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悅成長值是怎麼算的,心悅會員成長值怎麼算的

2023-01-17 04:55:12 字數 3219 閱讀 6470

1樓:輝夜墨漫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10,一塊錢10成長值。

心悅會員成長值怎麼算的

2樓:

當您成長值達到1萬後,在接來下的365天內成長值只增不減;

在365天內成長值達到5萬、10萬成長值或80萬成長值則自動成為vip1、2、3會員;

若在此期間未能達到5萬成長值則按照步驟1重新計算成長值。

3樓:我是安雅興

心悅會員一級需要再遊戲內充值滿5000rmb才行,一年內如果沒有升到心悅2級就會熄滅,充值一元是10點成長值,一級也就是五萬成長值。

4樓:劉老妖

一年需要一萬點,也就是要衝一千q幣。

怎麼查心悅成長值

5樓:帥三爺哦

2、頁面上方導航欄找到個人中心,點選進入。

3、點選左側方導航欄-我的成長值,即可檢視心悅成長值。

6樓:伊蓮夏荼

3、在心悅俱樂部登陸後的頁面選擇「個人中心」,開啟心悅的個人中心;

4、在新開的心悅個人中心頁面,選擇「我的成長值」項,點選開啟;

5、在新開啟的「我的成長值」頁面就可以檢視到自己的心悅成長值了(要注意成長值的到賬時間是24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悅會員成長值查詢方法如下:

心悅成長值詳細說明:

(1)當成長值達到1萬後,成長值只增不減(成長值有效期為365天)。

(2)給別人充值遊戲點券:a號碼為b號碼充值遊戲點券,計算為b號碼的成長值。

(3)網銀或財付通折扣充值遊戲點券:根據實際支付金額計算成長值,如通過財付通折充值100q幣的點券,則計算910成長值。

(5)遊戲web**消費:在遊戲web**及心悅**中消費計算成長值。

8樓:小沁尛児

登陸進去就可以看到成長值多少。

心悅一年扣多少成長值

9樓:陪你看煙火

心悅1-50000,心悅2-100000,心悅3-800000。比如你現在成長值達到了1萬,那麼在這一年裡面你每天心悅成長值會自動加10點,如果這一年裡面你達到了50000點心悅值,你會獲得點亮心悅會員一年使用權。一年到期後,系統會扣除你賬戶50000心悅值,如果你賬戶只有50000成長值,那麼心悅會員將會消失,心悅圖示也會沒有了。

10樓:欲變霞江雲

其實是這樣的 我也搞了好久才搞懂 簡單說就是 你的成長值一開始到了1萬以後 就不會掉成長值了 直到你的成長值攢夠5w 然後開了心悅1 他就開始計時 365天以後 你那5w的成長值就沒有了 只會計算你在365天以內花了的錢 365天以內花了5千 就是心悅1 ..

11樓:**多少媳婦

今天獲取500,明年的今天失效500

騰訊心悅會員的積分是怎麼算的

12樓:m愛人

(1)登入。

(2)遊戲充值。

(3)平臺活動。

1、什麼是心悅積分?心悅成長值與心悅積分有什麼區別?

(2)心悅成長值是用於對心悅會員等級的區分,只能通過充值或活動贈送獲得,無法進行成長值的消耗。

心悅成長值500塊錢是多少成長值?

13樓:大晴子

5000成長值。

心悅會員判斷標準。

詳細說明:步驟1、當您成長值達到1萬後,在接來下的365天內成長值只增不減。

步驟2、在365天內成長值達到5萬、10萬成長值或80萬成長值則自動成為vip1、2、3級會員。

步驟3、若在此期間未能達到5萬成長值則按照步驟1重新計算成長值。

會員的服務期限。

成為心悅會員後即開始計算365天服務資格,當現有資格到期時,我們會跟據「心悅會員判斷標準」來判斷是否續期、升級、降級或取消資格。

關於會員升級。

當您的成長值到達對應數值時,您的會員等級會自動升級,升級後會再次計算新級別365天服務期限。

關於藍悅會員?

