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通知存款5萬存七天利息是多少?

2023-01-16 18:05:08 字數 4640 閱讀 4554

1樓:匿名使用者

50000元*利率/360天*7天=元。

現在七天通知存款利息為。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新的中國銀行的存款利率來計算:

七天通知存款的年利率是:,那麼存五萬七天的利息是:

50000*7*元。

銀行有一種7天通知存款方式, 如5萬存7天,到期利息是多少?最好也告訴計算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存款是指您在存入款項時不約定存期,支取時事先通知銀行,約定支取存款日期和金額的一種個人存款方式。最低起存金額為人民幣五萬元(含),外幣等值五千美元(含)。

為了方便,您可在存入款項開戶時即可提前通知取款日期或約定轉存存款日期和金額。個人通知存款需一次性存入,可以一次或分次支取,但分次支取後賬戶餘額不能低於最低起存金額,當低於最低起存金額時銀行給予清戶,轉為活期存款。個人通知存款按存款人選擇的提前通知的期限長短劃分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兩個品種。

其中一天通知存款需要提前一天向銀行發出支取通知,並且存期最少需一天;七天通知存款需要提前七天向銀行發出支取通知,並且存期最少需七天。

當前的7天通知存款利率是,5萬存7天的利息是:

50000*(元。

4樓:我d我d我

50000*7天年利率/365天*7天 就是所得利息。

5樓:qq號

年利率是多少,像銀行的理財產品那點利息 5萬存7天 能給100算不錯了 (-

通知存款存5萬元7天有多少利息

6樓:匿名使用者

「7天通知存款」是一種介於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之間的存款業務,儲戶存入資金後,可以獲得比活期存款更高的利息,但比1年期定期存款的利息稍低一些,提取存款需提前7天通知銀行。目前,「7天通知存款」年利率為,一年期定存利率為2.

52%,活期利率為。對於一筆不能確定用途和用時的「活錢」,儲戶可利用「7天通知存款」來提高利息收益。

50000×元。

中、農、工、建四大行7天通知存款利率;招商、平安、光大、中信、華夏、興業等商業銀行7天通知存款利率。

7樓:竺同宇文震博

本金50000×稅後)=元。

本金200000×稅後)=元。

存5萬元,利息元。

8樓:網友

如果該銀行利率上浮10%達到話是14塊錢的利息。

七天通知存款的利率是1.35%,5萬元存七天能拿多少利息啊?怎麼計算?

9樓:海藍貴族

利息=本金×利率×存款期限。

七天利息=50000×( 元。

注:2023年10月9日暫停徵收利息稅,目前是免稅的。

人民幣5萬元7天通知存款一個月利息多少

10樓:碩果財知道

人民幣5萬元7天通知存款一個月利息大約為46元。

不同銀行的通知存款利率是不一樣的,如果七天通知存款的掛牌利率為:。50000× =元)

一、七天通知存款的含義。

七天通知存款是通知存款的一種。通知存款是一種不約定存期、支取時需提前通知銀行、約定支取日期和金額方能支取的存款。個人通知存款不論實際存期多長,按存款人提前通知的期限長短劃分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兩個品種。

一天通知存款必須提前一天通知約定支取存款,七天通知存款則必須提前七天通知約定支取存款。

二、七天存款通知是一個「老」品種。

通知存款是一種介於定期與活期存款之間的儲種。

據中國銀行的一位人士介紹,「七天存款通知」按照的利率結息,這比普通流動賬戶的活期利率高出倍。而且是複利計息,提前7天就可取款,流動性很強。

而在銀行推出七天存款通知以來,使用的人不是太多。不少儲戶對七天存款通知並不熟悉,主要是因為七天存款通知的門檻是5萬元,原來這項服務主要是針對企業或是大客戶。

三、7天通知存款賬務處理如下:

存時:借:銀行存款—xx銀行xx支行-通知存款。

貸:銀行存款—xx銀行xx支行-賬號。

取時:借:銀行存款—xx銀行xx支行-賬號。

貸:銀行存款—xx銀行xx支行-通知存款。

財務費用—利息收入。

通知存款利率不如定期高,但遠遠高於活期,大約是活期利率的三倍,同時存期靈活。

一天期通知存款需提前1天通知銀行,才能享受通知存款利率;七天通知存款不需要提前通知銀行就可以就可以享受通知存款利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行存款利率,7天通知存款,年利率是:萬元人民幣,選擇7天通知存款,存一個月可得利息是:

50000× =元)本息合計:元。

附,郵政儲蓄銀行存款利率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5萬元7天通知存款一個月利息是:元。

郵政7天通知存款:存50000的利息是多少?怎麼計算的要算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存款金額×年利率÷360)×7=實際利息(四捨五入到分),存5萬的利息計算就是:5000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存款 .

