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打了老婆,老公傷了老婆心。老婆以後應該怎麼做。

2023-01-17 19:20:09 字數 2582 閱讀 4740

1樓:心靈使者

首先說明一點,不管什麼原因打人是不對的,打老婆的的男人不叫男人,你娶老婆是讓你打的嗎?做老婆的也要反省一下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的地方,總之如果不想離婚就要好好溝通,如果是經常打的話,那就要注意了,保留好證據,比如拍照、錄影、、這對以後真的離婚是對你有利是證據,同時要報警,反對家庭暴力,因為他打你一次就會有n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女人的男人,很少見。他打你也是為你好,多打幾次,你就知道怎樣才能讓老公高興了。習慣就好,乖一點,女人不順著男人不是找打嗎?!

要多看看自己的錯,不要總想著你老公有什麼錯。做個好老婆,要讓著老公啊。一個女人家,要溫順些。

3樓:123我是鹹蛋

男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的忍讓會讓他成為習慣!不能養成大老婆的習慣!要不就狠心離婚,要不就暫時性消失,狠狠的治治他!讓他知道沒有你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有一定過錯,女的也不是省油的好燈,其實小打小鬧不犯什麼法,警察也理不了這麼多。被打都多數是都不積口德,寸步不讓,性格鋼烈等,主動說什麼「你打吖、你打吧、來呀等,」這是「主動」引打的主因。

5樓:n個榴蓮

是原因導致老公出手,我想得先把這種弄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好幾方面:

打人的原因;打人是否是習慣性的,還是別的;要找到最根本的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我傷了我丈夫的日zun心怎麼幫助他好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一個發自內心真誠的道歉是少不了的,和他好好溝通說明你錯誤,平時多關心下他,同時也注意點以後的言辭和行為儘量委婉些。

老公對老婆說你能管著我的身你管不了我的心那該怎麼辦

8樓:泜水布衣

很明顯了,他有外心了,且已經不在乎自己的家庭了,離開他算了。

9樓:小綿羊

說明老公已經不愛老婆了,他有別的想法了。

10樓:靈感

可能是老婆管的太嚴了。老公是真的想老婆對自己松一點,才這麼說的。

老公不掙錢覺得內疚老婆,老婆應該怎麼做。

11樓:檸檬心理

讓他把這個情緒轉化成努力的動力,有的人是真愧疚,那就鼓勵,有的人是真無賴,那就更要讓他努力。

12樓:人生路上的訪客

如果是我給他三次機會,如果在不承擔一個男人該承擔的家庭責任,我會離開,因為這種男人不值得一個女兒這麼真心對待。

13樓:東冬東

明確表明你的態度,諒解和鼓勵。

14樓:jie伴而行

讓他去掙錢是最好的辦法。

15樓:丿茶桔便

安慰他 鼓勵他 讓他看到希望 不讓他消極。

16樓:來自龍池坡賢惠的藍皮鼠

相互理解才能過,完美的人生。

如果老公打了老婆又不道歉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打老婆是最無能的表現 他已經沒有別的本事征服一個人了 不需要他的道歉 趕緊離開這個魔鬼。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暴力絕不能忍讓,你可以採取以下措施:1、自己和對方談談,爭取能解決;2、找對方的親人出面解決;3、找居委會或婦聯解決;4、必要時可以打110來調節;5、如果以上都沒什麼作用,那麼你該和家人商量下,是否需要繼續下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打過了,痛也痛過了,道歉真的很重要嗎?總不會因為不道歉而離婚吧,如果你是愛他的,那就愛屋及烏吧,如果不打算過下去,道歉又有什麼用呢?

我老婆找個男人,現在想和他分開,那男的心臟有病 怕說了他受不了,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直接說,這點事承受不起,那心臟也太嚴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找個男人,你來想辦法收尾?

22樓:我叫痞子軍

那是你女人的事情何必自找煩惱呢。

老公以前老是打老婆老婆不還手還是打把老婆打傷心了。心裡留下陰影了。老是總覺得委屈,現在有時候老公和

23樓:小扁媽媽

你傷不傷心跟別人一毛關係都沒有~誰都沒有義務可憐你,所以誰也別指望,要為自己活著。

為輸了叄佰元錢老婆把丈夫打得滿臉掛彩問一下老婆是什麼心

24樓:劉玉平藥師

把老公打得滿面桃花開?有這樣威武雄壯的老婆也是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家暴,以後還是改改自己,這樣夫妻間才和睦。

26樓:網友

不想讓你玩牌唄,人和人的管教方式不一樣。

老婆打死老公是否有罪,老婆出軌後影起的老公把對方殺死,老婆是否有罪

你不是問廢話嘛,必須槍斃!說了那麼多,具體是不是女的殺死男的的 啊 你沒有證據,說這些沒有用的 再說屍體已經火化,入土為安了,可能是酒精過多致死吧 是不是他老婆打死的還不一定呢?誰讓喝那麼多的酒呢?不喝酒不就有可能沒事嗎?大家還是少喝為妙 有罪,具體按作案詳情量刑。殺人償命欠債還錢 經醫院檢查骨已碎...

老公老婆還有什麼叫法,中國的老公老婆有幾種叫法?

愛人 內人 外子 甜心 親愛的。還有妻子和丈夫。老婆的話 妻子 夫人 娘子 愛人 堂客 內人 孩子他媽 老公的話 丈夫 官人 郎君 相公 孩子他爹 找個自己感覺很適合對方又很親的稱呼 就按自己的想法來 唯一屬於你們的暱稱 親愛的,娘子,相公,愛人 內人 外子 媳婦 他男人 老頭 物件 媳婦,丈夫,夫...

為什麼老婆漂亮老公不帥,老公帥而老婆不漂亮

這就是緣分 緣分讓這樣的關係存在 沒有什麼奇怪的 為什麼有的女人不漂亮嫁的老公又很帥?為什麼有的男的不帥娶的老婆又很漂亮?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 從古至今一直都這樣 最常見醜女嫁帥哥有兩個原因1自己有本事2孃家有本事 美女嫁醜男常常這個男人也一樣 漂亮的不一定有錢,有錢的不一定漂亮!你自己揣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