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寶寶可以吃海帶嗎,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海帶嗎

2023-01-17 00:20:09 字數 1292 閱讀 6424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十個月寶寶是可以吃海帶的,但是碼緩梁這時候寶寶吃哪睜的海帶要把它充分的切碎,遲運最好是做到一些粥裡面給寶寶一起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裡面的碘元素十分豐富,寶寶吃了之後還能夠預防老大甲狀腺乎含搜疾病。同時海帶裡面含有的礦物質有十分多,能夠歲歷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海帶如果吃得好,吃得適,寶寶生病的機率也會大大減少。海帶裡面還含有硒,這種元素有抗癌症的作用。

十個月的寶寶雖然可以吃海帶,但是並不能夠吃太多。因為這個時候寶寶牙齒咬東西的能力還不是很強,吃海帶也不太方便。因此,家長應該限制寶寶吃海帶的量。

豆腐海帶湯。

材料:北豆腐50g,海帶70g,鹽。

做法: 1、海帶洗淨,按個人喜好切成絲/打成卷;北豆腐切小塊。

2、冷水入鍋,燒開。先入海帶煮兩三分鐘 再下豆腐一起煮5~10分鐘。

3、再次煮開後加鹽調味即可。

小貼士: 1、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食用哦。

2、最好是隻給寶寶喝湯,如給寶寶食用海帶,應撕成小段再給寶寶吃。

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海帶嗎

3樓:璇雨本冰

十個月的寶寶不可以吃海帶,因為海帶不容易消化,小孩子的胃還沒有長全。

4樓:魏尚

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海帶的,不過需要把海帶煮爛,做成糊狀,配的其他一起吃比較好。

5樓:網友

十個月的寶寶,只要他的牙出齊了,吃東西能嚼爛,是可以吃的,只要牙齒出齊了,什麼都可以吃,但要少吃,不要過量,吃多了會對消化不好,小孩的脾胃不行,不能吃太多。

十個月寶寶能喝海帶排骨湯嗎

6樓:小葉榕林

當然可以了,只是寶寶還小不能吃太多油膩的就好,海帶還可以不碘,寶寶吃了更好。

寶寶多大可以吃海帶

7樓:甜甜甜甜鑫兒

寶寶一週歲以後可以吃海帶,但是不要給寶寶吃過量。給寶寶吃海帶的時候要做的碎碎的才可以。否則寶寶不好消化。

8樓:超級

寶寶至少要兩歲才可以吃海帶,因為海帶是涼性的,容易引起腸胃不適,兩歲寶寶的腸胃才真正發育完善。

9樓:小鄭鄭愛了

還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寶寶到了一歲半左右就開始訓練排便的習慣,如果穿拉拉褲會很不方便,影響孩子習慣的養成,非要給孩子穿的話,最好是夏季,夏季穿衣較少,更換穿脫方便,也容易訓練排便習慣。

十個月寶寶可以吃瘦肉嗎,十個月寶寶可以吃多少肉

才十個月,怎麼可能吃瘦肉?簡直異想天開吧!寶寶已經十個月了,適當的輔食是可以新增的了,平日裡面寶寶的飲食都是比較清淡的,沒有辣椒油葷也不是很多,寶寶身體也需要肉裡面富含的營養物質,這時候可以適當給寶寶吃一些肉類食物,那麼十個月的寶寶怎麼給他吃瘦肉呢?寶寶吃瘦肉可以把肉剁的很細,然後煮在給寶寶吃的輔食...

十個月寶寶可以吃蒸雞蛋嗎,10個月寶寶能吃蒸雞蛋嗎

嬰兒在成長的過程中,由喝奶粉到輔食是一個階段性的變化。輔食上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嬰兒什麼時候可以吃蒸雞蛋。很多媽媽都知道蒸雞蛋的營養價值是挺高的。所以對於嬰兒什麼時候可以吃雞蛋也是比較關注的。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寶寶六個月後可以吃蒸全蛋,6個月前的嬰兒不能吃雞蛋白,因為蛋白中的白蛋白分子很小,而嬰...

十個月寶寶如何吃蘋果,十個月寶寶能吃鱈魚嗎

十個月寶寶可以少吃一點點蘋果。怎麼吃好呢?如果是冬天可以把蘋果洗乾淨,用毛巾包好放在熱水袋上,蘋果溫熱後去皮,用小勺刮果肉 成糊狀 一點一點喂寶寶。也可以把蘋果煮熟搗碎成糊狀,用小勺喂寶寶,吃多少根據孩子胃口,可以循序漸進,同時還要觀察寶寶消化情況。嬰兒吃蘋果泥第一次口服時可以蒸熟,熟的水果更有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