一天 七天

以上是年利率。

每7天利息=50000*元。

七天定期存款如何算利息?

15樓:柔情西瓜啊

1、7天通知存款,是從存款的當天起,按存款的實際天數計算。

2、比如,今天(7月16日)存的7天通知存款,7月31日取,那麼存款的天數就是:16天。

3、利息計算:本金×利率×16/360 = 利息。

4、七天通知存款是通知存款的一種,通知存款是一種不約定存期、支取時需提前通知銀行、約定支取日期和金額方能支取的存款。

5、七天通知存款,需要提前七天向銀行發出支取通知,並且存期最少需七天。

16樓:南霸天

7天通知存款,實際上是7天期限的定期(定期內不能支取)的存款方式,利率為年利率,一年以52次計算(一年52周),即轉存51次,100萬的利息為:100萬*(1+1.

49%*7/365)^52=萬,一年的回報率也就是。

在節假日可以選擇"七天通知存款"。例如春節七天假期,將手中的閒餘資金存到銀行,一方面是不用擔心春節出遊時大額資金的安全問題,另一方面是相對於活期利息而言,"七天通知存款"的利息較為實惠。對於股民而言面對春節**休市,"七天通知存款"也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七天通知存款,而不是七天定期存款。

按照現行存款利率,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是:萬元存7天通知存款,可得利息:

50000× =元)最新存款利率:

七天通知存款必須提前七天通知約定支取存款。

?wtp=tt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元,七天通知存款,七天後的利息:元。

農行7天通知存款的利息怎麼算?

19樓:中國農業銀行

可登入農行官網檢視存款利率,官網對外公佈的為農行掛牌利率,具體利率執行需以各分行網點實際辦理業務為準。**:(http:

htm)

20樓:小默

工行七天通知存款存款利率:

1、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相應利率水平和實際存期計息,利隨本清。

2、通知存款如遇以下情況,按活期存款利率計息:

①實際存期不足通知期限的,按活期存款利率計息;

②未提前通知而支取的,支取部分按活期存款利率計息;

③已辦理通知手續而提前支取或逾期支取的,支取部分按活期存款利率計息;

④支取金額不足或超過約定金額的,不足或超過部分按活期存款利率計息;

⑤支取金額不足最低支取金額的,按活期存款利率計息。

3、已辦理通知手續而不支取或在通知期內取消通知的,通知期限內不計息。

4、部分支取後留存部分高於最低起存金額的,需重新填寫通知存款單或憑證,從原開戶日計算存期;留存部分低於起存金額的,予以清戶,按清戶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息,或根據存款人意願轉為其他存款。

5、個人通知存款採用逐筆計息法,按支取日掛牌利率和存款實際天數計算利息,如遇利率調整,不分段計息。

21樓:貨幣**先生

7天通知存款利率為。

日利率=年利率/360,共4個週期,到期利息=100000*((1+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7天通知存款,利率比活期利率要高。且還要五萬以上才可以存。

以五萬來算,存7天通知存款的利息:7/365*元。

希望採納。

23樓:麻小妮

7天為一週期,利息算到第七天。27號應該是第四個週期最後一天吧,應該是四個週期的利息。

24樓:社會的棟樑

5月9日在農業銀行存25萬七天通知存款,6周利息多少。

工行七天通知存款是怎麼計算利息的?

25樓:儲文軒

實際存期大於七天(含)且提前七天通知銀行並按約定日支取,會按支取日相應幣種的個人通知存款利率和實際存期計息,利隨本清。

單位7天通知存款怎麼計算利息,七天定期存款如何算利息

存款當日起,按照活息計算!利息 利息是資金時間價值的表現形式之一,從其形式上看,是貨幣所有者因為發出貨幣資金而從借款者手中獲得的報酬 從另一方面看,它是借貸者使用貨幣資金必須支付的代價。意義資金時間價值的表現形式之一 計算公式 利息 本金 利率 存期x100 定義1 因存款 放款而得到的本金以外的錢...

七天通知存款是什麼意思?7天通知存款是什麼意思

七天通知存款是指從投資者存入資金之日起,銀行每七天結一次利息。通知存款是一種只有在沒有約定存款期限,需要提前通知銀行,約定支取日期和金額的情況下才能支取的存款。銀行每7天結算一次利息。如果不退出,本息自動進入下一個週期。如果要取款,需要提前7天通知銀行。約定支取日期和金額後,即可去銀行支取,享受相應...

求銀行的七天通知存款操作步驟

你一種存款種類 介於活期與定期之間 七天一個存期 滿七天後,本利一版起再轉存,七天通知的權話支取前需要提前7天做一下通知,告知銀行。如果沒通知就提取的話,利率就按活期來。除了七天通知外還有一天通知。如果你是個人的話,推薦做七天利生利 和一天利生利,利率什麼的都一樣,就是不需要提前通知了,隨時可以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