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優能怎麼有800g和900g裝

2023-01-17 06:55:08 字數 732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天去超市看過,諾優能小於1歲的是900g,大於1歲的是800g,估計寶寶月齡大了,奶粉喝得少點了,g數就減少些了吧。

2樓:雅典娜

諾優能都是900克裝的,800克的叫諾貝能,看上去也就是階段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貝買的諾貝能是900克的。

有誰寶寶也在吃牛欄的?是一罐850g的還是900g的

4樓:國際媽咪海淘

荷蘭本土牛欄,1段,2段是850g,3段,4段,5段是800g,6段的是400g,希望可以幫到您。

5樓:第五個

荷蘭本土的有850g的 沒有900g的。

諾優能1段荷蘭原裝的究竟是多少克裝的

6樓:麥樂購

你好,一般荷蘭本土牛欄1段有兩個規格,一個是800g另一個是850g。

諾優能的產品分類介紹

德國愛他美鉑金裝800g毛重多少克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包裝標示的都是淨重,就是奶粉的重量,罐子大概五十克多一點。對了,奶粉的分量也會有區間值,但都有規定上下限的。我現在用的諾優能。跟他一個公司,也是易樂罐,問過他們客服,你可以參考。

有吃愛優諾奶粉的嗎?怎麼樣,愛優諾酵素益生菌配方奶粉怎麼樣

還可以 其實牛欄 也可以的,也可以作為一個參考。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祕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建議是選擇奶粉的時候選擇海外本土的,近似母乳的,口...

wow70釣魚和烹飪800上限怎麼開啟有什麼條件

wow7.0釣魚和烹飪800的上限如何開啟?釣魚 1 在破碎群島dlr噴泉旁邊的npc對話可學習800釣魚。2 達到700點釣魚後,可以學習滿級釣魚。烹飪 1 到達600 的烹飪後,可以在達拉然旅館的廚房找到一隻熊貓人。2 該熊貓人會 5個烹飪配方為一級。3 該熊貓人會有烹飪任務,讓你收集材料,努力...

能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4G的雙卡雙待手機有嗎

目前兩家運營商4g頻段不同,暫時還沒有支援兩家運營商的手機 努比亞的z7 z7max和z7mini三款手機都是雙卡雙待雙4g 全網通 有,可以去買開放版的手機 中興努比亞z7,4g全網通,請採納 既支援移動4g又支援聯通4g 而且是雙卡雙待的手機,有嗎?移動聯通雙卡雙待雙4g手機有哪些,支援電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