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什麼型別的女人比較容易背叛婚姻?

2023-01-16 18:10:11 字數 4398 閱讀 2536

1樓:網友

有的女性比較注重物質享受,甚至可以說她們好逸惡勞。她們習慣了從別人那裡獲得好處,也習慣了過好日子。一旦發現結婚後自己的生活品質下降了,很有可能會出現不滿的情緒。

這些女性若是太過於好面子,喜歡攀比的話,很有可能會為了得到自己所需的而打破做人的底線,最終會做出無視道德的事情。這類女性的想法可能是不甘於平淡,想要去攀附更強大的人,所以她們背叛了這段婚姻。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打扮的挺洋氣,每天都是濃妝豔抹的,而且性格也比較開朗,外向,她們的異性朋友也挺多的,我覺得,像這種女人的話,是最容易背叛婚姻和家庭的。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是那種比較物質的女生或者說虛榮心很強的,因為他們可能就是會攀比,會羨慕別人的生活,所以這個女人對婚姻是不夠安定的,她會有很多的想法。

4樓:知竹常樂

那些對感情不專一的女人,再就是水性楊花的女人,比較容易背叛婚姻。這樣的女人耐不住寂寞,所以他們很容易就會背叛婚姻。

5樓:與可

對感情不專一的女人就是水性楊花的,容易背叛婚姻。比較注重物質享受的他們好逸惡勞。習慣了從別人那裡獲得好處,也習慣了不好日子,一旦發現自己婚後的生活品質下降了,有可能出現不滿情緒。

喜歡攀比。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就會觸碰底線。

6樓:網友

結過婚以後,女人去本上都不會被背叛婚姻的,假如要是背叛婚姻的話,肯定這樣的。女人都是老公,不愛她,然後自己在家很無聊,很空虛寂寞的。

7樓:cj好運連連

我覺得那種性格比較張揚的,喜歡社交的,喜歡到處去找人聊天的型別的女人比較容易背叛婚姻,因為這樣的女人註定不老實,不能循規蹈矩過日子,也不可能安分守己。

8樓:英雄

具有以下這些特點的女人,一般特別容易背叛婚姻:

第一,以自我為中心。

第二,不願意為老公做出犧牲和讓步。

第三,太注重現實利益。

9樓:橘子洛洛

不顧家的女人容易背叛婚姻,喜歡出去玩,社交比較亂,不照顧孩子,也不在乎老公的想法,這種人讓家裡對她沒有辦法產生信賴,離婚機率比較高。

10樓:創作者

特別愛玩,不顧家的女人。特別自私的女人,特別拜金的女人都是非常容易背叛婚姻的,因為這些女人都是非常自私的,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隻考慮自己。

11樓:唯獨你

虛榮心特別強。

女人的性格其實就決定了她以後的婚姻。不管一個女人嫁給怎樣的男人,如果她的攀比心特別的強烈,那麼她永遠是不知足。

12樓:seven橙子姑娘

如果這個女人沒有家庭責任感,對自己沒有約束力,容易被家庭外的人或事所吸引,沒有一定的道德底線,那這種女人是比較容易背叛婚姻的。

13樓:陳遠紅紅紅

比較水性楊花的女人,對待婚姻沒有一個正確的態度,身邊的異性朋友比較多,經常朝三暮四,這樣的女人是非常容易背叛婚姻的。

14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不愛回家的女人,她總是會有找不完的藉口說她今天晚上不能按時回家,或者很晚才能到家的情況,一般這種婚姻都不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15樓:j**a小白

就是很會玩的女生還會總是出去酒吧,出去跟別人喝喝酒,那種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

16樓:亞梅聊影視

有沒有發現,那些背叛婚姻的女人,大多都有一些共同特徵。對於婚姻來說,背叛是底線;對於男人來說,最大的傷悲也莫過於自己心愛之人的背叛。忠誠,是保證兩個人走下去的基本條件。

17樓:繁華老師

特別多情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因為她們慢慢的會感覺婚內的感情比較枯燥,就會選擇一些婚外的感情,這樣她們就會出現婚外情。

18樓:涼秋時光紛亂

就是很物質的女人吧,她覺得丈夫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她就會背叛婚姻,還有就是得不到丈夫關愛的女人,她也會去別人那裡尋求安慰,也會背叛婚姻。

19樓:百科達芬奇

把物質條件看的比什麼都重要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因為這樣的女人可能更在乎的是物質,而不是喜歡一個人。

2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花心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因為花心的女人她會有很多異性朋友,哪個對她好一點,她可能就會選擇跟哪個在一起。

21樓:所振宇

虛榮的女人,沒臉沒皮,

會輕易背叛婚姻的女人,往往會是哪幾種型別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感情不和或是夫妻感情破裂,婚姻生活中,女的一方感覺不到幸福或是精神生活比較貧瘠的,都容易被另一個人感動或是影響。一個人越缺少什麼,就越渴望什麼。

23樓:聽風這樣路過

沒有責任心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因為她不覺得對婚姻有責任,對她沒有約束,只顧自己開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朝三暮四的女人吧,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想要的東西很多,卻又不知足,總想得到更好的,而且不喜歡通過自己的努力,希望通過捷徑。

25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長得很漂亮,而且異性緣又特別好的女人是更容易背叛婚姻的。

有這四個特徵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是什麼特徵?

