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醃製食品嗎?乘飛機可以帶食品嗎?

2023-01-17 06:55:09 字數 2633 閱讀 2886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飛機上一般可以帶醃製食品,國內航班可以, 不準做行李運輸的物品: 旅客的交執行李和自理行李內不得夾帶易燃、易爆、腐蝕、有毒放射性物品、可聚合物質、磁性物質及其他危險物品。

2樓:雲深情感

可以,辦理託運就可以了,托執行李是20公斤,就是要保持密封好,如果是散裝的,最好找一個密封好的容器,裝好!在一個就是把它固定在包包裡面,現在裝卸行李都比較的野蠻,以防止擠壓壞了食物等等!

3樓:太陽公公笑眯眯

飛機上一般可以帶醃製食品,國內航班可以,國際就不可以。如果是國際航班,要看入境國的海關規定,大多數國家允許,美國就嚴禁攜帶肉類產品入關。有時對旅客行李抽查,沒抽查的照樣可以入境。

國內航班的話,可以放在隨身行李的揹包裡帶到飛機上,但是隨身行李重量一般不能超過5公斤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不能帶湯水或液體。如果只是醃製臘肉或醃黃瓜等物品,那是可以,沒啥問題的。如果有湯汁,那就必須託運了。

5樓:牽曉星

飛機上是可以帶醃製食品的,只要數量不超出規定就可以的。

6樓:懷孕學堂

國內航班是可以帶的。國際航班要諮詢對方國家的海關檢疫部門。

7樓:之鼠辛

以下幾類物品是旅客經常隨身攜帶,但卻被明令禁止上飛機的:醬貨類食品,醃製的醬菜、肉醬、辣椒醬等醬貨類食品,只能託運,所以旅客要提前將醬菜打包嚴實,放入托運的行李箱中。

自己醃的鹹菜能帶上飛機嗎

乘飛機可以帶食品嗎?

8樓:道法自然玄師

乘飛機可以帶食品,不放心可以諮詢航空公司。

飛機上不可以帶什麼食物。

1、按照規定,液體類的東西是不允許帶的,例如汽水、灌裝、瓶裝的飲料,半液體的老乾媽、八寶粥也是不能帶的,自己水壺的水、飲料也不能帶。

2、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隨身攜帶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毫升、總量不超過1000毫升的液態物品乘機,易燃易爆液態物品除外,酒類物品也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

3、異味很大的食品、水果也不能帶,例如榴蓮等等。

坐飛機要注意什麼。

1、從飛機舒適度來看,波音747寬體最好了,又大又平穩。稍小的機型感覺空中客車的更好些。

2、飛機座位是按a、b、c、d…橫排過去的,波音的標在行李架上,空客的標在座位頭頂的小燈上。找不到可以叫空姐幫忙。對於窄體飛機,一般每排6座,a和f是視窗。

3、某些機型的小桌板不是在椅背上,而是藏在座位旁的扶手裡,可以掀開拿出來。

4、飛機上提供小食品和飲料,碰到是用餐時間的還提供正餐,兩盒,一中一洋米飯+麵包啦、。沒吃飽的可以再要一份。水倒是可以少喝點,雖然飛機上也有廁所,但每每遇到氣流便要停止使用,再說,人多的時候你願意排隊嗎?

5、起飛前別忘關手機,就算你忘記關機空姐會也提醒你的。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進機艙 坐飛機可以帶什麼東西。

6、起飛或降落時,如耳朵感覺不適,可張開嘴或嚼口香糖也有效。

9樓:老驥

坐飛機是可以帶食品的,但是有限制的比方說生的肉食類是不允許的,肉食是必須是成熟的,煮熟的可以拆開包裝看的,但是出入國境的不管生冷熟的食品都是不可以帶的,要知道什麼食品可以帶什麼食品,不可以帶什麼食品,可以帶推進什麼**,不可以帶推薦可以在你買票的地方進行諮詢,或者是你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直接問航空公司打**問,這樣是比較靠譜的。

10樓:圓圓芋泥學姐

可以。一些生活中常見的食品其實是不能隨身帶上飛機的,需要辦理託運,比如醬貨類食品。醃製的醬菜、肉醬、辣椒醬等醬貨類食品,只能託運,所以旅客要提前將醬菜打包嚴實,放入托運的行李箱中。

此外在攜帶海鮮類食品時,出行前可以先用飲料瓶注水急凍成冰塊,放入盛有海鮮的泡沫箱內,再進行打包託運。旅客也可以選擇將海鮮制熟,包裝完好後放入包裝箱內,並確保運輸途中不外流湯汁,這樣旅客就可以隨身攜帶了。

11樓:小小萍

可以,飛機上禁止攜帶的物品主要包括:易燃(如濃縮煤氣, 純氧, 火柴, 打火機, 丁烷 , 丙烷, 焰火, 石油氣等), 易爆(如爆竹, 過氧化物, 雷管, 炸藥等), 腐蝕(如硫酸等), 有毒(如氧化物, 砒霜, 水銀, 放射性等)和散發怪味臭味的物品等。如果所帶的東西不在以上的列單中,應該是可以攜帶的。

旅客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00ml的液態物品,液態物品經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

請問乘坐國內航班的時候醃製的鹹菜可以帶上飛機不託運嗎?

12樓:綠柳樹

醃製的鹹菜可以少量隨身攜帶乘機。注意三點:一是沒有湯湯水水的,例如榨菜,鹽酸菜等;二是要包裝好,沒有特殊氣味跑出來,可以將鹹菜抽真空,這樣既可以儲存時間長也不會太佔地方;三是注意不要超重。

飛機上可以帶食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國際還是國內航班,國內航班一般可以,國際的肉類製品就恐怕不行了,比如美國,禁止肉類入境,牛肉乾都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大概可以,國際的懸。

15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不能帶,固體貌似可以哈。

坐飛機可以帶水果嗎,乘飛機可以帶水果嗎

武進圖書館早上八點開門。除週一外,其餘時間為上午8 00至中午11 00,下午1 00至5 00 武進圖書館位於常州市武進區閻正中路65號。每張借書證可以借五本書,期限為30天。如需延期,可續簽一次,期限為30天。讀者可以帶書到圖書館續借,也可以打 續借。不好意思 常州圖書館週一閉館 週二到週日是上...

飛機上可以帶肉嗎,飛機上可以帶牙膏嗎

您好!關於乘機是否可攜帶肉類及其製品,這個問題要分兩種場景。一是國內航班,二是國際 港澳臺航班。目前國內航班的違禁物品裡,暫無肉類及其製品。但國際 港澳臺航班無論飛 肉類及其製品都禁止入境,一旦查到不但會沒收,還有可能罰款。以近期非洲豬瘟疫情蔓延為例,菲律賓農業部已經禁止中國 匈牙利 比利時 拉脫維...

飛機上可以帶柚子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杆嗎

如果是國內航班是可以的,但國際航班就不行了。可以啊,隨身攜帶的行李只要不超過10公斤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飛機上可以帶 杆嗎 飛機上可以帶煙嗎?可以帶多少?香菸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國內的話香菸是沒有數量的限制,只要不超重都是可以的。但是過了安檢以後,就不可以在裡面抽菸了,因為候機樓沒有吸菸室。能!1.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