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話筒有噪音,怎麼辦?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2023-01-16 16:50:06 字數 2209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的噪音主要是主機板,音效卡介面,電源線路,軟體等裝置引起的,因為麥克風沒有電子電路。有些可以通過調節軟體可以解決的。

首先麥克風介面要接正確。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可以在所用的軟體裡有個語音設定,在語音設定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就可以的,不要選麥克加強和軟體增強,不過不同的軟體會有所不同,請您適當調節就可以了。

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2樓:要當技術宅

麥克風說話有雜音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電腦桌面右下方的小喇叭內標誌,右鍵點選容下喇叭,選擇錄音裝置。

2、進入錄音裝置介面後,滑鼠點選開啟聲音視窗。

3、在麥克風一欄選項中上,滑鼠點選右鍵,選擇屬性。

4、在麥克風一欄選項中上,滑鼠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點選高階設定。

5、選擇通道和音質,(一個一個調節,調好後試一下話筒,調到最佳即可,)

6、調節麥克風預設音量,調到自己認為最適合自己的。

3樓: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迴音、噪音、雜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干擾,屬於接頭的問題。

麥克風噪聲大怎麼解決,麥克風有噪音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噪音大可以調一下麥克風的設定。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就可以設定的,在級別裡可以調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的話部分電腦會有雜音或電流聲)在增強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的話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正常用不要在偵聽此裝置前面打勾,選上的話有些電腦會卡聲或有雜音)。

電腦麥克風雜音大怎麼辦?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7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雜音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麥克回放開啟了而且開的大,會有噪音。

將麥克風選項選擇靜音。

2、電腦機箱沒有接地線,會有噪音。

接地線。3、電腦旁邊有大功率裝置或強電強磁流會有噪音。

移開影響裝置或離開磁場。

4、麥克風加強開啟了,會增益所有聲音,包括噪音。

關閉麥克風加強。

5、開麥克的同時(特別是開了麥克回放),開音箱了,而不是用耳機,會有噪音甚至嘯叫。

關閉音箱或改用耳麥。

6、麥克風的插頭或者音效卡的插孔接觸不良有噪音。

多插拔幾次,直到牢固。

7、麥克線或音訊線內裡有損壞接觸不好,會有噪音。

更換麥克或音訊線排除。

看看是那種情況引起了的,參照相應的辦法才能有效的解決問題哦!

麥克風怎麼消除雜音?

8樓:酷柚子

麥克風消除雜音可以從錄音裝置中進行更改,具體操作如下:

1、右擊桌面右下角的回「喇叭」圖示答,點選「錄音裝置」。

2、這是出現一個「麥克風」裝置,右擊「麥克風」,點選「屬性」。

3、「麥克風屬性」在「偵聽」中,找到「偵聽此裝置」,若打鉤,請把鉤去掉。

4、再點選「級別」,把「麥克風加強」調為。可以適度調節麥克風音量。

5、在「增強」中,選擇「禁用所有聲音效果」。

6、最後再在「高階」中,找到「獨佔模式」,在它下邊有兩個選項,全部打鉤。分別是「允許應用程式獨佔控制該裝置」「給與獨佔模式應用程式優先」。還可以調下「預設格式」,通過系統、的雙管**,麥克風的再也沒有沒有迴音、噪音、雜音的困擾。

9樓: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迴音、噪音、雜音。

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去掉,麥克風有雜音怎麼消除

一般沒辦法去除。你要搞清楚,雜音從 來的。為什麼有雜音。先從主機板說起,雜音來自很多方面,電源的濾波不好,主機板的干擾大。機箱的遮蔽不好。都會引起雜音,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的麥克風線不好,你不妨換一個專用的麥克風看看,要拿中帶遮蔽線的麥克風。線不要太長,過了米衰減就大了,衰減一大,你勢必要開大音量,雜...

麥克風一說話就有迴音,麥克風說話有迴音,怎麼消除

看看你的驅動是不是有問題,還有就是說話迴音是不是聽到對方的聲音了。驅動程式損壞,重新裝一下。你把音訊管理器調成標準就可以啦。麥克風說話有迴音,怎麼消除 電腦中語音聊天有迴音怎麼辦?這是近來不少朋友都向諮詢的問題。這個問題並不少見,不過解決起來也沒有那麼複雜,所以大家不用太過擔心。接下來,就隨系統城一...

電腦話筒沒聲音怎麼辦,電腦麥克風突然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看 螢幕上有顯示嗎,沒顯示的話就是外線斷了,停機還是會有電流的,如果什麼反應也沒有了就說明外線斷了,有顯示沒聲音就是 壞了 電腦麥克風突然沒有聲音了?怎麼辦?臺式電腦怎麼連麥克風說話 電腦麥克風沒聲音該怎麼辦?臺式電腦耳機的麥克風沒有聲音怎麼辦 估計你沒把麥克風這一選項調出來,所以還是預設的關閉。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