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從濰坊到濟南的歷城區濟鋼總廠,怎麼走?

2023-01-16 22:10:10 字數 4478 閱讀 2327

1樓:落日

請您看。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濰坊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340米,稍向右轉進入g206

3) 沿環島行駛15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206

4) 沿g20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9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206

6) 沿g206行駛90米,稍向右轉進入北宮東街。

7) 沿北宮東街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8) 行駛30米,直行。

2.行駛520米,在入口,進入g20

3.沿g20行駛公里,過鉅野河大橋,朝濟南/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青高速公路。

4.沿濟青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東/上海/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

5.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行駛240米,朝泰安/萊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

2) 沿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2

3) 沿g2行駛公里,在郭店/濟鋼出口,進入濟南郭店立交橋。

4) 沿濟南郭店立交橋行駛610米,過濟南郭店立交,朝濟鋼/王舍人鎮/工業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郭店立交橋。

5) 沿濟南郭店立交橋行駛160米,過郭店收費站約280米後,直行進入s102

6) 沿s102行駛公里,右轉。

7) 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濟南鋼鐵總廠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高速:在郭店立交橋下,往西一點就是。

309 :一直往西,進入濟南,過邢村立交橋,路北有一條路叫鳳凰路,沿著這條路往北,到工業南路,再沿著工業南路一直往東走,就是濟鋼。

3樓:網友

1) 從起點(濰坊市濰城區)向正東方向出發,沿g309行駛100米,左轉進入s223

2) 沿s22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安順路。

3) 沿安順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s323

4) 沿s323行駛70米,稍向右轉。

5) 行駛550米,直行。

6) 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

7) 行駛140米,朝濟南方向,稍向右轉。

8) 行駛55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20米,從入口進入g20

3. 沿g20行駛公里,在鉅野河大橋朝濟南/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青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4. 沿濟青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濟南華山立交從遙牆/華山出口離開進入濟南華山立交。

全路段收費。

1) 沿濟南華山立交行駛420米,過華山收費站約200米後朝遙牆方向,直行。

2) 繼續沿濟南華山立交行駛50米,左轉進入荷花路。

3) 沿荷花路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240米,左轉。

5) 行駛980米,右轉。

6) 行駛860米,右轉。

7) 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濟南鋼鐵集團冶金輔料公司(在道路右側)

從齊河到濟南歷城區張家圈怎麼走私家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齊河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齊晏大街行駛240米,調頭進入齊晏大街。

2.沿齊晏大街行駛900米,左轉進入迎賓路。

3.沿迎賓路行駛公里,朝迎賓北路方向,右轉進入青石線。

4.沿青石線行駛公里,朝京福高速方向,右轉。

5.行駛470米,朝濟南/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齊河立交橋。

6.沿齊河立交橋行駛33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7.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繞城北線/聊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齊河南立交。

8.沿齊河南立交行駛720米,過晏城樞紐立交約500米後,直行進入濟南繞城高速。

9.沿濟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島/淄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表白寺樞紐立交。

10.沿表白寺樞紐立交行駛85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11.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2.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華山/遙牆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荷花立交。

13.沿荷花立交行駛620米,過荷花立交約200米後,直行。

14.行駛260米,右轉進入荷花路。

15.沿荷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054

16.沿x054行駛公里,右轉。

17.行駛70米,到達終點。

終點:張家圈村。

從濰坊到濟南坐火車需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到濟南全天86班車,高鐵小時左右,普通車小時左右。見附圖2023年1月4日時刻表。

6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100分鐘,普通車150分鐘左右。

從濰坊到濟南到的是哪個汽車站

7樓:彌春荷

濰坊到濟南客車到達濟南廣場汽車站。

截止2023年10月,濰坊到濟南的客車班次:

截止2023年10月,濟南到濰坊的客車班次:

濰坊到濟南多遠啊??坐車多長時間啊 ?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你是騎自行車嗎。

二樓的400公里都過去青島了,你還是想去煙臺啊三樓的你說的這個距離正好到青島啊,怎麼想去青島,我比較認同四樓說的,就是198公里,走高速也就是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之間啊。

下面,是到濟南的直線距離啊:

濰坊直線距離西至省會濟南183公里,西北至首都北京410公里。南依沂山,北瀕渤海,扼山東內陸腹地通往半島地區的咽喉,膠濟鐵路橫貫市境東西。東連海港名城青島、煙臺,西接工礦重鎮淄博、東營,南連臨沂、日照。

南北長188公里,東西寬164公里,市域地勢南高北低,南部是山區丘陵,中部為平原,北部是沿海灘塗,山區、平原、灘塗面積分別佔總面積的和13.

6%。市域共有大小河流112條,其中流域面積在100平方公里以上的有55條,主要水系有濰河、彌河、白浪河、膠萊河、小清河5條。海岸線為東南-西北走向,呈弧形曲線狀,西起淄脈河口,東到膠萊河口,全長143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到濰坊400公里,坐車4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198公里 走高速的話兩個半小時就到了。

濰坊至濟南高速自駕車怎麼走

1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濰坊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420米,右轉進入北海路。

2) 沿北海路行駛580米,直行進入北海路。

3) 沿北海路行駛190米,在第2個出口,朝福壽東街/北宮東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海路。

4) 沿北海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海路。

5) 沿北海路行駛120米,在第1個出口,朝g206/青銀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亭街。

6) 沿通亭街行駛190米,朝g20/青銀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亭街輔路。

7) 沿通亭街輔路行駛990米,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3.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泰安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濟廣高速。

4.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過濟南立交橋,朝順河高架路/濟南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北立交。

5.沿濟南北立交行駛610米,直行進入順河高架路。

6.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順河高架路行駛公里,在經四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90米,直行進入順河西街。

3) 沿順河西街行駛80米,右轉進入經四路。

4) 沿經四路行駛650米,過右側的外貿中心大廈約170米後,右轉進入緯二路。

5) 沿緯二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經三路。

6) 沿經三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緯四路。

7) 沿緯四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經二路。

8) 沿經二路行駛3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濟南市。

從濰坊到濟南飛機場怎麼走?

請問私家車從寧波到蕭山機場怎麼走

你走杭甬高速過來,過了柯橋後就注意一下,有提示去機場的路標了,你進去就到機場了呀。至於機場停車那沒有其他地方的,要不你來蕭山找個地方停下,然後打的去機場。那也合不來呀。駕車前往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的路線134 公里 大約 1 小時 24 分鐘建議路線 浙江省寧波市 1.從柳汀街向西...

從濰坊到諸城上午有幾點的車,濰坊到諸城的汽車早上最早幾點啊?

早上6 40開始發車,五分鐘一趟,濰坊客運總站和汽車總站都有。兩個車站一個在火車站東側,一個在健康街路北。濰坊到諸城的汽車早上最早幾點啊?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諸城 06 00每15分鐘一班 濰坊長途汽車站 諸城 07 00 17 20每15分鐘一班 金龍 現代 依維柯 濰坊到諸城汽車發車時間表?06...

我騎電動車帶人,撞上從巷子裡出來的私家車,這是誰的責任

發生了交通事故這種情況的話,定責會比較麻煩,建議你最好是報警,讓交警來定責任,這樣免去了後續的麻煩。朋友你好。發生交通事故,應該馬上報警。然後由警察來判定責任。你這麼簡單的表述一下,就能夠判定誰的責任,那也太簡單了。既要聽你的理由當然也要聽一下對方的陳述,這樣才能夠判定誰的責任該如何劃分。你最好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