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win7視窗時出現黑屏顯示一些字?

2023-01-17 18:20:08 字數 2268 閱讀 3073

1樓:譚覃

如果開機進入歡迎介面後黑屏,一般是顯示解析度的問題,可以重啟後按f8進入vga模式,重新調整解析度。

如果開機就是黑屏就是硬體故障。可能是記憶體或顯示卡接觸不好,也可能是顯示器壞了。

win7開機黑屏後顯示的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由於非正常關機造成的,這是正在掃描之前由於未正常關機造成的一些錯誤或碎片之類的,目的就是修復一些磁碟錯誤之類的。你可以讓它自己掃描完成,這樣在正常關機或重啟後就不會出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介面是因為你上次不正常關機,現在在檢測硬碟,最下面有個6%的程序,你按回車就是跳過這個檢測,但下次開機仍然會出現的,你就不應該按enter鍵,讓它檢測,檢測完後會自動進入系統,下次開機就沒有了。

4樓:萌萌噠叔

可能是電腦主機板電池被損壞了,不能保留你原來設定的開機啟動順序。因此,只能依照預設啟動次序啟動電腦。而一般預設順序的第一啟動盤為軟盤或光碟,但你如果沒有該設施或沒有將啟動盤放在磁碟中就會出現你說說的情況。

建議:更換電池,重新設定cmos以硬碟為第一啟動順序並儲存即可。

win7電腦啟動時黑屏,出現英文字元

5樓:零度憶

用u盤或者光碟pe啟動盤進行修復引導,重建引導記錄(mbr)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

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開機記錄mbr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6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電腦win7系統,開機到win7介面後黑屏出現一大推字母,讀秒,然後才到桌面,是怎麼回事?修復過引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電腦的自檢程式。

8樓:月弒

你是不是喜歡經常更新系統呢,或者有驅動更改,異常關機等操作,這時系統要求你需要重啟但你選擇了直接關機,電腦本應該進行的任務不能執行,但這些操作是不能少的,必須接著操作才能更新系統或者驅動,系統工作中檔案的沒有正常儲存,所以你開機後會繼續進行操作,系統引導檔案或者驅動檔案才能找到正確的存放路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上一次非正確關機所致,並無大礙。

win7開機時 黑屏 還出現 一堆字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那一堆字母發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w7筆記本開機顯示 bootmgr. is. compressed

press. ctei+aei+dei. to. restart怎麼弄?

win7電腦啟動時黑屏,出現英文字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啟動裝置的。

你進入bios中看下啟動中有硬碟的選項沒有是否設定為第一啟動項了。

找系統盤檢測下硬碟,沒有問題安裝系統。

win7開機的時候會出現這個黑屏白字

13樓:低拋高吸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8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回車、等一會在試試、開機按f8不動選安全模式、pe、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如果只是出現一次,下次就不出來了,請不要介意,說明系統通過自動修復了故障。

14樓:雷震雨後的雲努

是不是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那正常。

裝win7時只顯示盤,裝win7時只顯示一個盤

win7光碟啟動,在選安裝盤的時候,選擇分割槽,刪掉,看下容量是不是對的 如果還不對,找個分割槽軟體來清一次 我也遇過類似的問題!這是魔術師分割槽工具出現的問題 你想刪掉所有盤重分很好辦,直接系統安裝盤裡的瞬間分割槽4個盤點進去就可以了,完成後再裝系統就沒問題了 win7支援fat32但是貌似只能安...

筆記本win7在進入歡迎介面後黑屏

1 系統電源管理設定了自動關閉顯示器。解決方法 有的電腦可能設定了電源管理計劃,短時間不操作電腦後顯示器就會自動關閉,這時可以嘗試滑動滑鼠或是敲擊鍵盤,重新喚醒顯示器,螢幕亮起後電腦就會恢復正常。如果有穩定的電源,可以考慮把顯示器自動關閉模式改為從不。2 顯示器或是訊號線連線有問題。解決方法 如果你...

win7不能改變視窗顏色怎麼辦,win7視窗顏色改不了,怎麼回事啊

桌面右擊開啟 個性化 單擊要更改以應用於桌面的主題。選擇 aero 主題若要更改背景,請單擊 桌面背景 再選中要使用的影象對應的核取方塊,然後單擊 儲存更改 若要更改視窗邊框的顏色,請依次單擊 視窗顏色 和要使用的顏色,再調整亮度,然後單擊 儲存更改 注意 家庭版無此功能 win7視窗顏色改不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