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筆記本一般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2022-01-01 04:13:31 字數 1571 閱讀 2301

1樓:

除非是預裝系統或者隨機軟體的時候你選擇了自然也就會有了,一般聯想的只要有預裝系統就會有防毒軟體,不過一般都是30天試用的,買索尼和戴爾的產品的時候是可以選裝這些軟體的!

如果想查殺得徹底,建議購買卡巴斯基2010安全套裝比較好

個人用過最好的是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1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影響電腦的開機速度與執行速度,那你就用瑞星或者360,防毒能力一般,但是佔用記憶體很小。

如果你想要強勁的防毒能力並且不惜犧牲一些開機速度和記憶體的話,建議使用卡巴斯基或者mcafee。

3樓:妶仩洧妶

我vista系統用的整套360還不錯免費的多好

4樓:

我建議採用俄羅斯頂級卡巴斯基6.0專業版防毒軟體+美國國防部專用防火牆zonealarm pro v6.5pro版.超強組合,讓一切病毒靠邊站吧.本人用這個組合已經2年不用重灌系統了,超安全穩定.

5樓:

明顯沒有好不。

就算有也是試用期,過段時間就要續費的。

建議用金山毒霸吧,不卡,

千萬別用卡巴斯基, 那能讓你卡死來。

360衛士保護效能不太好。中毒殺不乾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紅傘吧,德國品質

免費,中文,系統佔用少

我用了3年了,系統沒出過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得看你買的什麼型號了!不過你可以要求經銷商給你裝一個呀!

我現在用的微點+360組合,挺好用的!樓主可以試試啊!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8樓:阿從陽稅冬

建議使用金山毒霸。

膝上型電腦本來記憶體配置就低,金山毒霸是一款佔記憶體和cpu都比較低的一款防毒軟體。詳見毒霸官網。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9樓:宦白竹隱蔚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這個適合自己的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還有就要看你是否差錢。電腦好的話卡巴沒說的,筆記本諾頓。

這個是在不差錢的基礎上。差錢的話360了。其實360的核心是很強大的,他的核心是bitdefender是非常好的。

10樓:謬醉柳詹思

mse他很輕巧安裝檔案只有7m,建議你不要使用360他不會對你有幫助的

11樓:向道堂

免費的防毒都行,用三百六十特別好!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電腦應該都自帶防毒軟體啊

13樓:歐陽

怎麼可能,我的都相容

14樓:侍飛翰僪敏

我的是360安全衛士和瑞星,360平時可以掃清木馬惡意外掛,還能解除安裝流氓軟體,瑞星就不用說了,設定成每週查殺就好了。我到現在還沒收到什麼安全問題,偶而有病毒木馬都能第一時間搞定。

一般膝上型電腦辦公用可以用幾年,膝上型電腦耐用嗎?能用幾年?

一般的電腦抄用個4.5年就不錯了襲 4年以後,性bai能差了好大一du塊,如果只是上zhi網或辦公之類的dao,也勉強能用,但是時間長了,顯示器會發黃,不那麼亮了,鍵盤也會漸漸失靈,所有部件都會老化。由於膝上型電腦的製造工藝方面要求相對較高,所以一般來說它的硬體很少在5年之內出現太大的問題 除非經常...

膝上型電腦功率一般是多少,膝上型電腦功率一般多大?

一般功率在70w左右,不會很浪費電,建議在螢幕保護裡面的電源設定,如果長時間不用電腦會關閉顯示,或者進入待機狀態,正樣比較節能。如果你用電池的話,建議調整螢幕亮度,等。您好30w 60w 配置不一樣,功耗也不一樣,象超輕薄的一般功耗低,全功能的功耗高。更加節能當然需要您減少遊戲使用,定期清理電腦記憶...

膝上型電腦一般能用幾年膝上型電腦耐用嗎?能用幾年?

用多少年,看你自己的要求了。玩大型遊戲,搞大型軟體的話,肯定要求高啊。一般的電腦,上網,聊天,看電影,玩 遊戲等,只要你保護好,用個7,8年沒有什麼問題啊。前提是你不用壞,得保護。當然,筆記本的電池早就廢了。呵呵。我現在的電腦是上大二時買的,950整合顯示卡。雖然3年了。不過我覺得要是說普通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