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歐尚A800有哪些科技配置?預售價多少?

2023-01-16 18:20:08 字數 2608 閱讀 6227

1樓:重岡陽

長安歐尚a800完全就是科技堆起來的,比如incall 智慧互聯絡統、寸智慧觸控式螢幕、全液晶儀表盤、無鑰匙進入/啟動系統、手機無線充電、智慧行車影像記錄、六點式泊車雷達、感應式自動雨掛、感應式自動大燈等等。

有預售活動啊。 適用配置+智慧活性濾淨系統車型預售價為6.

99萬元、全豪華配置+10年流量包(600g)預售價為萬元。

2樓:網友

智慧語音控制系統和濾淨系統是2大凸出亮點。

3樓:淺井酒鵲

我認為最牛掰的就是智慧語音控制統,太帥了,有點科幻哈哈!

4樓:陣內飢叫

很多啊,手機無線充電、無鑰匙進入/啟動系統、智慧互聯絡統等等。

長安歐尚有哪些高科技配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不是主打配置的呀,配置一般,沒有特別之處!

6樓:大冢括

歐尚是2塊液晶螢幕。看著感覺很高大上。

7樓:福井壩計

長安歐尚右側全景影像非常好用,我老婆是新手,在狹窄的路上會車的時候她就開右側全景影像,監控盲區說非常受用。

8樓:吉澤媽

長安歐尚的配置與同級別的車相比挺高的。比如歐尚有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五菱巨集光s全系都沒有。

聽說長安歐尚a800配置很豐富,不知道有沒有車載wifi。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沒有車載wifi。如果您需要wifi您可以自己後期加裝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歐尚a800多功能導航一體機是帶有的不過wifi是沒有的,帶有這個的話後期導航升級是需要續費才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是比較靠譜的,同級別車型中它的價效比,車載wifi,這個應該是後期可以加裝了。

12樓:菲菲愛灝明

會有車載wifi

購買車輛之前最好是親自到4s店瞭解。

然後親自試駕比較好。

長安歐尚a800人性化配置多嗎?a800的車主能介紹一下嗎?

13樓:森村束令

長安歐尚a800最人性化的功能就是搭載了車載智慧互聯絡統,讓用車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14樓:水橋棒籃

我覺得最最最人性化的功能就是智慧語音控制車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歐尚這款汽車個人感覺整體配置還是蠻豐富的。在同價位的汽車型別比較高。

16樓:橫光釋低

人性化功能太多,建議去官網看看。

17樓:廣瀨輩

主要還是體現在智慧配置方面。

長安歐尚a800油箱有多大

18樓:豐豐的風箏

歐尚a800油箱體積是52升的。

長安歐尚a800

長安歐尚汽車對外首發亮相的一款全新mpv--長安歐尚a800,新車定位為"會呼吸的互聯都市mpv"。長安歐尚a800車身尺寸為4810mm/1795mm/1750mm,軸距為2760mm。長安歐尚a800搭載有pm2.

5空氣濾淨系統、車載智慧互聯絡統、以及智慧語意識別系統等配置,並於車頂處配有行李架、電動天窗,並採用了時下流行的鯊魚鰭式天線。

19樓:奇先天

這個你上網查一下就ok了,質量上也還可以,但是空間還有配置都不行,像幻速h3f,空間更大。

20樓:接觸真誠

歐尚a800油箱容積多少?

長安歐尚a800 與比速m3 哪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歐尚a800 與比速m3 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歐尚a800 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來看還是長安歐尚a800 相對更有優勢。

聽說長安歐尚a800的配置很前衛,誰能說一下?

22樓:水黑漸五

長安歐尚a800是現有的mpv中科技感最強的,智慧互聯絡統、智慧語音控制系統、手機無線充電、車載wifi、濾鏡系統、離子發生器等等以及其他主流配置全都有。

23樓:吉田藥般

手機無線充電,車載wifi,這兩個高階科技功能最實用。

24樓:松島葉

這車的智慧互聯絡統是首屈一指的,絕對是超前的科技!

歐尚a8006.99萬的有什麼配置

25樓:當世之人傑

a800有一款手動舒適版。價錢是萬,配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5擋手動變速箱。

a800有多少個氣囊

26樓:匿名使用者

2017款手動超值型,手動標準型和手動舒適性有主副駕駛氣囊;其他配置增加前排側氣簾。

長安歐尚x70A前風擋玻璃多少錢

這個有400到1000塊錢不等 高配的2o18款長安歐尚x70a前擋風玻璃 你可以通過打114 查詢長安汽車4s店的 號碼,這樣就知道了 號碼,然後就可以打 去問歐尚x70a前風擋玻璃需要多少錢了,他們會回答你的。長安歐尚x70a多少錢?歐尚x70a推出了2020款車型,售價在5.25 6.95萬元...

最近種草長安歐尚科賽3,在小型SUV中空間表現如何

長安歐尚科賽3的空間在小型suv中應該算是前列水平,先給你普及下長安歐尚科賽3的長寬高分別為4135 1740 1630mm,軸距為2520mm,整體尺寸在同級別車中算是好的,畢竟2520的軸距在同級別中算是很高的了,另外看了網上的 第二排空間很寬敞,退步空間也寬的,所以我個人覺得長安歐尚科賽3整體...

上海車展看到了長安歐尚X7,你們有人瞭解不?求科普

哈哈哈 我也是看到外觀被吸引了,有大神瞭解嗎?同求科普 科普不了,還沒上市,車展也只是給出了一些引數而已。看上去偏運動風格,挺大氣的,網上已經有車展上的實拍 了,你可以一下撒。看著還不錯,挺大氣挺穩重的,不過網上說的也只能參考一下吧。側面,新車擁有著雙門跑車極為經典的車身比例,長發動機艙 傾斜的風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