26樓:小小呂子博

好吃懶做,比較物質,打扮的比較時尚,比較自私,永遠也滿足不了他的需求。

27樓:霧拉拉

女人有這幾個特徵,一是比較的漂亮,二是比較的拜金;三是有自己的追求;四是做事沒有原則,就會導致她們容易背叛婚姻。

28樓:30秒不

首先就是性格脾氣特別不好的女人,肯定會背叛婚姻的,再就是那些特別物質虛榮心特別強的女人也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當然有很多時候她們過度的去追求新鮮感,或者是在生活上永遠得不到滿足的女人,也會容易背叛婚姻。

29樓:小新侃王者

一、拜金的女人。

一個拜金的女人的虛榮心和慾望都是無底洞,無論你有多少財富,無論你能給她多少,都不能夠滿足她。對於錢財,她們沒有抵抗力,很多時候她們願意犧牲一切去換取更多的財富。這樣的女人是最容易背叛婚姻的,因為一開始她們的婚姻就是因為金錢而在一起的。

二、物質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每天圍繞你的話題都是你今天賺了多少錢,錢都花在哪兒了。這樣的女人往往都不會捨得在你身上花一分錢,完全就是將你當作她的奴隸和賺錢的工具,因此很容易紅杏出牆。

三、冷淡的女人。

一個冷淡的女人本來結婚就是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當她有一天感覺沒有必要與你在一起了她就會毫不猶豫的甩開你,因為你們一開始在一起就是她的一個步驟,你並不是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四、愛攀比的女人。

一旦一個女人愛上了攀比,那麼她就會拿你與各種優秀的人或者別人優秀的方面去比較,她們回越來越感覺你是一個廢物,甚至比不上別人的萬分之一,這樣的女人在婚姻生活之中是及其容易紅杏出牆的。

總結:在婚姻生活中,如果一個女人有這麼四個特徵,那麼你就要做好被戴綠帽子或者是離婚的準備,因為這樣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這幾種女人會讓你在婚姻生活中變得非常累,不僅沒有幸福的感覺還會平添許多煩惱。

感情中,最容易背叛婚姻的是哪四種女人?

30樓:你到底敢不敢

感情中,最容易背叛婚姻的是這四種女人:1.感情不專一的女人,2.不甘心寂寞的女人,3.言行特別輕浮的女人,4.貪圖虛榮,總是喜歡和人攀比的女人。

31樓:你到底敢不敢

感情中,最容易背叛婚姻的是:1.生活不幸福的女人。2.自私自利的女人。3.愛慕虛榮的女人。4.沒有界限感的女人。

32樓:眾鑫星辰帥

生活不幸福的女人,自私自利的女人,愛慕虛榮的女人,沒有界限感的女人。一般來說,最容易背叛婚姻的女人,不外乎以上四種。

33樓:你不敢吧

感情中,最容易背叛婚姻的四種女人是1生活不幸福的女人,缺乏別人的關心,2自私自利的女人,一般都過於在乎自己,忽略別人,3愛慕虛榮的女人,都會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4沒有界限感的女人,不懂得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等等。

34樓:皮皮魯歐尼

感情中最容易背叛的女人,我認為有,第1種,生活不幸的女人,第2種,自私自利的女人,第3種,愛慕虛榮的女人,第4種,沒有界限感的女人。

35樓:勇敢向前勝利在望

當你付出不起時。

總會有人離開你。

結婚後女人會有什麼變化

交友方式改變 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可能會廣交天下朋友,可是一旦結婚了之後因為時間 距離等等關係可能與朋友的聯絡會變少甚至很難結交新的朋友,還有就是婚姻生活會讓人變得成熟,對於生活有更新的認識而改變人際交往。對父母關心變少 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最親密的人是自己的父母,結婚之後,丈夫開始成為自己日夜相對的人...

結婚後男人女人為什麼經常吵架,結婚後和老公經常吵架冷戰怎麼辦?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 快樂...

結婚後的女人還想和別的男人做嗎。希望結婚後的女人來回答

男女都樣的,吃著盆裡的惦記著鍋裡的!望採納 女人結婚後,該和別的男人傾彎襪訴自早鬧罩己的痛苦嗎?千萬不要,因為在他眼裡陸鬧,你的痛苦經歷,在他眼裡都是機會和笑話 要看她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喜歡你錢 你說呢,你經常吃一種食物你會不會覺得吃煩了呢 結婚後的女人還想和別的男人同睡一張床嗎。希望結婚後的女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