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喱怎麼用?

2023-01-16 18:05:07 字數 3390 閱讀 3849

1樓:慕俊友

如果臉上出油多建議洗兩遍,第一遍不要擠太多,試著洗,如果洗完後, 還有點粘膩,就再擠一點再洗一遍,如果不粘膩,說明出油不多且洗乾淨了,第二遍就不沒洗了。 出油多的話一天洗兩次,中午用溼巾擦一下, 想美白的話最好配合爽膚水和麵霜(最好是歐萊雅男士系列),洗完後擦淨先用爽膚水,幹了後再用面霜,用一個月會有效果。

用過歐萊雅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哩的進來下

2樓:歐萊雅

您好!歐萊雅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哩——無皂劑配方,去除汙垢及油光。

巴黎歐萊雅首款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哩,清爽的質地,獨具湛藍磨砂軟珠,清除**汙垢及多餘油脂,深入潔淨毛孔,有效幫助預防黑頭。

取適量的產品於掌心,加水揉搓出泡沫。塗抹在潤溼的面部並集中在前額,鼻子和下巴處輕柔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洗淨。使用時避開眼部。

適合每日使用。 配合使用男士控油保溼系列,獲得最佳效果。

3樓:77豆豆

著哩本來就和洗面奶不一樣,沒有豐富泡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啫喱是泡沫很少的。

如果想要泡沫多的,推薦潔面皂,男士可以用的,dhc,雅漾,倩碧等都有潔面皂的,很不錯100元左右的**。

歐萊雅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喱和男士控油磨砂潔面膏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歐萊雅銷售的,那款潔面膏是針對毛孔粗大的,而啫喱他可以預防黑頭,兩款都可以控油,建議你可以兩款配合著用,因為不管是男士還是女士,都要用兩款不用的洗面奶,試一下,你會覺得效果不一樣的,嘿,

歐萊雅男士保溼啫喱用法和醒膚露的用法

6樓:奮鬥的西燭添光

歐萊雅男士保溼啫喱和醒膚露,兩個都是洗臉之後用到的。

醒膚露的使用方法:

1、每天早晚清潔面部以後,可以使用醒膚露,用醒膚露以後可以配合適度按摩,直至吸收,這樣更能啟用**活力;

2、醒膚露也可以用於剃鬚後,這樣能有效緩解剃鬚後帶來的灼熱感,醒膚露清爽又不油膩,可以被**快速的吸收,且可以保持全天溼潤,讓**更加光滑。

歐萊雅男士保溼啫喱用法:

1、首先潔面後取出適量的保溼啫喱,在臉上揉開;

2、然後由內向外、自上而下的方向,面部乾燥區域進行塗抹;

3、最後將掌心搓熱,包覆在臉部,輕輕按壓並適度按摩,促進成分完全吸收。

醒膚露的功效:

1、強效「保溼+多效抗倦容」功效,幫助**持久呈現健康光彩,煥發神采,有效對抗多種疲勞痕跡。醒膚露是一種可以提神的護膚品,因為**也是會感覺到累的,**狀態不好的時候,可以用醒膚露來提神。

2、醒膚露裡面會含有一些薄荷的成分,一般會做成質地好吸收的凝露狀,醒膚露的主要作用是可以讓肌膚恢復活力,起到保溼,活膚的功能。

3、醒膚露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衍生物及咖啡因,這些成分可以提升**的透亮度,維生素c可以促進**亮度,抵抗暗沉。

歐萊雅男士保溼啫喱的功效:

1、富含甘油(glycerin),迅速舒緩並滋潤**,全天候持久保溼。

2、配合活性防護系統,一種從植物中萃取的有效活性舒緩成分,幫助增強**抵禦外界侵害的防護能力。

3、維生素c衍生物和咖啡因的完美組合,為**注入能量。

4、緩解壓力和淡化疲勞痕跡,再現**活力,煥發健康神采舒適不緊繃強韌。

5、全天持久保溼,讓**更加光滑有彈性。

6、質地清爽不油不粘膩,能迅速吸收。

7樓:網友

保溼啫喱用法和醒膚露都是潔面後使用的護膚品,可以根據個人的膚質選擇,醒膚露主要功效:保溼 補水 滋潤,啫喱可以用在露之後。塗完護膚品後的,不用洗臉的,一般是晚上睡覺前清洗掉就可以。

8樓:七纖

保溼啫喱用法:

1、擦乾臉上的水珠,然後將啫哩塗在臉上,只需薄薄一層即可。

2、過兩分鐘之後,順著毛孔方向做按摩和搓揉。

3、按摩兩至三分鐘之後,用清水衝乾淨即可。

醒膚露的用法:

