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踩線本科院校推薦

2023-01-17 03:15:06 字數 755 閱讀 9424

1樓:聊教育的小玫

1、河南科技學院。坐落於河南新鄉,學校實力不錯,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本科院校,目前在省內部分專業是一本招生,大多是二本招生。能有一本招生的資格,說明學校的專業實力還是可以的。

2、南陽理工學院。學校是一所正宗的二本,比不上一本,但是作為只有二本分數的禪枝虛考生來說,還是比較香的。在南方也是比較出名的,口碑也不錯。

3、玉林師範學院。位於廣西玉林,這裡風景很好,環北部灣城市群城市,素有嶺南美玉,勝景如林的美譽。該校主要以培養中小學老師為主,學校畢業的學生在本地就業很容易,在本地中小學就業還是非常吃香的。

壓線考生需要注意的問題。

1、避開熱門院校、熱門專業和熱點地區。

可選擇該批次中較為冷門的專業和學校。專業建議選「農、林、水、地、礦、油」相關的院校,避免填報北京、上海、天津、廣州、南京等地院校,重點關注中西部地區院校。

2、要珍惜「服從專業調劑」帶來的機會。

平行志願一旦有一所院校提檔,但據有分數優勢的考生佔滿了你所選擇的專業,你又不服從專業調劑,必然會搭閉落到下一個批次的院校的行列。這點二批本賀燃科「壓線」考生要格外注意。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河南科技學院。

過了本科二批資格線,沒過二本線,還可報本科二批徵集志願嗎

填報志願當抄然是可以的。但錄取幾乎就是沒有可能的了。現在的招生全部是網上公開的陽光招生,所有人都能看到自己的分數情況以及被錄取的分數情況,而且分數線不到,連投檔都投不出來,自然也就談不上招生了。從這個角度來說,填是考生的權利,但是系統會自動遮蔽不到分數線的考生姓名,招生院校根本就看不到沒上線的學生名...

本科院校是如何劃分的,如一本 二本 三本

本科一批 一本院校指的是在高考中第一批次錄取的大學,大學沒有擴招前一本院校也就那麼100多所,後來隨著不少二本大學生源質量的提高,很多高校都加入了本科一批錄取的行列,也就是說,我國高考中優質的生源,這些高校先挑,他們擇優錄取,一本的畢業生在就業市場上的認可度是最高的。985,211大學又是一本高校中...

沒過本省二本線可以上外省的二本院校麼

過了其他省的二本線也行 要是專業分沒過出省線可以考外省的院校,文化分是全國的分數線.是全國統一的,卷子不一樣所以不能分數線不一樣,所以你沒過本省二本線不相當於哪的二本線都沒過 這個有點麻煩,一般對於本省的分數線都會低一些,外省的分數線反而會高一些。如果你想上,也不是沒可能,那你就需要下一點功夫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