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電腦螢幕下方的語言欄顯示不出了

2023-01-17 04:00:10 字數 6163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就沒有麼? 你按下win+r輸入 回車,看看是否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雙擊「控制面板」選項。

2.找到「語言和區域選項」並雙擊開啟。

3.在「語言和區域選項」下有三個選項,分別為「區域選項」、「語言」和「高階」,單擊「語言」選項卡。

4.然後在單擊「詳細資訊」,便開啟了「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選項5.單擊「高階」選項,在「系統配置」下方的「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方的小方框裡的對勾關掉,單擊確定,再次單擊確定。

6.重新啟動計算機,就ok了!

我電腦桌面底下的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讓它顯示出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方法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方法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方法四: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方法五:

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雙擊,輸入c:

\windows\system32\,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

我試過了```一定有一個能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

方法2: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將其勾選。

方法3: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4: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把ctfmon前打上勾。

方法5:開始-執行-輸入ctfmon。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在"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方框中去掉勾。點下面的應用。再點上面的設定--下面的語言欄---在"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面打上勾。

確定。一路確定。過會就好,或是重啟就行。

電腦右下角的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

6樓:韓琴

1,首先我們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將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或小圖示,然後找到區域和語言。

3,在區域和語言視窗中選擇鍵盤和語言選項卡,再選擇更改鍵盤。

4,這時候我們進入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視窗,我們要選擇語言欄選項。

5,這時候會發現我們的語言欄是隱藏的,我們需要選擇其它選項,一般都是選擇停靠於工作列就會顯示在桌面下邊欄,因此改為停靠於工作列,最後選擇應用,我們的語言欄就又顯示出來了。或者也可以選擇懸浮於桌面上。

7樓:遺莂緈菔

電腦右下角的語言欄不見了,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找回。

1、可以利用一下快捷鍵的方式,看能不能輸入:ctrl+shift,或alt+shift,再不行就ctrl+空格。可以通過快捷鍵切換輸入法,保證正常輸入。

2、用滑鼠右鍵點開工作列檢視,是否確實沒有了語言欄這一項,新增不上。

3、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更改鍵盤或者其它輸入法」,點選「更改鍵盤」。

4、在「語言欄」選單中看一下是否選擇了「停靠工作列」。

5、開啟「我的電腦」,找 c:\windows\system32 ,找到 檔案,雙擊執行,系統會停頓幾秒,之後語言欄便出現了。

8樓:社會民生百事達人

開啟「時間和語言」,選中「區域和語言」3.點選「高階鍵盤設定」,開啟「語言欄選項」4.選擇「停靠於工作列」儲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2,區域和語言-語言"標籤的"-詳細資訊-高階-取消"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3.不斷消失的語言欄現象:在區域和語言選項中找回了語言欄,但重啟後,語言欄消失了,解決方法: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hkey_cv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新建一個字串值名稱為:

雙擊建立資料:

c:\windows\system32\,然後就可以了。

10樓:根鬧米

一、在左下角搜尋框中搜尋「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

二、點選更改輸入法。

三、四、開啟「語言欄」選項卡,點選選中「停靠於工作列」

11樓:網友

右擊工作列,將滑鼠指標指向「工具欄」在下級選單中「語言欄」打勾。

不行再用以下方法: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標籤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高階」標籤下「關閉高階文字服務」選項前的勾去掉,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擇--語言---詳細資訊。

然後把你要的語言加進去。

開始---執行--輸入 回車。

13樓:拱靖輝

你用的是360開機優化禁了不該禁的,再在優化記錄找到開啟就行了,我全部都恢復瞭然後又重新優化了就重啟出來的了。

14樓:網友

滑鼠放在桌面最下,右鍵-工具欄-語言欄-打上√可以了。

15樓:古全堵壬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詳細資訊-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的屬性,把「隱藏不活動」的圖示點上。

17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是可以在電腦的設定裡面將語言來進行隱藏的。

我電腦桌面底下的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讓它顯示出來?

18樓:杭曼文星嬪

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在"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方框中去掉勾。點下面的應用。再點上面的設定--下面的語言欄---在"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面打上勾。

確定。一路確定。過會就好,或是重啟就行。

電腦下面不顯示輸入法怎麼辦

19樓:張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xp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win7點選「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勾選「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 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欄不見的解決辦法:

1、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

2、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3、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4、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雙擊,輸入c:

\windows\system32\,重新啟動計算機。

21樓:diy美食集

電腦下面不顯示輸入法,可以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解決。

其他解決方法:

開啟文字服務,單擊左下角開始,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

2.點選「區域或語言」下方的「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方法」。

3.選擇"選擇鍵盤和語言"欄,點選"更改鍵盤"。

4.選擇"語言欄「,選擇」停靠於工作列「,點選確定。

22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xp系統,可以嘗試以下操作: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去掉「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確定一下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裡輸入ctfmon看能不能顯示出來。

電腦桌面下方的工具欄裡為什麼沒有語言欄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啟動項裡把ctfmon這項給去了!

開始---執行---輸入。

裡面的啟動裡看看!

26樓:朱雀雅閣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前面打鉤就可以了。

27樓:網友

首先確定你是中毒了,如果防毒還是解決不了的話。那最好的方法就是重灌!

按照二三樓的說法是對的!

可能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

電腦螢幕底下的視窗和對話方塊都縮到右邊語言欄旁邊去了怎麼辦?

28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底邊的工作列跑到螢幕的側邊去了,將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按下左鍵不放,往底部拉,將工作列放回原位置即可。具體方法:

1、滑鼠移到工作列的空白處。

2、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適的高度。

4、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勾選上。以後工作列就不會亂跑了。

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工作列(taskbar)就是指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螢幕)、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可解鎖)和托盤區組成,而windows 7及其以後版本系統的工作列右側則有「顯示桌面」功能。

怎麼把電腦螢幕的工具欄透明化,電腦螢幕下方工具欄怎麼半透明

以windows7為例 1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個性化,如下圖所示 2 打版開個性化視窗,點選窗權口下方的 視窗顏色 按鈕,如下圖所示 3 開啟視窗顏色和外觀視窗,如下圖所示 先勾選 啟用透明效果 再調整顏色濃度。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電腦螢幕下方工具欄怎麼半透明 更改電腦主題 1...

電腦螢幕右下角的語言欄沒了,怎麼弄出來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輸入法 勾上 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開始 控制元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設定 語言欄 把 在桌面顯示語言欄 這兩個勾選上 開啟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裡.在工作列顯示圖示.如果不行,你看看高階裡,不要關掉高階文字服務 你按我的方法做 首先工...

我的電腦工作列裡找不到語言欄了,想改下語言蘭,從其他地方能改嗎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點選詳細資訊 點選語言欄 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選項即可。你或者可以在執行裡輸命令 我的電腦怎麼在工作列的右邊沒有顯示語言設定?導致上述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因為在工作列當中取消勾選語言欄所導致的。如果想要解決上述問題,可以參考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