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床怎麼選購,兒童床要怎麼選購,有哪些技巧

2023-01-17 19:20:10 字數 2092 閱讀 3700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了bai解孩子的身高體du型。:選購高低床之前要zhi先了解孩子的身dao高體型。

回再選擇尺寸,一般來說,兒童高答低床適用於兒童,即年齡在12歲以內的孩子,這個年齡段的孩子身高、體型通常來說差別不大,但是在實際選購時還有依據孩子的自身條件來選擇。在購買時,如果不瞭解床大小是否合適,報出孩子的身高特徵,商家應該就能判斷出應該選擇什麼尺寸的兒童床。

2、瞭解兒童高低床尺寸:一般來說,市面上兒童床的尺寸一般是。

9m,,1.

這三種。通常1.

2m的兒童高低床能夠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在選購兒童高低床時不僅要考慮到兒童的身高和體型,也要考慮到房間的大小,因為擺放床鋪時要根據床的大小來考慮擺放位置和空間,兒童臥室一般需要留出一部分空間供孩子玩耍,因此房間尺寸也是必須要考慮到的。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1,材質的環保性。

2,安全性是否考慮周全,特別是稜角處理,床的高度等。

如何選購兒童床?

3樓:匿名使用者

1. 床體是否打磨光滑不刷漆; 2.刷了漆的床,刷的是否環保清漆,且無異味; 3.

帶護欄的床體是否能夠保證孩子的安全; 4.床面上是否鋪了原木板,材質優劣如何,透氣性是否良好好,能否滿足孩子睡覺的舒適度 5.邊角及稜角是否進行了倒圓處理,以便呵護孩子不受傷害。

6.自己是否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油漆一定要環保就可以了。

媽媽必須瞭解的兒童床選購要點,怎樣才能挑選出一張安全舒適的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挑選出一張安全舒適的兒童床,我們一定要遵循三個原則,這三個原則分別是柔軟舒適原則、材料無害原則以及價效比原則!現實生活中,我們在給自己的孩子挑選床的時候一定要多長一個心眼,因為現在的兒童床質量參差不齊,一不小心我們就會購買到一些殘次品,要想購買到讓孩子舒適的床,一定要遵循三個原則!

第一個原則就是舒適柔軟的原則,不一樣的兒童床舒適度和柔軟度是不一樣的,對於兒童來說,他們的骨骼正處在生長的階段,所以不能購買那些過於硬的兒童床,要買就要買那些舒適柔軟的兒童床,所以父母們注意了,購買兒童床的時候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看看床是否足夠柔軟舒適!

再者,我們購買兒童床的時候還要看一下床的材質,不同材質的床對孩子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很多商家在製作兒童床的過程中,為了外觀的美麗往往會新增很多的化學染料,這些染料的氣味都是比較大的,吸收多了對人體傷害非常大!所以父母們購買兒童床單的時候一定要買那些材料綠色無害的兒童床!

最後呢,我們在購買兒童床的時候還需要遵循一個價效比的原則,不能為了好就買貴,當然也不能為了便宜就買一些殘次品,最好就是購買一些價效比非常高的床,這樣才能夠保證我們個人的利益,同時也才能讓家裡面的孩子睡得安心!

6樓:狗一三

兒童床一定要考慮原材料是否純植物有無甲醛,還有舒適度。

7樓:想給你說一世的情話

首先是床的質量,質量的好壞決定睡覺的舒適度,其次就是其床的強度。

8樓:喵小魚

兒童床首先油漆一定要是環保無毒無害的,其次床墊不要選擇過軟的,會影響孩子脊柱發育。

9樓:helen趙漾

兒童床首先要選取安全性,其次木頭這種比較好,孩子睡硬一點的還是比較好。

10樓:淺若夏沫

應該選擇松木質也比較軟,磕碰到也不會特別疼,不過鬆木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松木由於木質比較軟,相對來說,床的螺絲位也比較容易鬆動。

11樓:我愛菜菜

最好選用木質的兒童床, 小孩子一般建議睡硬板床。

12樓:無指路人

目前國內**的嬰兒床主要原料是紐西蘭松和樟子松,兩者有很大區別。樟子松質地堅硬,較為粗糙。紐西蘭松質地很柔軟,刨光明晰。

買兒童床哪種實木好,買兒童床哪種實木好?

實木材料有多種,每個材料各有優勢,根據實際需求和預算來選擇即可。此外,給孩子買實木床務必要注意以下兩點 1 給孩子選擇實木兒童床,儘量選擇原木為原材料的兒童床,天然無新增,儘量避免選擇人造木材質。2.紅木 柚木等原材料表面不必塗任何新增物,可直接製作成傢俱 像杉木 松木等原木材質的,通常要在木頭外塗...

貴人緣松木兒童床質量怎麼樣啊

1 松木兒童床的選材 設計及製造。松木屬針葉林種,由於森林覆蓋率高,所有的樹木基本上沒有經過人工修剪,使得在加工成材後,枝節部位留下的是自然生長的痕跡。在製成傢俱時,更能充分展現材料的真實 憨重及自然美感。2 大多數松木傢俱造型樸實大方 線條飽滿流暢,少加雕飾的加工手法環保健康。3 好的松木傢俱經過...

藍色兒童床搭配什麼顏色的床單和窗簾好看

藍色兒童房 搭配 深藍色 藍白相間色 白色 嫩黃色的床單和窗簾好看噢 因為,這個兒童房是藍色的床,藍色是天空的顏色自然,讓人覺得生活在藍藍的天空下,搭配些顏色,即跟藍色相匹配,也起到相互呼應。更讓人清爽,舒適。窗簾必須要用藍色,床單用小碎花的就行了 一個設計師的回答 滿意 分 謝謝 圖 藍色的鞋子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