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分手怎麼發朋友圈,分手後該如何去發朋友圈呢?

2023-01-17 02:55:08 字數 3074 閱讀 1056

1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對不起,也許你我相遇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2、謝謝你曾給我愛。

3、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

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6、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7、最初與最後的愛,最柔軟的疼是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

8、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9、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10、完美的幸福,始終需要兩個人來爭取。

11、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12、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深愛的你。

13、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麼也沒給;我什麼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14、他想你自愛 他不慣被愛;唯恐困在懷內 討厭被期待。

15、你我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為何上帝偏偏讓你我相遇。

16、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17、以後再見還是朋友,有什麼困難找我,我會盡力幫忙的。

18、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可以牽手。

19、風有點思念的味道,在那灰與藍交織的天澗帶著一縷惆悵挾著一片凝眸只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會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20、我這麼愛他,他卻這樣對我。

2樓:cgc小新人

無論我們是什麼關係,我看不到我想要的細節,我就不會給你想要的態度,你表現得毫無興趣,我自然收回所有的好,這是知趣。

3樓:帶我離開吧

直接搬出第三任,或者朋友圈發出自己厭倦的態度,暗示他,遠離他,冷淡他,不給他安全感。

4樓:桐安然

朋友圈發這4句話,男人看了會痛哭難眠。

5樓:活忘覺擾住後

分手後的朋友圈應該怎樣發。

分手後該如何去發朋友圈呢?

6樓:宰父梅花所姬

我先來問你一個問題:

你覺得如果你把一個用情至深的人,傷到體無完膚,這個人還會來和你做朋友嗎?

只要這個人不傻,就肯定不會。

那既然他還能跟你做朋友,就說明他是給你留下了後一點希望。

怎麼來理解。

他的這種行為其實是在自己心裡給你留了一個期限,他不會告訴你,但是在這個期限結束之前,他會仔細去觀察你的表現。

如果你的表現沒有達到對方的預期,那他會開始慢慢地從朋友疏離成陌生人。

所以,他能繼續跟你做朋友,不是件壞事,也不是件好事。雖然你還有機會,但留給你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你可能會覺得,他既然給我留了機會,為什麼我挽回他卻無動於衷呢?

很簡單。他的需求在相處的時候就已經多次提出了,但是,你依舊沒有做出改變,他也因此而提出分手。

但是,他的內心對你依舊是有好感的,只不過想用這樣的方式來「逼迫」你做出改變。

而對你的挽回無動於衷,是因為你主動去找他的時候,所表達出的資訊,並不是他需要看到的。

那怎麼去判斷他需要什麼行動才可以被你打動呢?

把你的真實情況告訴我,我來幫你做深層的分析,手把手教你如何挽回。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和發朋友圈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分手就分手,是一個很自然的選擇,朋友圈該怎麼發就怎麼發,真實的展示自己,如果想不到發什麼有趣的事情,也可以**別人一些有意義的文章,**什麼的並沒有固定的模式,所以不必擔心這塊問題。

也許你之前在朋友圈發了很多和你戀愛的事情,現在如果突然不發,可能會被別人察覺到什麼,你不想被別人發現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先做一個緩衝,比如說發一些戀愛的文章或者是有趣的笑話,或者是**等等,這樣的話,就不會暴露已經分手的事實,別人看起來也挺有趣,而且也不屬於弄虛作假。

其其實放下自己的一些小心思,別人沒有這麼敏感,更何況別人對別人的事情,並不會太在意,頂多知道了過段時間就沒睡了,所以你也不必太過敏感戀愛,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分手並不是壞事,這意味著你有機會遇到更好的,所以也不用特地做什麼去解釋,不管怎麼樣,遵從自己的內心,選擇正確的事情,祝愉快。

8樓:天空與大海藍藍

儘量讓自己忙碌著。

第一條不發:有人傷害你。

第二條可發:其他事與你無關,我只在乎工作賺錢第三條不發:你正無聊,你想引起別人關注。

第四條發:其他事我根本沒放在心上,你又算啥?

第五條不發:傷害讓你看開了,別人心裡偷著樂,因為我而傷神的女孩真的太多了。

哪怕你設定了,不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就展露了心理修為,做一個心理涵養的人,養心,就這一刻,從心開始,便遠離小人。傷害不是給別人看的,寶貝,你要明白。

9樓:晏霽昀

分手後,朋友圈發這幾句話,對方看到會心疼。

10樓:吾悅情感

分手後的朋友圈應該怎樣發。

11樓:

要看你是如何看待這個分手的,是你想分的嗎?如果分手對你來說是種解脫,你可以發:終於自由了!如果你不想分手,很難過,就發:明天的我該怎麼辦?

12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為何要發朋友圈呢?

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還是什麼?

分手了怎樣發表朋友圈

13樓:晏霽昀

分手後,朋友圈發這幾句話,對方看到會心疼。

14樓:桐安然

朋友圈發這4句話,男人看了會痛哭難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隱含著一個重要資訊,這個朋友圈的資訊您是打算給誰看的呢?想要達到一個什麼效果呢?這兩個問題想清楚了,那麼相應的,這個問題,你也會有答案了。

祝你幸福!有疑惑或需要歡迎來訪聊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這東西,自己感受就好,無須曬給別人看,顯得膚淺。

女朋友吵架後說分手,後來我聯絡她就發朋友圈,不理她就什麼都不發,啥意思

這說明你女朋友還是挺在乎你的。我覺得現在男女吵架女朋友一吵架就是分手的,有很多我覺得男人應該多呵護女人。竟然吵架了,我覺得男人肯定是有責任的。一 多主動一些戀愛久了彼此不主動的話就很容易讓彼此之間的感情變淡,這是很正常的,想讓彼此的感情處於火熱的狀態的話那麼就需要彼此多付出一些實際行動,多主動一點,...

跟女朋友分手後她發朋友圈 「自先沉穩而後愛人」求解是什麼意思

自己先修煉好,修心養性 性格穩重下來 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 自己喜歡的人 大意就是這樣 自己都做不好自己,怎麼愛別人。意思都一樣,你沒有她成熟。意思是先好好愛自己,在去愛別人。自愛沉穩,而後愛人。跟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是一個道理 自己還沒搞明白自己是什麼 想要什麼 怎麼去愛一個人 先自己立足才有能力去愛...

分手後男朋友發朋友圈在酒吧玩然後就是到處旅遊這是告訴我他很開心嗎他什麼心情呢一點都沒有想和

我認為分手後男的嗨皮女的傷心過了一段時間女的嗨皮男的傷心,沒關係的再找個男的過日子吧 我是很奇怪,你們分手為什麼不會互刪的呢?既然分手,就努力徹底把他放下,版 幹嘛還要關注 權他,他過得怎樣都不關你事了!再者,也可能不開心才去酒吧,去旅遊的!但是既然都分手了,就灑脫點,分手可能不是因為對方不夠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