀏覽器為系統預設瀏覽器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裡的網盾。把360設定為預設!如果沒有安裝360軟體。

在360瀏覽器上。—工具——選項——常規裡的預設瀏覽器。把使用360瀏覽器作為預設瀏覽器。

前面勾選上!

23樓:慈冷玉

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工具】

找到選單欄最下面的【選項】並點選。

選擇設為預設瀏覽器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方法一1.雙擊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程式。

3.選擇設定預設程式。

4.選擇預設瀏覽器,點選設定為預設程式即可。

方法二1.開啟360瀏覽器。

2.然後,滑鼠右鍵點選右上角的『三』。

3.在基本設定裡,找到預設瀏覽器,然後點選——設為預設瀏覽器。

25樓:king__寧

首先,開啟你想設為預設的瀏覽器,然後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單擊左邊的"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選中配置框中的"自定義"點右邊的向下的方向鍵自定義,在選擇一個預設的瀏覽器一項中選中"使用我當前的瀏覽器",並勾選"啟用對此程式的訪問".確定。怎麼樣,可以了吧,如果還不行,就重啟一下電腦。

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預設軟體,找到預設瀏覽器,把360瀏覽器設為預設就行了。

27樓:企鵝漫步小丫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湊活著用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情況,兄弟你現在問題解決了沒啊?

29樓:白水菜頭

在360安全衛士裡有個「預設軟體」工具,可以在那更改預設瀏覽器。

3、然後拉到滾動條找到瀏覽器項,滑鼠移動到要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名稱上,點選設為預設即可。

30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進入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後找到《預設軟體》然後點選進入。

在預設設定的介面的左側分類中找到《瀏覽器》,然後你只要點選你想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圖示下的《設為預設》,這樣就設定成功了。

已經用360安全衛士已經鎖定了預設瀏覽器為什麼還一直提示設定預設瀏覽器 10

31樓:準備機鋒

你可以開啟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預設軟體設定 ,在裡邊選擇瀏覽器設定 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鎖定的是360瀏覽器?

33樓:搓死你娃

這個預設瀏覽器需要自己手動設定。

360安全衛士怎樣設定開機啟動,360安全衛士怎麼設定開機自動啟動

我們先開啟360safe,進入主頁面,然後點上面的裝機必備,會接著在上面顯示出了開機啟動,單擊一下,會在下面出現一些要開機啟動或者是禁止的一些程式,找到360safe,點選一下後面的恢復按扭,顯示出禁止來,就能讓360safe開機啟動了.退一下360,會彈出一個視窗,選中 開機自動啟動360安全衛士...

奇虎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和奇虎360安全衛士有什麼區別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費的安全類上網輔助工具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方便使用者及時定位問題所在,真正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系統安全...

急!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

你可以登入到安全模式下,進行解除安裝,但是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著急解除安裝,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下了 解除安裝前先關閉需要需在的程式和相關程序,推薦用360的強力解除安裝工具,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清理的乾乾淨淨的。如果軟體管家裡也找不到的話,你在桌面該程式的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檢視該軟體的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