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鬼步舞有哪些動作,鬼步舞都有哪些必學的動作

2023-01-17 22:40:14 字數 1814 閱讀 7099

1樓:袁紅梅日用品加盟連鎖

注重腿和腳的動作 非常注重腿部和腳步動作,舞蹈具有非常快速的節奏,隨著**節拍快速踢、踩、跳、跺,以及快速旋轉等; 舞蹈其中一動作是快速橫向腳後跟上的腳扭前後腳,點綴的動作是身體旋轉、手舞和踢、其他動作等。比如手足舞蹈加360度連續旋轉;

running man 一隻腳重踏前方地面緊接著向後連跳兩下,然後另一隻腳重複此動作,給人一種在跑步的幻覺(類似於的月球漫步但實際是不同的),同時伴隨手部動作身體動作(比如旋轉、轉身等).

shuffle 一隻腳扭動同時伴隨著另一隻腳快速的橫向運動,舞蹈伴隨著手部動作,身體動作(比如旋轉、轉身、腿腳踢踏等)

kicks 類似shuffle,抬腳的角度高點,有點橫向踹的感覺。

鬼步舞都有哪些必學的動作

2樓:舞研藝考官網

鬼步舞的基本動作就是不停切換雙腳腳跟和腳尖,在隨後的發展中,又加入了迅速的手臂動作,360度轉圈,滑步等。具體如下:

running man:一隻腳重踏前方地面緊接著另一隻腳向後連跳兩下,然後另一隻腳重複此動作,給人一種在跑步的幻覺(類似於。

的月球漫步但實際是不同的),同時伴隨手部動作身體動作(比如旋轉、轉身等)。

kicks spin:踢步旋轉,使用shuffle來進行原地旋轉,另一隻腳向外收和踢;

shuffle:一隻腳扭動同時伴隨著另一隻腳快速的橫向運動,舞蹈伴隨著手部動作,身體動作(比如旋轉、轉身、腿腳踢踏等);

kicks:類似shuffle,抬腳的角度高點,有點橫向踹的感覺;

fancy: 各中各樣的花哨動作;

spin:原地旋轉。

鬼步舞,又叫曳步舞,滑步舞,超級滑步,漂移舞,墨爾本曳步舞,是一種拖著腳走的舞步,動作快速有力,**強悍有震撼力(多為hardstyle music和dj舞曲等),舞蹈充滿動感活力,極具現場渲染力。

3樓:醜旭鵬

running man 也就是rm ,還有shuffle 這些都是基礎動作,個人建議rm起碼要練1個月。反正我是練一個月的,個人感覺還ok,已經跳了大半年了。

鬼步舞的基本動作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奔跑,側滑,側踢,旋轉,平移,花式。

鬼步舞的基礎動作有哪幾個

5樓:網友

核心是奔跑側滑旋轉,奔跑是重中之重,側滑可以衍生側踢,側拉,平移。旋轉在曳步舞中途或者結束很炫酷,前提奔跑出色。

6樓:小柒啊哈在路上

有兩種答案,第一種奔跑側滑。第二種:奔跑,側滑,側踢,側拉,旋轉。

鬼步舞的基本動作我想問下都有哪些基本動作或者所有

7樓:小鬼兇猛

一般的基礎動作就有原地奔跑和側滑,如果想要跳mas風格就要加一個側拉,剩下的鬼步舞跳法就要看個人習慣,一般來講最基礎的只有奔跑和側滑,剩下的都是花式要一個一個練。

鬼步舞和鬼步舞有什麼區別

8樓:昨夜秋風

誒區別,都一樣,樓主題的有問題。

鬼步舞的基本動作

9樓:柳安蓮

原地奔跑,側踢,側滑,這是基本德``其他德步其實也就有感覺就好 動作沒特定的` 給分,,,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原地走。

2後退3旋轉至少360度。

4滑步(1踩2蹬3跺4拈)

5後跨6速度。

鬼步舞原地奔跑的要領,鬼步舞奔跑動作要領

向前踩 踢 這要看你自己的習慣 我是向前踩 和別人不同 但感覺還是會出來的 練下就會習慣的。1 要點 目測。2你在跳時有沒有想好下一個動作 連貫性 3你有沒有足夠多的動作。請細看1 抬右腳 不要太高 2下落同時左腳急速後撤中心由左腳更改為右腳3同第一步。側滑1只做腳向下踹的處理動作。1抬右腳同時左腳...

鬼步舞最火的歌曲都是哪些,最近很火的鬼步舞曲叫什麼名字

個人認為鬼步舞最火的歌曲都是 one two selfie the riddle follow the light bettle 2 the end sky 1 the riddle 部分歌詞如下 出謎者,出謎者,問我為什麼 小鳥在魚鱗天自由飛翔 問我風吹向何處 淙淙流溪由何處發源 讓我猜猜地球是圓...

鬼步舞怎麼跳

一生與你擦肩而過 我想對你們說 願你們年齡成迷,身材無敵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鬼步舞如何跳 鬼步舞的舞步,是通過核心兩個動作的快速切換完成一種即興表演,因此從剛開始學習 鬼步舞的時候,需要練習兩個基礎舞步,running man 奔跑 t step 側滑 2.學習一段時間後,我們會發現,要熟練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