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六日以後外省能進重慶市秀山縣嗎

2023-01-17 02:15:12 字數 1027 閱讀 5347

1樓:黑眼睛葡萄

可以。重慶的高速和市內主要道路都通行無阻,並沒有因為疫情封鎖道路。所以十一月十六日以後外省能進重慶市秀山縣。

2樓:網友

11月16日重慶秀山縣通報通知通告報告疫情防控訊息-重慶秀山縣疫情預計什麼時候時間可以陸續解封。

一、11月16日重慶-秀山縣疫情動態資料。

1、新增本土:3;新增無症狀:54;

2、現有確診:99;累計確診:107;

3、累計**:8;累計死亡:0;

二、11月16日重慶秀山縣最新疫情訊息今天動態情況通知播報。

1、11月15日重慶綦江新增2例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

2、重慶松山醫院:疫情防控期間,看病、住院、手術一切正常。

3、重慶無症狀感染者突破5位數。

4、重慶市開州區總工會組織黨員志願者下沉一線助力疫情防控。

三、重慶秀山縣疫情預計什麼時候可以陸續解封。

根據全國各地城市解封的條件來看,封控區解封需要同時具備滿足3個條件!

1、近14天區域內無新增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

2、區域內最後一名密切接觸者自末次暴露超過14天,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3、解封前2天區域內所有人員完成一輪核酸篩查,結果均為陰性。封控區解封由縣(市、區)防控疫情應急指揮部組織專家組進行充分評估後,報上一級指揮部同意後解除封控。解除公告由縣(市、區)防控疫情應急指揮部統一對外發布。

重點提示:解封不等於解除防控措施,封控區解封后,居民要實行7天健康管理,每日進行體溫自測和健康監測,可以出家門,有序活動,但是不能出小區、村(居)等規定區域,不去公共場所、不去人員聚集場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做好個人防護。廣大市民朋友們,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複雜,要繼續遵守常態化下各項防控要求,堅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風、一米線等,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共同維護來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3樓:52鄉味

11月8日秀山縣疫情開始爆發至今還未全面解封,如果沒有特別著急的事,最好還是等解封了再來,現在進來也是居居隔離,好多高風險去屬於封管狀態,也去不了的。

一九六二年陰曆十一月十六日陽曆是幾月幾日是什麼星座

一九六二抄年陰曆十一月襲十六日 公曆 陽曆 日期為 bai1962年du12月12日 射手座 生性zhi樂觀開朗,熱情奔放,崇dao尚自由,反應靈敏,極具創造力。待人友善又極具豪氣,作風非常海派,人緣頗佳。射手座最配星座 白羊座.配對指數 100配對比重 48 52配對點評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

農曆一九七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是陽曆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73年12月20日 星期四農曆 十一月廿六 癸丑年 牛年 甲子月 庚寅日農曆1973年十一月二十六 是陽曆1973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公元1973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癸丑年 甲子月 庚寅日 農曆一九七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生人今年命運線 算得您的命重為4.9兩金 性巧精神倉庫財祿...

2023年一月十六日加一百天是多少號

是新曆4月25日,農曆四月初三日,戊戌狗日。百日之期富貴如意!5月6號aqui te amo。2019年1月16日晚出生到幾月幾號滿一百天?一般出生當天算第一天,所以第一百天就是加99天就能算出,即4月26日,慶祝百日的話,可以從第一百天那天開始,往後都算滿百日 2017年12月16日農曆到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