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伏龍小區是不是很亂

2023-01-17 19:30:14 字數 968 閱讀 5671

1樓:網友

真的很亂,如果是女生一個人最好不要住那裡,之前有個女生在伏龍小區理髮店洗頭,被s了分。

2樓:無雨琴

住了一年,點評一下:

1.環境 髒亂差,確實是這樣,街道沒隔多遠就是一個露天垃圾桶 。說說居住環境吧,特別樓梯過道,只有租房的季節才會打掃。而且其他租客素質低下,樓梯過道隨意亂扔菸頭 寵物大小便………

2.隔音 隔音之差,別人上下樓都能聽到聲音。如果周邊有麻將館啥的,那就等著晚上1.

00多才安靜吧。另外現在伏龍東街1號這條街在搞裝修,在創造新的租房,天天早上開始叮叮咚咚,週一到周天連續一個半月,說也沒法說。

睡懶覺是不可能的。

3.食物 這邊便宜,意味著吃飯的選擇就很少,大多都是麵條麵條(也就麵條便宜點,飯貴)。自己做菜?

這帶獨立衛生間的租房空間非常之小,一張床 一個衣櫃 一個小冰箱,加一個外面擺攤的小桌子,空間滿滿的。做菜就算了吧(個人實測,春秋兩季水電氣80左右 冬夏120以上,平時冰箱都不插電的)。

4.裝置設施 空調感覺冬天沒啥用,這麼小的房間吹半天也沒熱起來,也就製冷可以(別人開空調的季節 你就能聽到下雨聲了)。 熱水器這個拉胯,冬天熱水是不怎麼來的,晚上8.

30~這個時間段 可能出不了熱水,因為用水高峰期,水壓不夠(房東是這麼跟我說的)

5.其他感受 這邊都是一年起租,房租都是押一付三(車跟我一樣傻了吧唧的一次付或者半年付 以為房租能少點,不可能,明碼標價,帶獨立衛生間的稍微小點的標間**900-1000,大一點點的在1000-1100),什麼套一啥的聯絡加點錢換地方,別來這裡找罪受,中途退租房東不得退押金,只能轉租。(**是這個價)

3樓:權and炎

剛來的時候覺得房租**合適,後面越發覺得拉胯,非常拉胯,環境髒亂差,不安靜(房租便宜,離天府軟體園近),能不來就儘量別來吧。(成都前面疫情的時候 這個開放小區大多數人都不帶口罩,後面爆出發了兩針疫苗的人也感染的時候才開始帶口罩)[思考]

手紋很亂,很粗的女人命苦嗎,手紋很亂是不是很命苦啊?

斷掌的女人最命苦。斷掌的女生一向被認為剋夫,當然這是古時候認為的剋夫手相。倘若的斷掌個性女人只是個女強人,並非剋夫。斷掌個性固執,決定力強,非要達到目的不可。在事業上容易成功。不過在婚姻上,因為太強勢,太固執,容易給老公壓力,影響夫妻感情。女人的手紋亂代表什麼 手紋亂的女人命苦嗎 我手紋也bai 很...

技校是不是都很亂,聽說技校都很亂?有多亂啊?

不亂的,我上過,但是得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抗 的能力了,聽說技校都很亂?有多亂啊?不亂,自己安分守己。什麼事都沒。其實大家都誤解技校了。技校是差生的地方,但是技校的管理也是很嚴格的。在高壓的控制下,很能亂?最多是不想學習罷了!都是學習技術的地方,關鍵看具體學校的一個風氣,比如有的學校是半軍事化管理的,...

香港的重慶大廈是不是很亂啊

並沒有報導說的恐怖,只是重慶大廈人種較多,尤其是揹包客,店鋪密集,小型賓館又多,環境比較複雜而已。算了吧,香港房價太高了!我們都是早上入境去香港玩樂,然後晚上再離境回到深圳酒店來住,比起你住香港酒店要划算得多,節約點房錢還可以多買些漂亮衣服呢 相對來說比較混雜。各國各種族人士較多。但香港不用太擔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