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考注意事項 用筆問題 關於中考用筆問題

2023-01-17 19:40:07 字數 3513 閱讀 8928

1樓:匿名使用者

1 . 可以的。

2 . 不可以 。 只能使用黑色 筆跡的 碳素水筆 或鋼筆。

3 . 可以是可以的。

但是由於是 網上閱卷 你用 掃描進去了後 太淺了 看不清 的話 就怪不了別人了。 其實 0.

5 的水筆寫出來的 一樣 很漂亮。而且字要大一點。

4 . 是的。 如果畫圖 你實在沒帶筆 畫完了用 水筆 描一下。 但塗題卡 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鋼筆是不能使用的,不可以,的掃描不出來,必須為。

選擇題必須使用2b鉛,畫圖可以先用鉛筆打草稿,再用簽字筆畫。

關於中考用筆問題 15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用筆問題:現在中考的閱卷都在網上進行,網上閱卷對中考考試用筆作了這樣的規定(以安徽合肥市中考規定為例):

答題卡的客觀題要用2b鉛筆填塗,主觀題須用毫米黑色墨水簽字筆書寫;作圖題,考生須先用2b鉛筆繪出,再用毫米黑色墨水簽字筆描畫清楚。

由於鋼筆書寫容易發生滲漏、汙染卷面,容易造成字跡模糊,經高速掃描器掃描生成的影象會不清晰,市考試院提醒考生,不宜用藍、黑色墨水鋼筆書寫作答。

掃描的電子影象將按照題號進行切割後再分發至評卷教師,考生須按規定的題號並在指定範圍內作答,否則會影響掃描的效果甚至會造成閱卷老師評分的困難。而在影象定位點(黑方塊)周圍作任何塗寫和標記,也將被視為違紀。

4樓:西里咕嚕哇咔咔

儘量不要用鋼筆,用鋼筆答卷會有種種不便的,想下水太多,太少,太濃都不好,推薦你用中性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掃描。

從店裡賣的2b鉛筆 考試專用。

最好黑水筆。

6樓:王鵬飛龍

就用藍黑中性筆和圓珠筆都行。

中考用筆問題

7樓:貢越納喇易文

其實考試用筆是推薦用黑色中性筆,主要是電子閱卷時候能看清楚字跡,至於什麼樣的,自己用著好用就行。

8樓:清醒主義者

黑色簽字筆、黑色鋼筆、2b鉛筆。

中考和高考考試要求:現今中高考考試閱卷有專門的讀卡器,所以需要用到2b鉛筆,如果是自動筆,要防止買到假冒偽劣產品,以防筆墨濃度不夠,掃描不清晰導致失分。簽字筆需要0.

5mm的黑色墨水,如的筆芯太過細掃描到電腦上時筆跡不容易進行辨認。

中考注意事項

9樓:傻巧巧

中考時儘量用藍色或黑色「水筆」答題。

注意:1、答題時語文和英語的答題紙不可以摺疊。

2、答題紙上的資訊一定要填寫完整。還要貼上一張條形碼。

3、準備2b的鉛筆可千萬別忘了。塗黑時要塗得到位,否則電腦掃不出來。

社會政治科考試採用全開卷筆答形式,允許考生將有關教材、資料帶入考場。單考生不得相互傳、借教材、資料。英語科有聽力測試。

數學和科學科的考試均允許使用不帶記憶儲存功能的計算器。語文和數學科採用常規答卷方式,其他文化科目試卷採用主、客觀題分卷形式,有答題卡,考生需帶2b鉛筆、藍(黑)的鋼筆、簽字筆或圓珠筆等文具。

開考15分鐘後不準入場,英語科開考鈴響後不得入場。考試開始30分鐘後方可交卷離場,交卷離場後不得再進場續考。

10樓:虞榆虞春雨

<1>是真的!可以在錯的地方畫橫線!<2>不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老師也肯定會讀給你們聽吧?

我們去年初二中考生物和地理老師也已經念給我們聽了。

今年也照樣再聽一次。呵呵。

中考注意事項?

12樓:扶雁池卿

1.合理複習,不要再做那些高難度的題目。應該以複習課本為主。

2.注意飲食,不要吃太辣太油膩的食物,應以清淡為主。

3.注意休息,要保證睡眠充足,不要太累。

祝你好運!

