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思教育裡的老師聽說是專業的?有多專業?

2023-01-17 00:05:08 字數 3102 閱讀 8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好的師範類大學畢業滴。

2樓:風過林梢

聽誰說的?他在放屁!有的連教師資格證都沒有。

名思教育的老師怎麼樣,都是專業的嗎?

3樓:風過林梢

除了個別,大多數都不專業,也沒什麼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最美好的 是你的那個。

名思教育的老師怎麼樣,有多少教學經驗?

5樓:

不是很清楚,我們孩子是在100教育這邊,裡面的老師都是從重點學校過來的,師資力量就更為妥當了,做家長的也是根據這些要點來進行挑選,才不會到最後又浪費時間也白白花了錢,還耽誤了孩子。我覺得他們還不錯,但是不一定適合你,個人覺得你自己去試聽一下,多對比幾家比較好。

6樓:風過林梢

大多數不是本專業,有的連教師資格證都沒有,有一年以上的經驗都很少,只想著賺錢。

7樓:清豐銘月

上課做試卷的,一點也不負責,我孩子上了幾節課死活都不肯去了。

8樓:小紅軍

一個老師能交好多科目,孩子啥也學不到。

9樓:醉夢挑燈拈花

總是換老師,大學生居多。

名思教育一對一個性化輔導,根據孩子選派老師?裡面老師都是怎麼樣的

10樓:海風教育

現如今,有很多的家長已經放棄了那種課外的補習班,比較更傾向於對一指導的家教老師。因為他們認為給孩子找家教輔導老師畢竟是一對一的。可以很好的找到孩子的問題所在,並且幫助他們改掉,從而提升學習成績。

那麼給孩子找家教輔導老師應該做哪些功課呢?

大學生家教老師輔導孩子功課。

家長們,最好不要有企圖找家教輔導老師會全部學科,你想學什麼學科就多找幾個學科的家教就行了。不用怕多花錢,為了孩子嘛,畢竟老師們也有擅長和不擅長的東西。

有的家長以為,在孩子面臨照重要的高考的關鍵時候,還是需要錢比較專業,比較認真一點,老師給把把關比較好。雖然這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對於大學生來說,他跟孩子的年齡相差的比較小,更容易接近孩子,並且幫助孩子提升成績。

而老師呢,是和他在學校老師一樣大的年齡,他會感覺到害怕和生。所以呢,最好還是要找大學生為家教比較好。而且大學生還能夠把自己的一些經歷都告訴孩子,孩子更能夠可以好好的學習並且提升成績了。

找家教輔導老師呢,一般先看的是最基本的條件,如果基本條件有了之後,剩下的就是看老師對孩子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如果態度不好的話,你孩子的成績不僅不會進步,而且還會退步呢。如果你想看看一個老師有沒有親和力,或者是負責任等等。你就要在他教孩子的過程當中,先看一看他是怎麼樣教孩子或者是幫助孩子的呢。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需要先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是怎麼樣的,問問他是否需要老師補課,或者是問問他需要怎麼樣的老師來為自己補課呢。按照孩子的建議來選擇,否則如果孩子不喜歡的話,他照樣沒有補課的效果。

另外呢,家長還要確定一下這個家教是不是屬於私有化,它的收費標準在不在稅收的範圍之內。萬一出現了各種的收入問題,會不會受到法律的保護。對於一些老師家教來說,需要的費用當然都是很高的了,可以說是高的離譜。

所以呢,找大學生當家教比較便宜,在一般家庭範圍的接受範疇之內。

找家教輔導老師之後,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學生,你可以去這個學校查是否有這個學生,或者是看看那個學生證等等,這是對雙方一個負責任的表現。

輔導孩子做題。

以上說的內容都是關於給孩子找家教輔導老師之前需要做的功課,希望家長們一定要認真地**,因為這對於孩子的提高學習成績是非常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老師一直在換,不是很負責任,個人不太建議上,學費還不便宜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當地觀察一下,多對比幾家。最好是上市而較有名的大型輔導機構,是因為教學質量比較靠譜,還有師資強。

再者,要有學習的意願才可以報讀(佛山學大官網-諮詢),不然沒有學習的意願,上輔導機構都是白上了,不用說提分。

然後,在(佛山學大)先分析你孩子的原因,並且根據你孩子的學習情況制定一個合適的個性化方案進行輔導;

祝學習進步,望採納!

13樓:風過林梢

哪個老師有空排哪個。除了個別很有經驗,剩下的有一年的經驗就不錯了。

我朋友推薦我去名思教育面試教師,請問裡面很坑嗎?

14樓:名思沈老師

教師的宗旨是育人,不坑。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一下吧,畢竟眼見為實嘛。

16樓:網友

面試教師首選中公呀,協議班不過全退,教學質量***。

名思教育是怎樣輔導的? 老師都是**的?

17樓:網友

一般本科或專科,老師參差不齊。很對內部老師都抱怨工資低不幹了。管理方式和經營模式有待改善。

至於作業班老師有沒有教師資格證就不曉得,但是負責任的說個別老師在學生面前對別人瞎指點是基本道德底線問題,這也是中國教育的一個短板。

18樓:匿名使用者

名思的老師除了個別有經驗的,其他都不怎麼樣,大部分老師都不行,垃圾的很。

名思教育的老師教的怎麼樣啊?有沒有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名思教育是全國連鎖的,師資力量強大,教學質量很哈,在全國都有不錯的口碑,一對一輔導效果明顯,大部分學生都能提高分數。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孩上學期的時候成績不是很好,所以在寒假的時候報了名思教育,想輔導一下,到現在也2個月了,這幾次考試下來,成績都還不錯的,平時去接她的時候,他們老師也很及時的反饋小孩的表現和變化,感覺挺好的!

21樓:網友

他們週末是一對一上課的,平時晚上可以免費上自習,有老師輔導。成績提升很明顯。關鍵是那裡的老師很關心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你在哪個城市?

這種聽說是八寶茶,喝的有什麼作用

你說的應該是三泡茶的一種,在我們甘肅和寧夏這邊也叫三泡臺,從你這種配料來看,功效應該是偏重於清熱降火,安神定燥,清肺止咳。可以預防感冒,因為這其中的菊花 甘草 蓮子心 金銀花均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陳皮 甘草 冰糖和金銀花又有清肺止咳的功效,枸杞和紅棗平補肝腎,益氣養血,可以加強人體的抵抗力。生津補血 ...

玉鐲是別人轉賣給老爸的,聽說是在墳裡挖出來的,想知道價值大約多少

這是獨山玉也叫bai獨山翠玉,左上du那塊白色zhi是特別明顯的特徵。這種手鐲我也賣dao過 圈 版口比普通的50 60要大 一般70左右 權 打燈微透,結構租 估計是被蒙了!我那隻賣的價還不錯 一百塊錢 正常就三五十塊錢 說的不好聽請見諒 實話實說,吃一塹長一智也不是壞事 這是b貨豆種,很渣,你爸...

《甄嬛傳》裡嬪妃們手上帶的東西,我聽說是護甲,可是我觀察了好幾集,好像只有貴人及以上嬪妃才會戴

護甲也是一種身份和地位的象徵,戴的護甲越華麗,說明地位越高,只有妃嬪才可以戴護甲,代表他們不用承擔辛苦的勞動,可以留很長的指甲,而宮女是不可以留指甲的,自然也用不上護甲。應該是彰顯尊貴地位的吧.要是是護甲的話怎麼不十個手指全戴上啊 食指用的最多 護甲的話最應該戴了是吧 那些嬪妃們不都是頭上 耳朵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