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去的話已經收不回來了怎麼辦?

2023-01-18 01:00:10 字數 3101 閱讀 8653

1樓:奧陶紀科技

1.如何把說出去的話技巧性的收回。

我想,如果當初是你邀請經理的,是很好辦的。

只要一直不提這事,就當自己忘記了,一般情況下經理也不會去問的。領導也在想要不然你忘記了,要不然你還有苦衷,他也不會去討這個無趣的。至於想感謝下經理,可以找個節日,元旦呀春節呀,買些東西送過去,經理也一樣領情的。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再和老公協商,但是如果老公執意不同意,或者勉強同意,還是不要了,免得經理來了老公有可能不痛快,更尷尬。老公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男人和男人愛比,沒有工作,可能就是想起來不是滋味吧。多幫他打聽打聽,多鼓勵鼓勵,等老公找上工作了,就好了。

如果在房子裝起來之前找到工作,不是更好。

2.如何把說出去的話技巧性的收回。

我想,如果當初是你邀請經理的,是很好辦的。

只要一直不提這事,就當自己忘記了,一般情況下經理也不會去問的。領導也在想要不然你忘記了,要不然你還有苦衷,他也不會去討這個無趣的。

至於想感謝下經理,可以找個節日,元旦呀春節呀,買些東西送過去,經理也一樣領情的。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再和老公協商,但是如果老公執意不同意,或者勉強同意,還是不要了,免得經理來了老公有可能不痛快,更尷尬。

老公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男人和男人愛比,沒有工作,可能就是想起來不是滋味吧。多幫他打聽打聽,多鼓勵鼓勵,等老公找上工作了,就好了。如果在房子裝起來之前找到工作,不是更好。

2樓:軍懷綠

答:說出去的話肯定是收不回來的,這要看你說出的是什麼話,對別人造成傷害了,要儘量去彌補把傷害降到最低,要對說出去的話負責。做個有擔當的人。只要誠心就行。

3樓:青鳥的樹枝

俗話說覆水難收,破鏡難圓。說出去的話尤其是承諾,一旦放出再想收回就難了,如果現在的你想要收回就只能想辦法去彌補,吸取教訓,下次不要再犯這種錯誤了。望哦~

4樓:網友

說出去的話收不回來肯定的,但是說出去的話,是否給別人造成很大的傷害,這是需要估量的,如果不嚴重向對方道歉就可以,如果很嚴重,在道歉的基礎上一定要真心實意,而且要做到賠償。

5樓:網友

不是說"說出去的話,如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既然說出去了,那看能否解釋一下,如果解釋不了,那就以後長點記性吧。

6樓:拱暖暖

說出去的話,收不回來了,具體要看你對別人承諾了什麼,或者說說了一些什麼樣的話。雖然話說不回來但是事情可以補救你要去針對你給別人說的話的內容去想補救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即改,用言語不能彌補就用行動來證明,相信誠之所至。如果還不能,自己也問心無悔了。

說出去的話,收不回來,覺得很丟人怎麼辦

8樓:米湯不放米

說就說了,也不用老是琢磨了,對啊,再怎麼樣話也收不回來了,所以就不要再想了,就當沒發生一樣,有些人和事要看的淡一點兒。

9樓:可亦凝

說出去的話是收不回來的,但是隻要你自己不在意了,對於你自己來講也就等於沒有說了。

如果是你對你很在乎的人說的,那麼只要沒有對對方造成很大的傷害,不要自己太在意了!

10樓:專注於情感類問題

你好!我個人認為既然說出去的話收不回來,那就安安靜靜的靜觀其變,不要去胡思亂想,有些事想了也沒用。

11樓:sw繪圖斯基

要是說出去的話傷害了別人,還是道歉的好。要是讓自己丟面子的話,就等時間讓自己忘了這件事吧。

是不是所有說出去的話都收不回來了?

12樓:都谷芹由銳

那要看你是對誰說,對什麼樣的人說!如果是你不重視的人收不收回來都無所謂!如果是你重視的人,雖然收不回來,但是誠心請求原諒的話,相信是不會有多大問題的!

今天說了一句很丟人的話,太丟臉了,說出去又收不回來了,怎麼辦?

13樓:樂觀的靚哥哥

你好。說過的話。

潑出去的水,已經收不回來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

做好以後的事就好。

14樓:殘荷i聽雨

就當沒發生,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15樓:歐昆鵬

我是小學生,答疑的時候忘關麥了,就在那裡說著,全班同學和家長都在聽,然後老師點名,說:❌❌關麥。我這個人臉皮特別薄

很在乎的東西丟了怎麼辦再也不回回來了心情好糟糕

不去想它或者再買新的 東西丟了沒關係,別把魂弄丟了。做點自己開心的事,忘紀它 昨天丟失了重要的東西,心情很苦悶,怎麼辦?既然都掉了,如果你找不到,你繼續苦悶,手機會回來麼?不會 現在不是有 什麼的嗎?你能找到其中一個朋友的號碼,其他的就可以慢慢找回來 調整心情吧,既然這已經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就不要再...

我老公叫我買項鍊不買他就不回來了該怎麼辦

那就買唄,如果不想買貴的可以到地攤買個仿品,雖然不是真金 但很多飾品非常精美。你老公買項鍊需要很多錢的,你作為一個女人需要好好體諒他 這個主要在於你自己怎麼想,你要是捨不得你老公,你就給他買,要是不想合好就不買。我想問問到底是給你買還是他自己要項鍊啊?如果是給你買知道你捨不得才故意激你的話也就罷了,...

母貓跑出去又回來了怎麼辦,貓總是想跑出去怎麼辦?

你怎麼知道她出去就是幹那啥的啊 是的。絕育後的母貓就不會再外出了。你注意觀察一下貓咪,如果它沒有再出現嚎春,尾巴根向一邊歪還有拼命蹭人的情況,那基本可以確定是懷孕了。建議可以現在帶貓咪去做絕育 同時摘除卵巢和子宮 這是國外獸醫推薦的絕育方法,因為只摘除 結紮 卵巢的話,將來有比較大的可能令母貓患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