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在急診科學到什麼 急診科要學會些什麼

2023-01-18 00:30:09 字數 1441 閱讀 6208

1樓:丹的葵奎

一般急診醫生是分白班,前夜 後夜 8個小時倒班。

不過我實習的時候多數都是白班 讓後在下班後不急著回宿舍,而是呆到十點左右回宿舍睡覺。

我現在已經是急診大夫了 我知道急診辛苦,但是 急診的樂趣就在於 苦中作樂。

現在的學生都不能吃苦了。

做為前輩 給你建議 實習的時候多跟老師 尤其是帶班主任,他們怎麼分析病情 怎麼看病人 實習時候多看病人 工作的時候少出錯 記著多看 在病人或家屬不再的時候多問 才可以多學 書本上的東西好多在實踐裡用不到,你學到的都是經驗。

實習的後動手是有老師給你兜著 最幸福了。

急診科要學會些什麼

2樓:依夜楣

主要就是快,反應快,動作快!所以要學習專業知識,每天都要學習,練習!只有專業知識過硬才能達到快的標準!

3樓:啾啾啾小摩托

最起碼教科書裡的急診部分要會的,創傷縫合,急診是個大雜燴,開始的1,2年沒有人好好帶你,會讓你成天擔驚受怕的。

做為一名急診科科**應學習哪些知識及技能

我想對急診科提點意見,建議,創新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急診觀察室說兩句,急診室對廣大市民來說是第一道關口,可對一個住進去的病人來說深有體會,有些不負責,責任心差,被動性大於主動性,家屬提出要求才去做,這樣耽誤下去急診室能不死人嗎?在醫院待了幾天,也沒給出**,說沒啥可以出院回去調養調養,草草了事了。沒查出個所以然來就讓出院,簡直拿病人的生命當兒戲。

本來醫院就是救死扶傷治病救人為人民服務。相信十院才來你們醫院看病,可看後失望大於希望。我的建議意見是知道每天急症室的病人很多,事情很多,但請對待每一個病患都如同對待自己的父母家人一樣上心!

否則誰還敢上你們十院來看病,名聲壞了,信譽度就沒了。希望醫院得到重視,好好整改整改,這樣市民就放心沒有怨言,就不會看不好而改轉別家醫院繼續把病看好……

5樓:網友

急診科是醫院的視窗科室,是醫院醫療水平和服務質量的重要體現,因此擴大急診科規模,增加人員配備,加強團體合作能力,加快急診檢驗檢查速度,制度化救治流程是急診科首要的任務。

寫急診科出科小結

門診急診科的自我總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總結吧,兄弟。

其實人生就是總結啊,總結完了,有就是一閉不睜一生就過去了。哈哈哈!!!

7樓:簡單快樂的心態句子

愛到發狂小巫師,你真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好了,我可以幫你改。完全讓他人寫不好動筆。

9樓:煎餅卷裡脊

自己去網上查查 很多的。

在急診室發生在你身上的最殘酷的事是什麼

就是有一次我去急診室就診,明明每個病人都很急,但是卻不得不等待的現實,沒有辦法,這就是醫療資源緊缺。有一次我去醫院,路過急診室的時候看到醫生從急診室裡面推出來一具屍體,對等在急診室外面的人說了一聲請節哀,這個時候我覺得老天真的很殘酷,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一幕。我記得小時候游泳,被啤酒瓶扎到了,而我親眼...

你在大學都學到了什麼,你在大學裡學到了什麼,收穫了什麼?

首先當然是學到了我應該學的專業知識,以前總是聽說不逃課不曠課不掛科的大學生活是不完整的大學,這其實都是假的,在大學裡一定要學好專業課,這是作為學生來說最基本的事情,我還學會了適應孤獨,剛開始的時候很不適應,感覺自己一個人吃飯走路很尷尬很另類,不過習慣了發現自己一個人也挺好,因為不用遷就別人的感覺很好...

希望在電子商務專項技能中學到什麼

網路營銷 網路推廣 網頁設計 ps 電子商務專業是融電腦科學 市場營銷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希望可以學到各個學科的知識,比如美工 網路營銷等相關知識和技能,對以後工作有幫助的。運營,ps,管理,推廣,網頁設計等等,不管是什麼,都要認真學習,要有目標,不能只是希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