1、先剃鬚,後使用。

2、洗面奶潔膚後,用爽膚水拍一拍,之後就直接抹醒膚露。

3、每日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臉部,配合適度按摩更能激發**活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洗臉之後用到哦。

如果你是乾性或者中性偏乾的**,可以選擇保溼啫喱,不然就可以選擇醒膚露。

洗臉的話,要選潔面乳或者潔面啫喱。

補充:是這樣,先使用潔面乳清潔,擦乾臉部,然後塗抹這兩種中的一種即可,塗完不需要再次清洗(不然不就白塗了~)。

還有,保溼啫喱只是有一定保溼功效,如果你的臉上有細紋或者色彩暗陳,最好用醒膚露。

歐萊雅男士控油潔面啫喱的使用方法?能天天使用嗎?

10樓:歡歡小太陽哇

**油的時候可以天天用,不過用後要用收斂水收縮毛孔。 建議晚上用,清潔度較強,早上用溫和型的就可以了。

歐萊雅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喱為什麼不易搓出泡沫

11樓:漢晶貝宮

如果說明書上有些泡沫豐富,那可能就是你方法不正確了。

一般擠黃豆大小在手心,加少量水,用食指和中指逆時針方向打圈。

(水最好是用滴的,當然了,之前手是一定要洗乾淨的)

12樓:賈銀生

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抗黑頭怎麼不起泡沫,我用也是不起泡沫。

歐萊雅 的 男士控油 系列 用過的進 尤其是那個啫喱

13樓:能回答就回答

歐萊雅男士控油保溼啫哩?效果還可以了。就是有點貴,專櫃90塊 50ml,夏天用的話效果尤其明顯 一點也不滑膩 **很容易吸收 控油效果也相當不錯 香味也是清新的。

歐萊雅男士勁能清新潔面啫喱,這個就不建議選擇了,我現在用的這個,沫少,感覺洗不乾淨,也不是很涼爽。

補充下;3樓的,人家說了自己是超級油,所以沒事情。

14樓:模特線路

有送過朋友一套禮盒,它說用了油是去了,但是特別乾燥,謹慎使用.

歐萊雅男士火山岩清痘冰感潔面啫喱怎麼是水狀的。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15樓:太陽以西

這款歐萊雅男士火山岩清痘冰感潔面啫喱是膠狀的,也就是說的水狀。

可以到官網進行查詢是不是真假。

功效:獨特晶紅啫喱質地,蘊含火山岩礦物精華。即刻淨化油脂汙垢,有效減少痘痘。冰感清爽配方,**即刻淨爽舒適。

使用方法: 取適量產品於掌心,加水搓揉出泡沫。塗抹在溼潤的面部並集中輕柔按摩前額,鼻子和下巴。然後用清水洗淨。使用時請避開眼部,適合每日使用。

16樓:嘖嘖嘖

它是膠狀物,不是潔面膏的膏狀,不是假貨。

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抗黑頭潔面膏能天天使用嗎

不能。磨砂洗面奶是屬於深度清潔的產品則使用次數一般為一週2 3次。磨砂洗面奶更側重於去除臉部的角質,使臉部變得更加柔嫩和光滑。磨砂洗面奶是由杏核殼粉 桃核殼粉 二氧化鈦粉 矽石粉,聚乙烯 聚苯乙烯 尼龍等微細粉末等成分構成產品。磨砂洗面奶通過這些顆粒與 表面的摩擦作用,可以使洗面奶更有效地清除 汙垢...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問題,歐萊雅男士護膚品的問題

現在不過敏而且有效果就因為擔心過敏就放棄 你會不會有點不甘心呢?還要在重新買別的 也許這個用了就不過敏呢 對吧?而且即使過敏了停止使用也來得及呢 更何況現在效果還不錯 而且歐萊雅的乳液酸鹼度測出來是6 比較適合 的。我自己也用了一段時間覺得不錯呢 但是後來別人送了一套露得清的 所以就沒再自己買了 至...

妮維雅男士和歐萊雅男士哪個好用?

要適合自己的肌膚才是真的好,不然在貴的護膚都沒有用。妮維雅更好用些,因為妮維雅在男士方面比較專業。妮維雅和歐萊雅哪個好?兩者有什麼不同嗎?個人覺得歐萊雅好用,兩者區別在於妮維雅只具有基本的保溼功效。妮維雅基本只有保溼功效,對每個人都適用。卡尼爾偏屬年輕人品牌。而歐萊雅是歷史悠久的知名專業化妝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