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請教聯想膝上型電腦的一個問題

2023-03-24 15:15:06 字數 4605 閱讀 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破壞系統檔案,有殘留,還原也沒用,備份你的重要檔案,重灌系統,就行了!!

樓主,他們的方法都很好,但是我的經驗告訴你,不裝系統,你會很麻煩的,系統檔案丟失,被破壞,不是一個兩個驅動可以解決的,那不是上上策,長久之策就是重灌系統-打補丁-裝反病毒軟體-防木馬。

我的經驗是,重灌系統-裝驅動-360安全衛士(打補丁-清垃圾-優化系統)-nod32 半年版的(免費)-病毒庫升級-系統備份,以後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記本自帶的驅動盤放到光碟機裡面,重新裝下驅動和軟體,應該能夠解決!

3樓:小蟒騰昇

都是 驅動問題 你買個光碟 從新裝個系統就好現在的系統都是自認驅動大多 最好是 把整個盤都格式化 這樣才能起到 完全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重新裝一下這些軟體。

這些軟體都在聯想隨機給的光碟裡。

5樓:google網購

很簡單啊,你更新一下驅動就沒有問題了。 這些都是驅動的問題。你是不是還原了不同的版本的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時 會給驅動光碟的,安裝上驅動重啟機子就好了,不用著急。

找不到光碟的話 下個驅動精靈之類的軟體也行。

7樓:大理似水驕陽

電腦的登錄檔被防毒軟體當做病毒殺了,還原不了,只能做下修復登錄檔,這個需要對登錄檔有長久的運用並且有更好的理解裡面的所有引數才可以修復,建議重做系統,這個可能會更簡單。

8樓:網友

你的電腦設定的還原點是在出場的時候嗎。

聯想筆記本故障?

9樓:柯如南

一般電腦開機就停留在logo畫面,或者顯示完logo畫面後就黑屏,不能進系統,一般遇上這種情況,你可以從二個方面來處理:

硬體方面的原因:比如硬碟和插槽接觸不良,或者記憶體或者顯示卡與主機板的插槽接觸不良,都會出現這種現象,所以建義: 關閉電腦,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後蓋,然後將硬碟重新撥插一下,還有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就ok了,並將主機板的電池取下來,過30秒,重新安裝上電池,重啟電腦,按下f2鍵,進入bios中,設好時間和第一啟動項硬碟,f10儲存,重啟電腦就ok.

軟體方面的原因:這是由於硬碟的主開機記錄或者分割槽表出錯,造成無法引導和讀盤,哪就要重建主開機記錄和重建分割槽表,來讓電腦引導和讀盤。

10樓:帳號已登出

當電腦出現故障之後,我們儘量還是不要自己來操作,如果是一些簡單的問題,可以清理一下記憶體或者是重啟其他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員。

聯想電腦問題~~

11樓:曲雪曼穆波

顯示卡和記憶體你拔下來再重插入上去看看,或:你把工作管理員開啟(開啟方法:ctrl+alt+del)看看程序裡面有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點左上方的檔案,然後有個新建任務,把這個程序新增進去就ok了。!如果有,就把它結束,然後重新建一個,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12樓:益長順晏琬

長期的使用已經是系統變的不穩定(不排除硬體故障),可以考慮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建議升級至windows7作業系統。

13樓:樹恆幸儀

前面兩個問題應該是記憶體吧。把記憶體拆下來用橡皮擦一下。後面的話應該是你加栽的程式,你把它了解除安裝重灌,安裝目錄最好不要放在c盤,改到別的盤裡安裝。

14樓:帛敬曦

問題:第一,你的機箱裡面是很髒了。

第二,你的系統是很久沒有重灌了。

第三,你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沒有及時清理系統垃圾。

第四,電腦硬體配置過低。

解決:第一,開啟你的主機箱,把裡面所有硬體清理一遍。

第二,清理後重新裝個新的系統,不要裝vista的系統。

第三,以後要天天清理系統垃圾。c盤內不要存放非系統運用軟體。

第四,如果可以就把電腦硬體升級一下。

15樓:卿連枝戈雀

要自己看的!

型號一樣配置也可能不一樣。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效能維護-系統。

就可以知道你家的配置了。

16樓:輝康泰索陽

h2411

1、這個型號配置沒有高得那麼多餘,所以比較實用。

2、**比較實惠,**3999,實際**差不多在3600左右(電腦城一般搞**都有返現活動)。

3、穩定性好,畢竟是品牌機嘛!

