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裡的kdp是什麼?詳細點,謝謝

2023-01-17 11:55:06 字數 5272 閱讀 1597

1樓:小小小魚生活

是dkp。 dkp 可以用來換裝備的。

dkp就是dragon kill point(屠龍點數)。說白了就是raid point 是一種公會內部使用的點數制度(可積累) ,適用於大部分擁有團隊raid的遊戲。

dkp的用途一般拿來交換裝備,就是公會活動的時候掉落的裝備。有時候也可以換一些副本掉落的材料。簡單的說dkp就是拿貢獻換裝備。

您在raid中作出的貢獻越多,就越有資格拿raid中掉落的好裝備。

2樓:_西瓜分你一半

是魔獸的dkp,全名為dragon kill point,中文翻譯為屠龍積分,在魔獸中是用來兌換裝備的。

在《魔獸世界》中,副本和公會活動中會掉落的裝備或者材料,每個玩家需要通過dkp來換取,在參與過程中作出的貢獻越多,就越有機會拿到副本或者活動掉落的裝備。

dkp是衡量團員在一個團隊中所付出的努力的標準,是相對公平的裝備或材料分配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dkp 就是屠龍點數,類似於公會貢獻點數,工會有專人記錄。每次參加活動都會獲得,例如集合,推倒boss,解散都可能獲得用來獲取裝備,獲取規則每個公會都有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dkp。 dkp 可以用來換裝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dkp屠龍點數。

每次打公會團 根據出勤給你加的點數。

用來拿裝備。

工會kdp是什麼

6樓:網友

翻譯一下:

d-dragon-龍。

k-killer-殺手。

p-point-點數。

龍泛指大boss

dkp就是指殺大boss的貢獻點數。

以前為了殺大boss時拿物品是不出現搶的情況,根據各種情況制定的一種制度,具體內容你還是去一些大公會的公會**吧。

7樓:何止二兩

說白了就是積分。

你參加工會組織的活動,會給你固定的分數。

從而可以用這些分換取在活動中打出的裝備。

8樓:大明一統

dkp(dragon killing point)是一種積分,用來衡量會員對公會大型團隊副本的貢獻值,並根據此積分來進行大型團隊中的物品分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在工會里得到的積分,一般以打了多少boss,參加了多少活動,出了多少裝備來計算,不同的工會演算法不同,你dkp高的話就可以優先選擇裝備,當然要用分來換,這樣保證大家都有裝備拿。

魔獸裡需要哪些按鍵,分別是什麼作用?給詳細點的,謝謝了。

魔獸世界,dota,lol有什麼區別?說詳細一點謝謝- -。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和刀塔是競技類遊戲,魔獸雖說有戰場和競技場,但是不好。魔獸裡有40v40的大戰場比較好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明什麼。wow是網遊。雖然裡面也能打競技。但主要還是打怪練級穿裝備。刷副本。

dota和lol是競技遊戲。只是玩5v5.這兩遊戲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lol是簡單版的dota.以前網上有人這麼說。

dota是免費的。lol買英雄要花錢。

12樓:網友

魔獸是角色扮演式的 dota和lol是回合制的 夠清晰嗎。

魔獸世界都有什麼點數兌換裝備? 在哪兌換 解釋的詳細點謝謝

13樓:風雨同記

現在pvp還是和以前一樣,榮譽和征服點,在阿什蘭的一個大廳裡,進門正對的一個暗影獵手。pve方面可以用埃匹希斯碎片兌換630的藍裝,並且這個裝備是可以用碎片升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什蘭 鴉人處金幣+水晶兌換pve裝備 pvp戰場進口處大廳榮譽點數兌換pvp裝備 聲望商人處金幣購買615飾品(在這個基本沒用了)

魔獸世界拍賣行怎麼用?詳細點,謝謝。

15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進入遊戲,找到拍賣師。

2、我們跟拍賣師對話,開啟拍賣行管理介面。

3、我們可以先瀏覽都有什麼拍賣的物品。

4、也可以精確的瀏覽自己要找的範圍。

5、自己如果有急需換錢的裝備,也可以把裝備在這裡進行拍賣。

6、在拍賣物品欄裡放入拍賣的物品後,明碼標價後就可以拍賣了。

7、我們在自己的拍賣的物品那裡可以看到自己拍賣的物品。

16樓:

如果你要拍賣的話建議你先shift點選你要**的物品,看看現在的**,而且在主城的話多關注下交易頻道,一般交易頻道的買賣是比拍賣行便宜的,因為大都是急於出手,還有就是如果你大量**某些物品的話(如大藍,大紅),你可以在晚上6點左右把拍賣行所有掛牌的都一口價拍了,然後加個1~2g再賣,因為大部分工會一般都是晚上8點左右raid,大藍大紅都是人手必備的東西。

魔獸世界 彈性副本是什麼意思?跟普通模式和隨機模式有什麼區別 詳細點 謝謝~

17樓:網友

彈性副本是根據團隊人數來調整boss難度的副本。

區別如下。1、難度不同。

按照難度由大到小排序,分別是普通、彈性、隨機。

彈性副本是團長挑好了人以後大家一起拍的,而不是像隨機本一樣玩家水平高低不齊的厲害。裝備也要好一些。彈性最多可以組25人,當組25人時,難度高於隨機團隊25人,但是又低於25人pt 模式。

