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黑屏怎麼解決呢?

2023-01-03 21:45:14 字數 1161 閱讀 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電腦,按ctri+ alt+ delete組合鍵。

2、按fn+f2是切換黑屏恢復正常的組合鍵。

3、系統問題,開機時一直按f8,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

簡介。

電腦黑屏是一種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是在一些較舊的電腦或組裝好的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很多,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 零件溫度過高等,也有一些人為造成的電腦黑屏,比如微軟中國的正版驗證。

根據微軟2023年10月15日的內部郵件,微軟將於10月20日針對中國市場推出windows xp專業版和office正版驗證計劃,屆時安裝盜版windows xp專業版的電腦將被強制「黑屏」( 桌面背景會變成純黑)每小時一次,office選單欄會增加「非正版」標記,盜版軟體使用者會分別遇到電腦「黑屏」和"提醒標記」等警告。

2樓:八堡立德

重啟計算機時不斷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啟動。

進入系統後按下win鍵+ r鍵,輸入cmd,點選確定。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按下出成功字樣後,再重啟計算機即可。

如果是硬體出現問題,那麼我們就可以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檢查一下硬體之間的連線!

3樓:乜許伱卟懂

可以斷電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衛生紙或者橡皮擦拭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有顯示卡的話,也是同樣的步驟,然後把主機板電池扣下來,等一會再安上去,應該就可以正常開機的。

win7盜版黑屏的解決方法,Win7盜版黑屏的解決方法

分卷2 分卷 分卷4 在黑屏狀態下,按住ctrl alt del,呼叫工作管理員,新建任務explorer,確定後會顯示桌面。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

開機過程中短暫黑屏,win7開機處於短暫黑屏。

開機過程中都會有短暫的黑屏,但一般都很短,這是正常的。如果時間很長則是系統的載入過程過慢所造成。一般可以通過如下方式排查 1.如果cpu的效能完全可以勝任的話,應看下實體記憶體是否過小?xp系統的最小實體記憶體最小也應該在512m以上,win7則應該在2g左右,如果過小就會造成載入系統過慢。解決辦法...

如何使win7系統開機十幾秒呢,WIN7系統開機速度如何提升為10秒之內

1,如果支援清理碎片的話,你清理碎片試試,不過貌似很多固態硬碟不支援清理碎片,這是固態硬碟的硬傷,因為重灌系統對硬碟的讀寫比較多,基本都會有幾十個g,碎片肯定會產生。r n2,你重灌系統時c盤是否格式化?若沒有,你看看c盤是否有個window。old資料夾,如果有,你刪除掉。r n3,window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