13樓:網友

在保證的外在的東西外,什麼准考證啊,筆啊···什麼什麼的。最重要的就是 保持冷靜和沉著。冷靜真的 是 最有用的利器,有些 問題只要你冷靜,有條理的去分析了,你就會覺得它並沒有那麼難的了,這是 我好多年來的經驗。

希望對你有用。

14樓:想念驚醒時

該帶的不要忘記帶,准考證,塗卡筆,要用來答題的筆,還有作圖用的鉛筆尺子圓規什麼的。如果有用墊本的習慣就帶著,可以的,發的草稿紙也是要交的,不得損壞。

答題的時候要注意身體,不要怕浪費時間,檢查時慎重修改答案。

15樓:老王頭的大跟班

中考題難題不多,但貴在新,中考在即,應簡單梳理一下知識結構,在心中形成一個大致的知識框架,這樣在應對層出不窮的新題時,就可以積極聯絡所學知識點,以不變應萬變啦!

心態方面,沒必要太在意什麼,盡你所能就好,家長要不要老在孩子耳邊嘮叨一些一定要考好之類的話,過多的壓力對孩子考試並沒幫助。

16樓:濮陽葳

要帶2b鉛筆,不要臨時換筆,平時用什麼就用什麼。中考前一晚一定要早睡,因為那是已經把要復得都復,從理論上來說,再復也是看不下去的,但是可以看一下容易背下的內容(語、英、政)。我就是這樣,考的時候還很不認真,但是成績超乎想象,應該是你總複習的三個月把都要的內容都復了吧,所以不用緊張,用平常心去面對,越緊張越容易出狀況的,加油!!

17樓:醉煙寞殤

心態很重要,遇到不會做的題不能著急~~

18樓:臨汾趙秀倉

1、休息好。晚上一定好好睡覺,午休也要休息好,這樣才能精力充沛的參加考試,頭腦清醒的完成各科考題。

2、不能亂吃東西。瓜果、冷飲、肉食等不能過多食用,以免吃壞肚子,影響考試。

3、認真仔細。在有限時間內,審題清楚,答題完整,不丟三落四。

4、檢查慎重。不要輕易改答案。

祝中考取得好成績。

中考的注意事項

19樓:我是一棵含羞草

你好,我也即將面臨中考。我的心裡很緊張。我也在找尋中考注意事項。

20樓:巫躍

要合理的注意作息時間,調整好心態,不必緊張。

初三中考注意事項

21樓:騰大教育

1.出門前帶好准考證等物品;

2.往返途中思想不要開小差,注意交通安全;

3.路上不要隨便買冷飲吃,以防因不衛生而鬧肚子;

4.天熱時,回家不要馬上用冷水洗臉、洗身,可用溫水擦洗;

5.中考期間吃飯不可暴飲暴食,亦不可不吃或少吃;

6.中午、晚上睡覺儘量不吹風扇,空調溫度不要太低,當心受涼,睡覺時尤其要注意避免腹部受涼;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鞏固夯實基礎知識,查漏補缺。

不盲目做套卷。

掌握應試技巧。

考場習慣早養成。

中考注意事項

在中考前一段時間千萬不要把自己放的太鬆,到中考前一 兩天就不要太拼命的學習了,應該好好休息一下不過不要睡太多了,把書都看一看.我就是這樣的,如果中考前要很補的話,中午一定要睡覺,這樣晚上不會太瞌睡,最好把原來做過的題,光把錯了的題再看看,一定要在中考前複習好.而且要吃好,我考試前和考試時都喝營養快線...

體育中考注意事項

1 心理問題。考前調整心態,大部分同學基本沒有問題。失誤的僅僅是極少部分同學,所以保持適度緊張對考試有利。考試時是其他學校的老師裁判,面生。同學們牢記一點 他們是為我們考生服務的,同學們在考試時無需害怕。自己出現失誤 如搶跑 等情況,裁判語言提醒是正常的,無需害怕。2 安全 飲食衛生。注意考前不要激...

中招體育加試前的 注意事項,體育中考注意事項

體育中考加試注意事項 1 一定要穿保暖 舒適的厚衣服 可不穿校服 用同一的包帶好加試服 運動鞋 面巾紙 水和運動型飲料 紅牛 巧克力 一根香蕉 牛肉乾 傘等物品進場,早晨在家吃好早餐 宜麵包 牛奶 煮雞蛋 牛肉麵 腸等能量高的食品,忌油膩 煎炸等食物 女生要帶些食物進入考試區。2 每組從入場點名到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