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撞成這樣修好多少錢,撞成這樣修好要多少錢

2023-01-17 16:20:10 字數 1999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不到**,事故大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撞成這樣修好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傷筋動骨大梁變形了。費用多少那要看你是在什麼級別的修理廠維修了。

五菱之光被撞這樣能修復嗎?大概多少錢??

4樓:北方學校張曉飛

看地方啊,有的地方二百三百,大城市要的多,三百起。

五菱之光後燈玻璃碎了,去修理廠大約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修理廠原裝120。副廠6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加人工加,交,大概150塊錢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股東有一半的話是1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換一個燈。

五菱之光前面撞了程度嚴重修修大概多少錢

9樓:jt汽車服務中心

發動機有沒有事 水箱大燈一些什麼的壞沒。

10樓:網友

大燈水箱玻璃保險槓…前臉整體要修大概多少錢。

11樓:愛射手微微笑

您好,具體需要看圖拆檢才能定下來。您好,這個需要檢查到底內部撞壞了什麼部件,每個部件的**都是不一樣的。

五菱之光自己劃成這樣,修復需要多少費用?

12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露鐵了,那肯定必須修復啊!要是不怕花錢,找個店做下鈑金修復,刮下灰,再噴漆萬事,只要師傅手藝不算太潮,應該和新車差不多,只有一小點點差異。不想花錢的話,就找點防鏽漆自己抹上就行,不過會很難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啊,老厲害啊,500-1000能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把塊錢,熟人便宜點而已。

15樓:網友

小鈑金,小噴漆,一般小店,500塊左右。

五菱之光前車門被撞凹了 修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鈑金噴漆 一個門 300塊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鈑金噴漆的話,是在300塊錢左右。

五菱之光 新之光 左大燈後面車碰壞了 如圖 大約需要多少錢、截圖處鐵皮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市西環路雙恆汽車綜合展場。我的手機號碼是:。欲知詳情者請致電。

(注:售價均為發表日時候的**) 其實這個是小問題,不用擔心。請問你是**的客戶?

如果是在我們柳州的話,你可以打**給賣車給你的銷售顧問的。如果是我的客戶出現這種情況,我會這樣跟他說:你可以翻看車輛保修手冊後面幾頁的維修服務中心,找一個離你地方最近的維修服務中心去做維修。

前保險扛大概150元左右。噴漆大概150左右。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在維修服務中心那修復鐵皮和噴漆可以了,相關的配件在配件店買就可以了,在配件店買比較便宜。

最後祝你駕車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220,葉子板120。噴漆得200元吧。工時也不多。

車前保險槓撞了一道裂紋。有什麼可以修補方法,或者可以遮擋的車身貼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修補一下。大多數都會建議你換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地方焊上補下漆就行。

豐田銳志撞成這樣還能修復嗎需要多少錢

在爛也能修,只是逼近不是原廠的,多多少少容易有些小毛病。你要是覺得外 不出,其餘能開就行,那你就修。你要對車的品質感要求比較高,那直接報廢掉。任何車遇到這事都一樣。找保險公司賠完拉去賣殘值 豐田銳志碰成這樣,大概維修費是多少 你這個是兩個面,翼子板和前保險槓,我看不清楚你這個有沒有凹進去,如果只是油...

汽車車尾撞成這樣,修理大概要多少錢呢

不是很清楚,看不清下面有沒有剮蹭,只看到門上有一道掛增的痕跡,不過從 回 看剮蹭的比較輕答,可以試著用拋光的辦法試試看看能不能恢復。實在不行只能噴漆了,在外面的小汽修廠裡,一般情況下200就可以了。正常情況下,汽車噴漆主要分為8個部分 發動機蓋,前保險桿,兩側的翼子板,車頂,四個車門,行李箱蓋,後兩...

被撞掉了,去修大概要多少錢,撞成這樣修大概要多少錢

別去4s店了 幾百就搞定了。去4s店黑死你。而且你這個傷不大可修可不修 撞成這樣修大概要多少錢 買了保險就不用怕.多少不是問題.只是修車時間問題.撞石頭了,修下多少錢 撞石頭了,修下多少錢.角度看不出,前槓 凹進去了,底盤有點凸起來,正面看還是很明顯的,修前槓150,噴漆400一起 你要看車子如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