4、至於h1508

ideacentre

qs1035

這兩個型號的電腦,這幾方面的優勢就不足,所以還是建議購買前者!

17樓:符瑤菅歌

建議你去所購買處諮詢。

如果是60°以上就響,就該是電源給風扇加電導致的。

18樓:萊玉巧辛嫻

cpu到60了,風扇響是正常的,但是你如果不會的話不要亂拆,特別是品牌機,最好送到電腦城去看看。

19樓:革玉花戚雪

建議不要買聯想,質量不好,散熱效果差……,要問你買電腦注重的是什麼了?注重配置,第一推薦:戴爾,第二推薦:

華碩!如果買外觀漂亮,就買索尼吧!東芝的看電影效果好…,當然,你要想買所有優點於一身的,就買蘋果和ibm吧……這兩個電腦的**嘛,呵呵…

聯想膝上型電腦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處理?

20樓:慕希望你愛心

二手電腦吧。筆記本配置不互相相容,重新系統後馬上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的是電腦試圖從網路啟動。

如果網路啟動的介面過後,可以正常啟動並顯示桌面,就是bios中啟動裝置設定錯誤,進bios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就好了。

如果網路啟動後仍然重複,無法啟動,那麼可能是硬碟損害或者系統損壞,進bios檢查是否檢測到硬碟。硬碟沒問題的話,重灌系統就好了。

聯想電腦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官網,下個還原軟體。只要你破壞聯想的隱藏分割槽,都能還原。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這位仁兄說的是聯想一鍵恢復吧~

以前裝過,現在忘了差不多了~~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安裝教程,過程較繁瑣,新手還是請較高參考一下以免不必要的麻煩。個人認為一鍵ghost一樣好用安裝使用又簡單何樂不裝呢?呵呵~~~

請問聯想膝上型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解決?

24樓:一意孤行

藍屏,多半原因是系統檔案損壞。或者是驅動程式不相容。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系統。

win7恢復出廠設定步驟,下面我們來看一看吧。

一、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回車確定。

二、在開啟的資料夾中雙擊「sysprep」程式。

三、彈出系統準備工具,在系統清理操作(a)中選擇「進入系統全新體驗(oobe)」,點選確定。

四、然後等待重啟,重啟後根據操作提示安裝win7系統即可。

win7系統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 按下開機鍵,啟動計算機;

2. 按f8,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

3. 選擇「修復計算機」。

4.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5.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7. 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8. 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可以通過win10自帶的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問題。

win10系統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首先我們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選單之後,點選「設定」的按鈕,如下圖所示。

2、在「windows設定」介面中,我們點選開啟「更新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3、在設定介面中,選擇「開始」,重置此電腦。

4、選擇是否保留我的檔案還是刪除所有內容,根據你實際要求來選擇,恢復之後電腦隨之重啟電腦,完成還原出廠設定。

25樓:山水阿銳

可以試試用u盤pe來修復系統,如果不行,建議您重灌系統。

1、在別的機器上製作一個u盤pe系統,可以試試u大師。

2、u盤插在這臺電腦上,開機設定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

3、開啟桌面上系統修復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c盤,關閉軟體。

4、重啟電腦,拔下u盤,等著進入系統。

聯想膝上型電腦,系統一直這樣,請問各位大神有沒有辦法解決?

26樓:城管一隻貓

如果重啟或者執行高階選項內的其它操作也無法修復進入系統桌面,建議執行【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

1、一鍵還原:這是很多聯想筆記本具有的功能,您可以在筆記本前後左右側找找有沒有一個小孔,小孔旁有彎曲箭頭的圖形,這便是一鍵還原按鈕,最後按照系統恢復操作教程:網頁連結還原系統即可,如果這是您的出場預裝正版系統,那麼還原系統後一般也是正版系統;

膝上型電腦高手請教,請教高手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是硬碟聲音。應該是你每次使用的程式不同,從你的情況看,多數是散熱不良。建議 把cpu散熱取下,重新塗矽脂,並清理風扇及散熱片上的灰塵,保持風道通暢。如果還不行,加個散熱底座,應該ok了。筆記本這種情況,有幾個地方需要檢查,第一筆記的散熱器,這個東西最容進入灰塵,灰塵多散熱效果不好,筆記本會自動關機,...

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2000 3000,求推薦

沒有專業需求的,就這個價位就行了,建議組裝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強很多,非要筆記本的話建議聯想,巨集基,清華同方,這幾個從效能,價效比方面來說都比較好。聯想g470al ith 3000所屬 聯想 g47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70mcpu主頻...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不支援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