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清華大學和中國科技大學浙江省錄取分數線

2023-01-16 22:50:07 字數 3412 閱讀 5373

1樓:江天恨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英國,美國承認。惟獨有個武幾巴不承認,小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

理科:737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理科:720

浙江考入清華大學錄取分多少2015

3樓:載荷之周

2023年浙江省高考文科一本線是626分,理科一本線是605分。

清華大學文科錄取最低分722分,排名全省第22名;理科錄取最低分737分,排名全省第70名;從省排名和分數線來說,都是非常非常難考上的。

浙江幾年來清華北大錄取分數線(包括今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清華2023年全國各省高招錄取分數線 大比拼(按 北大理科從高到低) 省市名 北大理科 北大文科 清華理科 清華文科 浙江 684 686 692 689

2013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輪投檔結束,名校分數線創新高——文科投檔線,北大709分、清華707分、上海交大698分;理科投檔線:北大733分、清華731分、上海交大724分。

2011浙江:理科697分;定向696分;文科667分。

中國科技大學近年來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總分)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通常稱「上線考生」)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上線考生」人數要比計劃錄取人數多出20% 左右。

各個地方的錄取線分科類、分批次確定。

6樓:阿輝娛樂

你好,可以幫你查詢一下,你是**的,文科理科。

中國科技大學和清華北大比起來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科技大學在綜合實力上是不如清華北大的,但其理學範圍的物理、化學、生物、地質、數學等學科不亞於清華北大。

中國科技大學錄取分數線(針對山西省而言)

8樓:載荷之周

你好,你說的是位於安徽省的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吧?

中科大近幾年在山西的錄取分數如下: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2009 --18 本科一批。

2008 --19 本科一批。

2007 --20 本科一批。

以上資料是理科的錄取情況,文科好像沒有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10樓:楊禮狂鵑

科大具體的分數線還沒有具體公佈,不過可以上科大的主頁去查是否錄取,錄取什麼專業的,都可以查了。

科大的主頁。

進人才培養/本科生招生就能查了。

各重點大學浙江分數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6日,浙江省第一批投檔分數線公佈,作為我國首個採用教育改革的高校,今年的浙江省高考不再分文理科,採用必考+選考的模式。其中語文,數學和英語為必考科目,高考分數各科為150分,必考類總分為450分。另外所有的學生,不分文理科,需要從剩餘的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資訊科技+通用)7門選考科目中挑選三門作為選考科目,每門為100分,所以高考總分仍為750分。

在此次浙江省高考中,排在前兩名的依然是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這基本上是每個省雷打不動的曲目啦。按照往常慣例,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的都是復旦大學和上海交通大學,這也是廣大高分考生和家長共同的選擇,但是今年好像出了點意外,中國科學院大學以691分的投檔分數線超過了上海的這兩所學校排在第三位。除了幾個名校的醫學院之外,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南京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和浙江大學分別位列浙江省錄取高校前十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只招收5人,那就取這個省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招收的國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們的錄取分數線通常要比較低,但不計入大學錄取分數線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什麼大學就去哪個大學檢視就好了。

浙江這麼多大學呢。

中國科技大學排在第幾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中國科技大學排在第16位。

2、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是中國科學院直屬的一所以前沿科學和高新技術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學科的理工類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院校,入選「珠峰計劃」、「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中國科學院知識創新工程」、「國家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基地」,是九校聯盟(c9)、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為中管副部級高校,由中國科學院、教育部、安徽省人民**共同建設。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大學排行榜。

排名 學校名稱。

1 清華大學。

2 北京大學。

3 浙江大學。

4 上海交通大學。

5 復旦大學。

6 南京大學。

7 中國科技大學。

8 哈爾濱工業大學。

9 中國人民大學。

10 華中科技大學。

10 北京師範大學。

12 南開大學。

12 西安交通大學。

12 武漢大學。

1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16 中山大學。

17 四川大學。

18 天津大學。

19 大連理工大學。

20 中南大學。

16樓:哥特復興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排第16位--武書連2015中國大學排行榜。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排第9位--中國校友會2015中國大學排行榜。

中國大學2015排名前50強名單如下: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2015錄取分數線有清華高嗎

17樓:載荷之周

沒有,基本上國防科技大學還沒有哪一年的分數線會高過清華北大的,這是因為國防科技大學是軍校性質的大學,它高考錄取不只是看分數,還要通過嚴格的體檢才行,而體檢合格的成績都不一定是最好的……

黃河科技大學和鄭大西亞斯哪個好,黃河科技大學和鄭大西亞斯哪個好

還是鄭大的好一些,黃河科技大學屬於三本,他們的藝術系非常不錯,鄭州大學是河南省惟一的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是河南省人民 與國家教育部共建高校,是一所涵蓋理學 工學 醫學 文學 歷史學 哲學 法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教育學 農學等11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大學,學校師資力量雄厚,辦學條件優越。20...

北航和中國科技大學哪個更好,中國mba哪個學校最好

排名中國科大靠前,但北航專業性更強。但都是中國一流大學。所以考到 都好 北航是建國是由蘇聯幫助建設的八大學院之一,只比清華 北大差一點.師資和經驗都很不錯的.應該北航好.看你要讀什麼專業了 沒有哪所學校 所有專業 都是最強的 有優勢 同時 又有 弱點 科大 和 北航 甚至 清華北大 都是這樣,如果是...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和中國科技大學有什麼不同?具體點

中國科技大學一般指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校簡介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簡稱 中國科大 由中國科學院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 211工程 985工程 入選 珠峰計劃 111計劃 2011計劃 中國科學院知識創新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