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與磐安交界處是哪裡

2023-01-17 00:25:07 字數 725 閱讀 6714

1樓:鎖心戀

三門與磐安交界處是懸崖村。

懸崖村地處磐安、天台、仙居三縣交界處,懸崖村原名叫巖門村,「巖門」村名是源於山峰上的兩塊岩石。這兩塊高約一米的大石相對而立,就像一扇對開的大門,下面還連著一條五寸高的石門檻。巖門村坐落在海拔800多米的群山懷抱之中,從山底集鎮到山頂村莊海拔落差近600米,村莊三面均為高300多米的懸崖,從遠處看去,這個小村莊猶如凌空而建的空中樓閣,佇立在懸崖邊上,綠樹密佈,雲霧縈繞,青峰巍峨。

所以現在巖門村慢慢的被人們尊稱懸崖村。

2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三門與磐安交界處是在界碑樹立的地方。一般像這樣區域的分界線,都是有界碑存在的,只要找到這個界碑,就找到了兩個區域的分界線。

3樓:輕鬆還熱烈灬小雀

東連寧海、三門,西接磐安,南鄰仙居、臨海,北界新昌。地處北緯28°57′02″-29°20′39″、東經120°41′24″-121°15′46″之間。東西長54.

7公里,南北寬公里,總面積平方公里。

4樓:愛你到白頭

天台縣位於浙江省東中部,以境內天台山得名,東連寧海、三門,西接磐安,南鄰仙居、臨海,北界新昌。

5樓:網友

懸崖村 - 懸崖村地處磐安、天台、仙居三縣交界處,懸。

懸崖村地處磐安、天台、仙居三縣交界處,懸崖村原名叫巖門村,「巖門」村名是源於山峰上的兩塊岩石。

美國與墨西哥的交界處。哪邊是美國

左邊,就是沒有建築物那邊。左邊!bai 三條理由 1 根據du陽光判斷應是中zhi午前後,這是北半dao球,這樣陽光應該從版南面照射過來,權 圖中顯然是從右往左的陽光,所以圖中方向為左北又南 2 常規意識中美國的發展要比墨西哥先進,所以,圖中主要衝突時城市化和田園,很容易讓人先入為主,如果這樣是對的...

大廣高速河北與河南交界處,河南段是哪個市

大廣高速河北與河南交界處,河南段是濮陽市。大廣高速有那些服務區 羅山服務區 周口東服務區 項城南服務區等。1 羅山服務區位於滬陝高速公路葉集至信陽段147公里處 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境內,羅山服務區東連大廣高速公路,西接京港澳高速公路 國道107線。羅山服務區是集餐飲 住宿 加油為一體的高速公路驛站。...

山東江蘇安徽三省交界處是哪個縣,山東河南安徽交界的縣有幾個

山東江蘇安徽三省交界處是江蘇省徐州市豐縣 豐縣隸屬江蘇省徐州市,古稱鳳城,相傳遠古時期曾經有鳳凰落於此地而名 更因是漢高祖劉邦故鄉,有千古龍飛地 一代帝王鄉的美譽。豐縣地處蘇魯豫皖四省七縣交界處,淮海經濟區中心地帶。就是觀音機場的所在地傳說中的睢寧縣雙溝鎮。江蘇銅山縣 現在改為徐州市銅山區了。山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