2、掉落裝備機制不同。

彈性掉落裝備機制和隨機團隊一樣,自動分配到你手裡,團長不能分配。普通模式下大家可自行分裝備。

3、人數不同。

彈性對低可7人,最多可以組25人。隨機模式要求10-20人,普通模式要求10-30人。

18樓:阿克蒙德相公

彈性副本是根據團隊人數來調整boss難度的副本。可以組10人-25人。掉落540裝等物品。掉落機制與隨機模式相同。最後腦殘吼掉548的傳家寶90-100用。

相比普通模式,簡單一些,如果你的隊友很強力,你會覺得這跟小孩玩一樣,如果隊友不強力,過boss的難度會小很多(尤其boss技能傷害)。 好處是沒人數限制,可以跨服。

相比隨機模式,理論上比隨機模式要難一些,但是現在隨機本划水加不會玩的太多,所以我覺得彈性比隨機要簡單,畢竟是團長挑好了人以後大家一起拍的,而不是像隨機本一樣玩家水平高低不齊的厲害。裝備也要好一些。

要是你休閒的話打這個不錯,沒事去看看nga的帖子,把自己的職業專精研究的差不多了,即使裝等不太高也有人要(你得跟團長說明我輸出能到多少,**能奶住,抗怪減傷迴圈清楚等等,有成就最好不過了)。跟工會團的話除非要套裝和特定飾品,否則去的必要不是很大。(純手打,歡迎追問)

19樓:炮戰扎古勇士

彈性副本是副本內怪物血量,傷害和技能會隨著人數而改變和隨機/普通最大的區別就是彈性本可以由8~25人中任意人數的隊伍開打彈性本掉落的裝備為540,介於隨機和普通之間彈性本需要自行組隊後排隊進入,而不是像普通一樣自己飛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尋龍10月16號就公測了,也就是幾天前。不過現在玩也來得及,現在玩還有福利,新人福利槓槓的。大家也都在練級,你要是練得快,應該還能趕上第二批吧,加油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彈性比隨機難。掉落540裝等裝備。 最低10人 最高25人, 隨著認輸的增加, boss的難度隨之增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1 彈性難度 介於 隨機團隊和pt 團隊之間!

2 彈性最低要求組7人可以打。但會以10人難度進行。舉個例:彈性最多可以組25人,當組25人時,難度高於 隨機團隊25人,但是又低於25人pt 模式。

3 彈性難度是根據組人多少來增減難度的。組的人越多,難度越大!

4 掉落裝備機制和隨機團隊一樣,自動分配到你手裡。團長不能分配。裝等為540.一般530就可以打彈性。

5彈性不用進fb拉人,和隨機一樣,直接排,進入fb!

我覺得我說的夠詳細了。

魔獸世界關於防戰的問題 2次roll點的機制和一次r點是什麼意思,麻煩講的詳細點,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roll點。

指以前的招架、躲閃、格擋以及boss自身的未命中,在概率上是等效。

也就是說,對於同級的怪物,他對你造成長時間的攻擊,最後的分佈必然接近你面板上防禦屬性的分佈。而廣泛研究並應用,主要是70-80年代存在防禦等級和招閃格等級之間收益計算的必要性。後來由於等級機制移除,成為歷史。

二次roll點。

ctm時期引入精通後的新設定,首先判斷是否格擋,然後格擋之後再計算精確格擋的幾率。

由於mop重新設定精通屬性以及格擋率,並且統一5大坦克(或者說是強迫)採用攻擊獲取防禦資源,某個意義上來說,roll點機制已經變成可有可無——因為真正的關鍵是圍繞如何獲得有效的怒氣,並選擇時機開啟。加上盾牌格擋2次充能、盾牌屏障緩衝的引入,防戰已經和舊有的被動roll點系統告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2次roll點是隻有野外boss和隨機團隊才有的,其他沒有,而且想roll第二次必須有「長者的好運符」,通過日常任務每天會活動大量的「次級好運符」,這東西90個換3個長者好運符,每週換一次。長者好運符可以讓你在以上活動分裝備的時候獲得2次roll點的機會,一次roll點是系統早就決定好了的,如果你擁有長者好運符,你可以還選擇再roll一件或者不roll,第二次不影響第一次。各自是獨立的,就相當於你喝可樂,開啟蓋子的「再來一瓶」。

懂了麼?第一瓶還是你的,你可以「貪得無厭」的要第二瓶,當然這個有幾率咯,60還是80以下都是錢,

25樓:嬌氣包丶拒絕

你兩次r點 是判定躲閃招架格擋 還是 精準 命中的問題。

愛瘋的iCloud是什麼,麻煩詳細點 謝謝

icloud是什麼 蘋果雲戰略的中樞神經。這段時間稍微有點關心it新聞的朋友,應該會經常聽到一個名詞 雲服務。所謂的雲服務,就是把本該在本機 無論是你的臺式電腦,手提電腦還是手機,平板電腦 上儲存的資料或者應用 應用程式,例如是電腦上的office,手機上的植物大戰殭屍等 放到雲 用伺服器叢集打造的...

學校連內網是什麼意思 詳細點,謝謝

內網指的是區域網.外網指的是我們上的internet網路,內網也叫私網,做閘道器的伺服器有一個公網ip,其它內網電腦的ip可根據它來隨意設定,前提是ip前三個數要跟它一樣,第四個可從0 255中任選但要跟伺服器的ip不同 如何連線校園區域網 先給你解釋下2個概念 1。學校的區域網麼,只要你們的網管把...

請問化學中的鹵素的概念是什麼?說詳細點,謝謝

氯氣可以與很多物質反映 1 與氣體反映如 氫氣,2 與金屬反映 鐵,鋁等 3 與其它物質反映如 氯化亞鐵等 與鹵素反映看反映物的活潑性,與非金屬,金屬反映。氯氣和氫氣金屬s c等氯氣等鹵素單質具有很強的氧化性,具有還原性的物質,如常鹼金屬 非金屬以及亞硫酸鹽等都可以被它氧化。當然還可以和水 鹼發生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