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畝朝天椒的利潤,你覺得有多少?

2023-01-17 03:05:09 字數 986 閱讀 8672

1樓:十八子玉奇

《朝天椒》萬綠叢中生,百般氣節高。

嬌驕迎風雨,臻真增色調。

捨得獻微身,留香佐佳餚。

秉性紅似火,傲然朝天笑。

一一2023年5月16日,應清華兄之約,為院中自生長成的朝天椒小賦。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100畝朝天椒的利潤怎麼也應該在5萬元以上吧,這麼多朝天椒,也和產量有關係,如果產量高的話,出的利潤也高。

3樓:小小音

100畝朝天椒的利潤為六七十萬元左右。一畝朝天椒的產量大約在兩千多千克左右,拋去成本,就差不多了。

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應該有20萬左右。因為種植這些蔬菜的成本還是非常高的,所以應該掙不了多少錢。

5樓:一個

最終的利潤也是保持在30萬左右,因為產量很高,而且按照市場**來說,也能夠賣到一個很好的**。只需要控制好種植的面積,就會收穫很多的產量,比較容易養活。

6樓:創作者

利潤為65-80萬元左右。現在朝天椒的市場**為7-9元/斤,朝天椒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範圍廣泛,市場上需求量比較大。

7樓:行樂樂樂行

利潤可以達到70萬元左右,是因為這個植物的價值是比較高的,而且100畝的話,產量可以達到2250公斤左右。

8樓:敏銳的禿鷲

一是要看天氣,天氣決定產量。二是要看市場**,一般幹辣椒是7元每斤左右。今年2021我家種了10畝地,一共賣了5萬左右,投入成本大概是2000元每畝,所以每畝地利潤大概是3000元,100畝也就30萬左右。

9樓:王志剛剛剛

我覺得利潤最起碼可以翻10倍。一定會讓自己賺取很好的收益,因為現在這個行業真的很賺錢。

10樓:生態富農生物活性多肽招商

至少可賺一百萬元以上。

一畝朝天椒大概可以賣多少錢,一畝朝天椒能掙多少錢

一畝朝天椒大概可以賣4500 6000塊。一畝朝天椒產量在750 1000公斤,按照6元一公斤計算可以賣4500 6000元。朝天椒,辣椒變種,屬茄科辣椒屬多年生半木質性植物,常作一年生栽培 其株高30釐米 60釐米,分枝多 莖直立,單葉互生 花白色,開花期5月初 7月底,果實簇生於枝端,風味同青椒...

醃製朝天椒,朝天椒怎麼醃製

帶著把,洗乾淨,晾乾水分,晒個 一天,辣椒皮稍微變皺後,放在乾淨的罈子裡,撒鹽拌合均勻,蓋住口,放置在 或者稍微加點涼開水。一週後就可以吃了。另外泡朝天椒就不是這個做法了。白酒醃製就成酒椒,不知道你從 聽說的。一般是用鹽醃製。朝天椒怎麼醃製 回答可以選擇用醋來泡朝天椒,這種醃製方法絕對是非常值得推薦...

朝天椒莖部部分脫水乾枯而植株死亡是什麼病害

辣椒疫病,葉部染病,產生暗綠色病斑,葉片軟腐脫落 莖染病亦產生暗綠色病斑,引起軟腐或莖枝倒折,溼度大時病部可見白黴。可以用霜脲 錳鋅,霜黴威,乙磷鋁 錳鋅,甲霜 錳鋅 烯醯嗎啉,霜黴 疫淨,銀法利 氟菌胺.雙黴威 普力克 霜黴威鹽酸鹽 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辣椒莖基部病害 死棵。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