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檯膝上型電腦玩GTA5跟吃雞特效全開開嗎?

2023-01-17 00:40:07 字數 3262 閱讀 1975

1樓:韓

可以全開!不過螢幕17寸太小!體驗不好!可以再接一個27寸 2k以上曲面屏!那就舒服了。

2樓:我不愛吃糖

曬圖終於看到配置好點了。

3樓:0123高山流水

可以全開,朋友的1060都可以全開,你這可以的。

本人想組一臺電腦玩gta5跟吃雞,預算8000-9000左右不含外設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吧,買電腦也得為獎來打算一下,不是說1060不好,現在主流的也能玩的不錯,第二個6g版的可以考慮,記憶體先上8g,以後便宜了可以再加一根,現在的記憶體真沒必要16g,太貴,除非預計還能漲,可能性不大!

這樣的配置可以gta5特效全開嗎?還有吃雞

5樓:揮霍的人生起點

看你這個發的配置,gta5和吃雞的特效全開是不可能的,也就低效玩遊戲遊戲,就拿最簡單的記憶體判斷吧,特效全開需要16g的內容,而看你這個記憶體引數,只有6g的記憶體,其他的情況也差不多就是這樣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gta5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位系統、windows 64位系統、windows 8 64位系統、windows 7 64 位系統、windows vista 64位系統,不支援xp系統;

cpu: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 4 cpus) /amd phenom 9850 quad-core processor (4 cpus) @2.

5ghz;記憶體:4gb;

顯示卡:nvidia 9800 gt 1gb / amd hd 4870 1gb (dx 10, ,11);

音效卡:100% directx 10 compatible;

硬碟要求:正版安裝後需要130g磁碟空間,非正版根據不同情況,一般不超過160g空間。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windows 10 64位系統、windows 64位系統、windows 8 64位系統、windows 7 64 位系統;

cpu:intel core i5 3470 @ 4 cpus) /amd x8 fx-8350 @ 4ghz (8 cpus)

記憶體:8gb

顯示卡:nvidia gtx 660 2gb / amd hd7870 2gb

音效卡:100% directx 10 compatible

硬碟要求:正版安裝後需要130g磁碟空間,非正版根據不同情況,一般不超過160g空間。

絕地求生就更不用說了我1060都不敢開全特效。

你還是低中特效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能卡到你思考人生。

這款遊戲本玩吃雞和gta5可以開多大畫質,有別的同價位遊戲本推薦嗎?

8樓:哦假的兔

特效全開,另外可以考慮戴爾g3高配版,和華碩飛行堡壘7高配版。

這款聯想筆記本能玩最高畫質的gta5 或最高畫質吃雞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筆記本的配置不錯。處理器和顯示卡的效能夠強。gta5全特效,吃雞高特效都是沒問題的。

就是提醒一點,如果吃時間玩吃雞或者大型遊戲,建議給筆記本加一套外接散熱器。不然筆記本容易過熱,導致效能下降。

10樓:身為米粉就該無條件支援小米

完全沒有問題啊 gta5可以在1920x1080解析度msaa x4 全特效 進價影像預設 吃雞也能在2k解析度下全高了 非常不錯的配置。

11樓:網友

這筆記本高畫質玩gta5是妥妥沒有問題的,高畫質玩吃雞也是沒有多大問題的,只是幀數達不到桌上型電腦那麼好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080解析度下,這個配置可以滿足最高畫質吃雞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絕對可以了,但是膝上型電腦的效能可能弱了一些呀!

14樓:海竹雨

不行,筆記本很少能帶動gta的。

15樓:迎**半里

可以,這本來就是遊戲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能玩最高畫質的gta5

i7 3770s現在值得入手嗎?這個cpu玩吃雞和gta5那些遊戲能開高特效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e3-1230v2或者e3-1230v3不行麼?一樣的四核心八執行緒,只是沒有了核顯,但是跑起來效果相當。

18樓:我是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一些建議,三代酷睿處理器在現在已經顯得較為水,建議同樣替換七代i5或九/八代i3,

19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效能還是不錯的,不過如果你不是z或者b系列帶有四倍頻福利的主機板(z77、z68),建議不要選擇s版處理器,也就是節能版。遊戲玩家,特別是還要開高特效的,直接i7 3770不帶s的就行了,搭配rx580 8g很合適,沒有明顯瓶頸,也就是你所說的帶不帶的動。吃雞可以全高,gta5能開基本全高,除了進階影像設定裡的幾個黑科技,比如畫面調整模式這樣沒辦法開全高的選項。

這電腦配置能玩gta5或絕地求生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高特效暢玩gta5,但吃雞大概最多隻能中等特效,原因是第一記憶體太少,8g記憶體不能保證可以完美流暢執行吃雞,其次是cpu垃圾,這個是伺服器cpu,正常情況不是給你玩遊戲的。這種配置其實說穿了就是奸商用來騙小白的。

21樓:黃泉寒

可以的,沒問題,特效別開最大就行!

幾年前的電腦這種配置可以玩gta5和吃雞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配置還可以,能夠執行這兩款遊戲。為了提高速度,可以適當降低顯示解析度。

2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可以。這個配置可以低特效吃雞,中特效玩gta5。

遊戲要安裝在固態硬碟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不錯,但特效別開太高。

如果想升級,顯示卡可考慮gtx1650或1050ti,處理器可考慮i7-3770或e3-1230v2。

哪種膝上型電腦能玩gta5這樣的遊戲

注意顯示卡,如果是n卡 nvidia 的話,根據n卡命名法則,型號你要選gtx 950m.gtx 960m.gtx 850m.gtx 860m 總之十位數上的數字要大於四,十位數代表效能的級別,百位數代表顯示卡是幾代 這樣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核心頻率與視訊記憶體大小都合適,型號太高就不必了 太高 我...

幫我看看,這檯膝上型電腦值多少錢

看什麼牌子的,如果是ibm或是華碩800左右應該可以拿下 看你主要幹什麼用了,要就是辦公上網查資料用沒啥問題!至於價錢嘛,我覺得不值!在網上有人賣1500左右 但是我看也沒什麼人買 主要是配置有點低 但是你要是賣二手的話也就賣5 600吧 我覺得這個東西就是你賣出去了 收多錢 就值多錢 畢竟東西的價...

華碩筆記本,可以玩吃雞嗎,膝上型電腦華碩這個配置能玩吃雞絕地求生嗎?

通常來說,涉及到bai 具體某個遊du戲還是 zhi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dao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版戲對硬權件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