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癢跟鞋子有沒有關係?腳癢跟鞋子有關係嗎

2023-01-18 01:30:09 字數 2529 閱讀 3638

1樓:微言悚聽

腳癢是一種真菌感染引起的**病,和鞋子沒有直接關係,但如果穿不透風的鞋子,腳部汗腺等分泌物容易聚集,使真菌更容易繁殖,會加重腳氣,所以還是要穿透氣好的鞋子或拖鞋,再就是及時**。

2樓:胡椒玉米片

肯定是有關係的,因為有的鞋子它是垃圾產品做出來的,所以會導致腳癢。

3樓:緱歆

腳癢跟鞋子有關係嗎?沒有關係,是你穿的底下發熱了,可能血管膨脹。

4樓:天龍老師

這個當然是有關係的啦,那有可能是你的一些鞋子都不復習配才是有這種原因的。

5樓:木木屋

有的最好是穿網眼大的透氣的鞋子,然後鞋墊每天都更換襪子,每天洗腳也每天洗,然後噴點小蘇打。

6樓:羽滌

腳癢跟鞋子有沒有關係,跟鞋子有很大的關係,然後還有跟大姐有關係,要親親小勤換襪子。

7樓:布昆雄

我覺得有時候也和鞋子有關係,如果你的鞋子不透氣一點都不透氣,不是舒服的鞋子也有關係的。

8樓:倫鑲桃

角雅跟鞋子有關係小雅跟鞋子有關係,可能鞋子不不乾淨,裡邊兒有真菌,導致腳癢。

9樓:解憂小老師

腳癢一般被人們認為是腳氣導致的,腳氣是會引起腳部瘙癢的,由一種生長在膚上的黴菌所引起的,它在溫暖、潮溼的狀況下最容易繁殖。隨後會隨溫和的氣候可能助長此菌,流汗後的鞋襪潮溼通常是導致腳氣的原兇。

10樓:匿名使用者

腳癢跟鞋子有沒有關係?腳癢一般來說是跟鞋子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了(┯_

11樓:介容

腳癢跟鞋子有沒有關係?我的是一般的腳癢跟鞋子沒有關係。

腳癢跟鞋子有關係嗎?

12樓:柳賀撥才

很明顯是你的腳對那雙鞋的質地過敏,是不是那種很多洞洞的鞋啊?又像拖鞋又像涼鞋的。

很多人穿那鞋都過敏了,只能穿正版的才好。

再不然就是鞋裡有細菌,你把鞋洗乾淨了暴曬一下,再穿,要是還癢那就是過敏了。

13樓:火焰卡卡

肯定是那雙鞋子的問題,丟了買雙***的鞋子吧!

有錢買藥還沒錢買鞋子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您推薦一款藥品,「華佗膏」,這種藥原本是治手足癬的,但是對腳氣也很有獨特的療效,一個小盒我上次買的兩塊錢,錢雖然不多但很實用,您可以試一下,一般抹上兩三次就可以見效了。

為什麼一穿鞋子腳就會發癢,有什麼有效的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腳氣呀,是的話得,得去藥店買點藥了。鞋子要勤換,兩雙以上,半天換一次。鞋子裡也要撒藥粉。保持鞋子的乾燥,換下的鞋要放在通風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鞋有問題,再不行那就是腳的事了!!如果是後者的話,還是要找專業人士。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腳氣啊!維達嚀,噴噴就會好。

腳氣跟鞋子有關係嗎?

18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腳氣是真菌感染,真菌再潮溼,酸性環境中容易大量繁殖,穿不透氣的鞋容易導致腳氣。每晚在鞋子中灑上幾滴食醋,每天穿上醋處理的鞋子、襪子就可以。腳氣很容易反覆,必須堅持時間稍長一點,最好堅持一個月。

19樓:真正千年蟲

你應該是沒腳氣但腳發熱引起鞋臭對嗎?如果這樣就試試回逆湯!那是元氣下洩得症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但是有些確實是這個問題引起的,維信(chenhua1955)

穿鞋穿久了腳癢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腳氣。都已經開始脫皮了。去藥店買治腳氣的藥膏。

我堅持抹了一個星期就好了。一定要**。不然面積會更大更嚴重。

還要換雙鞋穿。墊鞋墊。吸汗。

要洗腳。注意衛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九度醋半斤加半盆盆水,燒熱後,能下去腳就行,泡到水不熱就行了,連泡三天就沒事了。不過,腳氣和血熱有關係,不易去根。還可以泡完後區域性還癢,就用;尤卓爾『塗抹,很快就不癢了。

我就是這樣做的。泡腳的時候,要把腳上的髒物搓掉。不要喝酒和吃辣的食物,否則還得泡腳。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買的這雙鞋試穿的人多了!(可能有腳氣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雙鞋!

睡前一定要用溫水洗腳。

為什麼穿新鞋腳會癢

為什麼穿了新買的鞋子腳又癢有掉皮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新鞋有化工毒素吧,建議買來的新鞋先用水洗一遍以後再穿。

婆媳關係不好到底跟丈夫有沒有關係?

有,但是主要還是婆媳倆人,因為懂事理的婆婆會做好自己,不讓自己的兒子因為自己和媳婦吵架。明事理的媳婦也是一樣,更不想因為自己,讓老公跟自己的媽難堪,結婚了手心手背都是肉,婆婆把媳婦當女兒就不會不合,媳婦把婆婆當親媽就會相處很好。老公也得處理關係,要是媽媽做的不好,就好好哄媳婦,畢竟是媽媽,不好吃少吃...

行測能不能拿高分跟智商有沒有關係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這個不能說有關係或者沒有關係,但是行測成績是和您各部分掌握的程度 複習的方法和複習程度有關的。建議您不要灰心,時間不夠是很正常的,行測做不完是再正常不過的了,不要不相信自己,多做些題磨練一下耐心和答題的正確率以及速度。另外,對自己掌握不好的地方集中突破!如有疑問,歡迎向...

網速快慢跟硬體有沒有關係,網速快慢和電腦配置有關係嗎

假如你的硬體很強大,覺得網很慢。這一定是網慢。假如你的硬體很弱小,覺得網很慢。情況分兩種,一種是網很快硬體一樣反映不過來的慢 剩下的一種就是很悲劇的硬體慢,網又慢。有關係,比如我們學校的機房,幾年前的清華同方機器,開啟個網頁要半分鐘,二用自己筆記本達到9m每秒,但是關係不大,如果家用網4m的,那除非...