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有沒有疫情

2023-01-17 02:55:06 字數 930 閱讀 8129

1樓:詞律語相諧

截至11月24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11月24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5例,其中呼和浩特市71例、呼倫貝爾市3例(含1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赤峰市7例、鄂爾多斯市4例。當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出院116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00例、興安盟1例、鄂爾多斯市15例。

截至11月24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93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705例、包頭市1例、呼倫貝爾市10例、興安盟12例、通遼市2例、赤峰市52例、錫林郭勒盟2例、烏蘭察布市4例、鄂爾多斯市144例。當日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7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2例。

當日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45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44例、包頭市31例、呼倫貝爾市3例、興安盟74例、通遼市28例、赤峰市49例、錫林郭勒盟7例、烏蘭察布市22例、鄂爾多斯市30例、巴彥淖爾市42例、烏海市12例、阿拉善盟3例。當日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853例,其中呼和浩特市786例、包頭市13例、通遼市15例、赤峰市2例、錫林郭勒盟10例、烏蘭察布市6例、巴彥淖爾市13例、阿拉善盟8例。截至11月24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741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159例、包頭市285例、呼倫貝爾市4例、興安盟250例、通遼市1072例、赤峰市293例、錫林郭勒盟52例、烏蘭察布市326例、鄂爾多斯市65例、巴彥淖爾市157例、烏海市39例、阿拉善盟39例。

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接受**或方艙醫院接受醫學觀察,所有密切接觸者都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內蒙古衛健委。

2樓:小王小王混世魔王

有疫情,現在在靜默。

3樓:楊子軍

截止2023年11月26日22時,烏蘭察布共有高風險地區113處,低風險地區2處。

烏蘭察布是什麼意思,烏蘭察布「烏蘭察布」在蒙語當中是什麼意思?

烏蘭察布復蒙語的意思是 紅山口 制 烏蘭bai察布盟,烏蘭察布系蒙du 古語,紅色崖口之意zhi,因清初會盟於紅山dao口 今呼和浩特市東北大青山腳下 而得名。簡稱烏盟。位於內蒙古自治區中部。北與蒙古人民共和國交界,國境線長190 81公里,東北與錫林郭勒盟相連,東南和南面分別與河北省 山西省接壤,...

烏蘭察布到北京高鐵,烏蘭察布到北京高鐵

新華網北京8月2日電 記者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張家口至呼和浩特高速鐵路烏蘭察布至呼和浩特東段將於8月3日開通運營。張家口至呼和浩特高速鐵路烏蘭察布至呼和浩特東段自烏蘭察布市引出,經卓資縣至呼和浩特市,全長126公里,設烏蘭察布 卓資東 呼和浩特東站等4個車站,運營時速250公里。張家口至呼和浩特高...

在內蒙古烏蘭察布做什麼生意好,烏蘭察布,集寧建材生意如何?

烏蘭察布bai市發展的還du是很不錯的,市場zhi很大,適合產品也dao真的挺多的,建版議先對烏蘭察布市的權市場先做一個調研,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創業一定要找到順應市場潮流的產品,這樣才能事半功倍,不過創業的成功率並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