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成顆粒狀貓糧

2023-01-17 06:45:12 字數 1522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材料:市場上能買到的顆粒貓糧食,水,棒子,顆粒模板。

步驟:把貓糧倒進一個大塑料桶,大概到桶的3分之1處,加溫水浸泡,直到貓糧軟化,用棒子或錘子不停捶打貓糧,當然也可以把腳洗乾淨直接踩在貓糧上(適用與無香港腳人士),直到把顆粒的貓糧踩成麵糰狀,這時候把貓糧團拿出來,用刀切成小塊,注意,千萬不要切到手。切到也不要緊。

直接剁碎混到貓糧團裡,營養價值會更高。

然後用擀麵棒把切好的小團擀薄,薄到一張餅的厚度,這時候就用顆粒 模板用力印上去,之後再用力把模板裡的小顆粒抖出來,或用器皿敲出來。最後把這些顆粒放在陰涼處通風晾乾。

自制貓糧貓咪一週最好食用一到兩次,一歲以下的幼貓一定要以幹貓糧為主食,以保證貓咪牙齒的健康。

1. 雞肉: 原料:雞小胸3兩、雞蛋2個、13香、雞精、鹽微量。

做法:雞肉剁碎成泥,加雞蛋、調味品,淺盤上屜蒸熟。

2. 雞肉及肝: 原料:雞小胸3兩、雞肝2塊、雞蛋1個、調味品不變。

做法:同上。

3. 牛肉: 原料:牛裡脊2兩、瘦豬肉1兩、雞蛋1個、調味品不變 做法:同上。

4.魚肉: 原料:鮮活鯽魚一斤,去鱗,去鰓,去腸。調味品不變。

做法:入高壓鍋,加少量水,悶1小時,到魚刺可以用手捻成粉。

一般主人每週可做兩次,每次可以吃2-3天(放冰箱),每天吃兩次,每次以吃飽為限。平時隨時吃貓糧。

5. 丸子: 原料:鹹麵包,切片的那種(或饅頭),肉餡(豬、牛、羊、雞、魚泥或雞肝泥)

做法: 先說說如何做魚泥:最好選草魚(鰱魚也可以)去頭不用,從後背沿魚鰭、魚骨將魚片成兩片。

有魚骨的那片將魚骨剔除。魚皮向下,肉朝上。用刀背輕輕的捶打魚肉,然後將魚泥刮下來。

如此反覆,直至剩下魚皮和魚刺。

2樓:your大頭兵

對於深愛著喵星人的貓爸貓媽們來說,貓咪就好像自家的孩子一樣重要。主人們總是希望給自家貓咪最好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吃貓糧。市場上的貓糧不斷增加,但是安全問題也不少,不少寵友也都紛紛開始擔心起食品的安全問題。

與其提心吊膽,不如在節假日,任何有空的時候,上趟市場,買點材料,回去給貓咪做個美味貓飯。藉此表達自己對它們的寵愛之情。

其實很早就想寫這個文章了,之前一次**都拍好了,結果一忙就繞過去了。今天事兒少,開始釋出了~花花與猥瑣貓叔,每晚8點更新;喜歡記得關注呦!~

這裡要宣告一點,貓咪還是少吃雞肝的好,但是我家貓太愛吃雞肝了,所以加了一點點~

食材花費:饅頭5毛,胡蘿蔔元,雞胸肉6元,雞肝元,雞蛋8毛。

1.將雞胸肉用刀剁碎,不要用料理機打成蓉貓咪喜歡吃有顆粒狀的食物。

2、雞肝也是用刀剁碎。

3、胡蘿蔔去皮切成小細丁。

4、把剁碎的肌肉和雞肝放入盆中,把饅頭去皮搓成細碎放入。

5、加入兩個蛋黃,注意貓咪不要吃蛋清~用筷子攪拌上漿。

6、放入不沾盤裡,水開後,放入大火蒸15分鐘即可。

7、蒸好的貓糧晾涼切成小塊,放入貓碗裡即可。

喵主子還是很愛吃的呦~

剩下來的可以用烤箱烤乾放入乾燥盒裡,一個星期都不會。也可以放入冰箱冷凍,吃的時候拿出來熱一熱就可以~

剩飯菜怎樣才能製成顆粒狀 製作成餵雞的飼料

這個比較有難度,畜禽料一般配方為玉米,豆粕,ddgs等,而且調製水分要控制在18個點以內,不然裝置會打滑,你所說的剩飯菜水分不知道可否控制。如果可以的話用制粒機就可以做成飼料,方便包裝,運輸。剩飯剩菜沒經過消毒的泔水餵給動物會很不安全。因此,泔水要經過飼料發酵劑將其發酵成安全飼料才能餵食給動物,金寶...

有塊石頭裡面有金色顆粒狀那顆粒狀是什麼

你想聽到的回答是金子嘛?不可能的,金子自然界沒有大塊聚集物,所以你那個要麼就是人造金屬,要麼就是銅 撿到一塊表面有金色顆粒狀的石頭是什麼礦啊 看了下 不太清楚。但基本上斷定不是金,而已硫化礦。黃色物質為硫化鐵或硫化銅。和金區別主要在於,金在礦石中一般是散在的微細粒,並且大的金礦石也是表面不光滑的,硫...

燕窩有顆粒狀的嗎

沒有,燕窩是 抄絲狀,燕窩是一種叫襲 金絲燕 的雀鳥,利用苔鮮 海藻和柔軟植物織維混合他們的羽毛和唾液膠結而成的燕窩,作為藏身之所。人們把這種燕窩取下來,經過提煉 選揀就成為名貴的燕窩。金絲燕 每年結巢三次,第一次結之巢厚而潔白,由於金絲燕經過漫長的冬季,有較長時間休養生息,體內儲存了足夠的養份,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