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手機玩迷你世界卡頓

2023-01-17 06:05:14 字數 748 閱讀 7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檢視以下方法:

1、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點選右上角 --顯示系統程序--找到對應的軟體--儲存,進入清除下資料,然後使用看看;

2、檢測手機系統版本以及軟體版本是否為最新的,若可檢測到新的版本,可更新後體驗;

3、備份資料後將軟體解除安裝重灌;

4、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2樓:憨美麗

手機配置方面,如果執行某些小遊戲很順暢但執行大遊戲比較卡的話,很可能是手機配置跟不少,另外整合顯示卡配置的效能有限,會存在大一些的遊戲就比較吃力。

網路方面,所以當您遇到電腦玩某款遊戲很卡的話,建議你先在網上簡單查閱下自己電腦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如果在配置滿足的情況下依然很卡,則需要檢查電腦是否中病毒,網路寬頻是否足夠,因為這些都可能影響到遊戲的速度。

vivo y51手機可以移動卡和電信卡一起裝嗎

vivo y51手機是不支援電信卡哦,vivo y51是移動4g版手機,它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以及聯通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 micro卡 micro卡 您好vivo y51手機有移動版和全網通版,如果是全網通版是可以同時支援電信卡和移動卡的,不過當使用移動卡上網時,電信卡一般是關閉...

vivoy67手機用大王卡時上網的apn引數怎麼設定可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 apn 選擇網速較快的接入點使用。您可以根據實際的網速情況切換接入點 vivo y67手機用騰訊大王卡如何設定4g訊號?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

一加手機5使用時有沒有卡頓現象,一加手機5用一段時間會不會卡?

我剛開始也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卡頓的問題,一加手機,超級喜歡這個月巖灰的顏色。一加手機5使用時有沒有卡頓現象?我剛開始也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卡頓的問題,一加手機,超級喜歡這個月巖灰的顏色。手機卡頓主要由以下幾種原因造成。一加手機5用一段時間會不會卡?我用了小半年也沒卡,一加手機5的執行記憶體和手機儲存空間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