藍悅會員是心悅俱樂部與藍鑽貴族聯合會員,需要同時滿足藍鑽lv4或以上和心悅成長值50000以上即可成為心悅俱樂部藍悅會員,可享受心悅俱樂部特權,詳情請登入個人中心檢視。

關於財悅會員?

財悅會員是心悅俱樂部與財付通聯合會員,財付通vip4及以上、財付通svip使用者即可自動擁有財悅會員身份,可享受心悅俱樂部特權,詳情請登入個人中心檢視。

14樓:默許

心悅會員是按照1比10的比例算成長值的,所以500塊有5000成長值。

心悅會員 1萬人民幣等於多少積分

15樓:魍魎王穎

您好,心悅會員按照1:10的比例來的,所以1萬人民幣=100000積分值,也就是100000成長值。

1、當您的成長值到達10000之後,那麼在未來的365天內,成長值只會增加而不會減少的;

2、如果您在365天內成長值到達50000、100000的成長值或者800000的成長值,就會直接成為vip1、vip2、vip3會員;

3、如果在這個期間內沒有到達50000成長值,就會從一開始直接重新計算。

16樓:y殷藍

心悅俱樂部的會員是根據你消費的情況而定。1萬人民幣=100000活躍度。當qq號碼成長值達5萬時,會自動成為心悅俱樂部vip1級會員。

財悅會員是心悅俱樂部與財付通會員聯合會員,財付通vip4及以上、財付通svip使用者即可自動擁有財悅會員身份,可享受心悅俱樂部特權。

17樓:誰知少年幾多愁

心悅俱樂部是根據你消費的情況100000活躍度就可以自動成為心悅會員,比如:消費1qb等於10點活躍度。而直接用網銀購買點卷或cf點也會計算的。

直接上拍拍購買點卷或cf點則不計算活躍度。可以上拍拍把qb充到自己qq上在繼續購買這也會算活躍度。 簡單些說一年花10000qb自動成為會員,10wqb成為超級會員。

詳細說明:步驟1、當您成長值達到1萬後,在接來下的365天內成長值只增不減;

步驟2、在365天內成長值達到10萬成長值或80萬成長值則自動成為優悅或超悅會員;

步驟3、若在此期間未能達到10萬成長值則按照步驟1重新計算成長值。

就比如,我們玩的楚河漢界,vip8的玩家會自動成為心悅會員1

我的心悅會員成長值60000顯示下個月到期,請問到期後成長值會歸零嗎?到期後如何再次成為心悅會員

不會歸零。你是vip1,所以會扣你5w成長值,剩餘1w,當成長值再次達到5w時,自動成為vip1。1.啟用說明 登入後選擇啟用會員身份通過手機號碼驗證,即可完成會員身份啟用。vip1 2 3級會員及財悅會員才可以啟用會員身份。啟用後可以享受安全特權服務 值遊戲禮包等專屬特權,並且心悅會不定期推送最新...

YY貢獻值是怎麼算的,YY頻道的會員貢獻怎麼算?設常駐什麼用

頻道的嘉賓及嘉賓以上身份可獲得會員貢獻,在擁有這些身份的頻道內停留1小時,則該頻道的會員貢獻會增加1分。系統每天不定時更新昨天的會員貢獻,需要重新進入頻道重新整理貢獻值。貢獻值會累積計算,例如我在a頻道掛機時間為55分鐘,突然掉線了,重新進入頻道再掛5分鐘,即可累積為1小時,獲得1貢獻。沒有特別的捷...

她叫陳心悅,我該怎麼表白,表白的時候應該怎麼說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說唄 是不是男人 是男人的就不慫 我心悅你,是我喜歡你的意思,我喜歡的人剛好名字叫心悅 寫一段表白的話。心悅,我心悅你,我一看到你,我的心就很愉悅。表白的時候應該怎麼說 表白應該怎麼說?表白的方法有哪些 既然已經決定表白,那就直接大膽的告訴她,我喜歡你,和我交往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